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辦婚禮的過程,真的完全印證了所謂的『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有時候,想要的、跟能夠得到的,真的天南地北一整個大落差。 

長輩們的意見,很重要,因為婚姻之前就要先學會尊重。
長輩們不會理解現在年輕人對婚姻籌辦過程的渴望,畢竟這些他們當年都沒有。

想要送給賓客們的禮物,一直都很缺貨,注意了好久,討論了好久,最後決定轉向購買別的禮物。
礙於成本的考量,一直想著要賓主盡歡其他再賺就好? 還是忍痛算了,乾脆不要管這一塊!

想準備給伴娘獨有的禮物,也是一改再改,因為總是看到更棒的禮物。

然後還有很多事情是計畫趕不上變化的~ 
比方說,Jamie的西裝,當時文定前就為了西裝,到百貨公司買了Sisily成套的西裝。
老公很愛他們家的剪裁,但後來婚拍時,又在芊翔看到不錯的布料,當下又決定再多做一套。
騷包的老公馬上就有現成兩套可以穿了!真是一筆錢呀!?

過了這個週末,終於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很多事情終於塵埃落定!!!!
接著,下個禮拜開始的進度,就是一一開始發喜餅了。
因為我們的訂婚儀式後,沒有對外宴客,一切等歸寧一起宴客。
所以喜餅就要用寄的,或親自送去的。
發喜餅是一門學問,是溫馨而慎重的!!!!


今天自己製作了一份燙著大紅色的包裝,裹著金字的文定喜卡!
心裡很多的感觸~ 
因為我們真的還不習慣,把兩個人、兩家人的名字擺在一起的感覺。
當然,這是一種過程,所以我和Jamie都偷偷的收藏了一份作紀念。 
原來,婚姻就是這樣,很多事要慢慢習慣。


昨天休假, 去了一趟大江購物中心吃了好久沒吃的Fridays'~ 
還去另一頭的『品東西家俱』拿了家裡要裝的水晶吊燈,還到了新窩,去整理需要的擺設。
最後,今天還去了中壢某一間電器行去挑我們的HITACHI冰箱和洗衣機,好忙碌的成家準備行程!
突然很能瞭解,成一個家果然不容易的這個道理。

不過,我們決定還是要保留一些事情等到1月房子都先忙好之後再做!!!!
目前第一個目標就是先忙好新居房子佈置的工作。


明年一月開始~
要繼續結婚喜帖, 婚禮佈置, 以及婚禮場地決定、婚禮紀錄部分!!
我想,到時候Jamie會更忙碌吧!!



# # #

星期天聚會....
謝謝睏&睏的老公一起來桃園房子這邊幫我們看細節~
瞭解地理風水的他~ 真的很專業~ 
我們很開心地先到高鐵接二位~ 然後到大江去吃中飯~ 
接著就回到家裡忙碌細節....
很開心~ 
還收到了睏親手作的禮物~ 
我看到了內文~睏親筆寫的文字~  眼框都差點泛淚光....
因為很多的過去~ 我們的默契和承諾~ 原來我們都記得!
睏沒有忘記要幫我作白紗的夢想!
雖然最後白紗決定留給西敏發揮~ 
但是~ 
我終究還是收到睏兒給我的晚禮服!!!
一件很適合我身材和喜歡的款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