看過新娘大作戰之後,對Bride的白紗那種渴望和瞭解....就越加深刻。

很多人喜歡設計師款的白紗、除了名氣之外,典藏著歐式簡約風格的模樣!
近期最有名的應該是VERA WANG的白紗了吧!
當初在瞭解這些婚紗時,其實很想訂製一套專屬的白紗給自己。
可是老公澆醒了我:『妳又不能常常穿?我們台灣也不像歐美一樣用白紗做傳承!』
也是,我的夢碎了!

也是,挑選白紗是我在西敏英國最快樂的過程。

挑白紗當天,是淑樺幫我們服務的。
淑樺真是我最愛的禮秘了,她貼心的個性讓我從挑文訂衣服時第一眼就愛上她。
挑白紗這一天,淑樺讓我們盡情的挑。對白紗的渴望她完全瞭解。
於是她完全放手,也沒跟我談加價的事情,彷彿看到客人滿意的表情就是她最完美的服務一般。

說句真的,在『西敏英國手工婚紗』裡挑白紗,應該是一件非常痛苦又殘忍的事情。

因為,每一件白紗都美的翻天,每一件都極具特色。
會讓人很難以決定、更難以割捨。
但真正只能挑選一件,就像真愛只有一個一樣!啊啊啊~

今年3月14日,是白色情人節,也是我們和西敏約定好要前往挑白紗的日子。
當天除了挑白紗之外,還要挑結婚&歸寧的其他禮服。
可愛的淑樺幫我們保留三樓VIP試穿室。

去挑白紗之前其實有做過一點功課,可是話說如此,我還是比較想親自看看西敏還有什麼特殊好菜沒有端上桌來!!
OK! 西敏英國有幾個系列的白紗值得注意:

1. 西班牙燒緞白紗款(歐美系白紗,很少見)
2. 魚尾系白紗(適合佼好身材的新娘穿)
3. A-Line款白紗(歐美常見,台灣少見)
3. 蛋糕裙擺大層次感白紗(通常裙擺也很長)
4. 重量級魚眼亮片水晶白紗(台灣,非常少見)
5. 正常款大蓬鬆裙擺軟白紗

當天從幾個地方下方,直接下去白紗桿區挑衣款。
我們沒有上四樓挑,因為那裡的白紗比較舊。我們的衣款是在洗完回來的桿上挑的、還有三樓新款白紗室裡挑。

因為拍婚紗照穿過西班牙式燒緞的白紗、和蛋糕裙似的白紗
只剩下西敏最重頭戲的:水晶白紗,還沒有穿過。
於是心中很有定件,打定主意今天一定要挑一套水晶白紗。

我最後挑到的兩款白紗,讓我很難以取捨:
第一件:超強大氣勢 魚眼亮片白紗+短頭紗。
第二件:全素面剪裁,但全身超氣勢的燒緞白紗+長頭紗。

第1件的渴望是他的魚片亮片真的好漂亮。但為了它,我就必須割捨我對長頭紗的喜愛。
第2件的渴望則是:COCO李玟穿過的那件, 超華麗手工, 但有歐式設計師的素面剪裁, 它搭配超長的頭紗!一整個就是非常非常歐式典雅。

平心而論,兩件的裙擺都很長,但魚眼亮片水晶白紗略勝一籌
頓時,我陷入一股掙扎!!
不過,很快的,理智又回來了!!!
因為coco那件是燒緞的白紗,如果我沒有選水晶白紗,那麼這將是我的遺憾!!
因為我還沒有穿過西敏的水晶白紗啊!!!!



所以最後,就讓大氣勢水晶白紗出線!


魚眼亮片白紗-Front.jpg 

魚眼亮片白紗-Back.jpg 

 

縮-傑銘&怡臻-398.jpg  








至於歸寧, 
人家說, 白紗不能穿兩次! 
所以, 我一直遺憾想著, 為什麼我女方的親朋好友都沒有辦法看到我結婚穿白紗的模樣!?
後來想到, 疑~! 西敏有一件禮服超優!!!


它是用白紗去變換的新風格! 
白紗佔很大的範圍,很有白紗的質感,可是偏偏他設計感很強,在裙擺處有燙印上紅色水晶! 
它的燙印,讓禮服變的更加尊貴華麗,更有公主出場般的氣勢!
掛在架上的時候,媽咪其實挺不看好它的!
但穿在身上後,大家都說優!!!!

所以,很快的,一致通過,就讓這件禮服,成為我們歸寧出場的第一件禮服嚕!!!  

紅花朵禮服-Front.jpg 

紅花朵禮服-Back.jpg








很快的,不久的將來,即將要從西敏畢業了!
陪伴我渡過整個婚宴過程的西敏,終於要退離我的生活圈了。
心情很複雜,但是,更多的情緒是興奮!
畢竟,我們也即將展開一段新的人生。

要永遠向前看呀!!!

加油!!!


在此跟大家分享我的夢幻白紗,期待婚宴到來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