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寶貝老公上個禮拜......

在準備上床睡覺的時候,他突然一臉正經, 翻身問了我一個問題
『老婆,妳有沒有想要什麼禮物? 妳生日快到了耶! 』

本來拉被正準備睡覺的我聽到, 真是一整個笑到內傷! 
看吧? 他果然是一個單純又不闇浪漫的傢伙! 
也許,這樣說他不闇浪漫也不見得公平,畢竟,是我不浪漫在前頭的,因為我是一個很討厭驚喜的人。。


『老婆,我最近偷偷觀察妳,覺得妳好像什麼都有了,也沒看你缺什麼?那我怕買了浪費,所以就直接問妳了。』
看著他一臉誠懇的表情,加上睡前昏暗的燈光....我似乎都可以悄悄感受到老公臉紅的模樣! 


不過,我坦白說是有點驚訝的,因為我心裡從來沒想過他會主動問我生日禮物!
然後他這麼一開口之後,我倒是一整個認真地在思考,我想要什麼生日禮物。
也許對很多人來說,生日吃一餐就好,但對我來說,我很怕生日禮物是一頓被吃掉後看不到的東西。
我比較喜歡:一個實用有意義的實體禮物,當作紀念。

那一天,我們兩個在床上翻來翻去.....
一起東想西想,都沒有到適合我的禮物,我跟老公說,不要再想了啦!睡覺吧~明天還要早起!
然後禮物這件事,就一直被擱著沒有再提起過!



幾天後................
因為一個因緣際會.....
加上我自己覺得婚後身材有越來越橫向發展的趨勢! 
於是我有一天下班之後跟老公說:『老公,我們以後下班回家後...一起去附近的公園跑跑步運動一下,好不好?』
我覺得我們還是要運動對身體比較好,且,心情也會比較好!

老公想了想之後說:『好啊!那這樣吧,妳陪我去騎腳踏車好不好? 我都沒人陪我一起去騎車!』 
當下,我很快地回老公說:『好啊! 那我再去台中把小摺拿回桃園好了。』
老公笑笑地說...好!

後來....昨天老公以為我住台中沒回中壢, 竟然偷偷想要自己去買腳踏車.....因為他之前那一台已經很舊了!
後來他知道我要回中壢......他就邀我一起去平鎮那間美利達看腳踏車(他想買的是平把公路車)

我不疑有他....後來就這樣..............................

我們總共買了兩台腳踏車回家! 

其中那台白色的, 是我眼神發亮之後.....
老公主動開口問我說:喜歡嗎? 那我買送給你當生日禮物好嗎? 

我一整個樂不可支~ 
因為我很愛~ 很喜歡~ 

老公也覺得送得很開心~ 因為這樣以後就有人可以陪他一起去騎腳踏車了!!!!

老公,謝謝你!!!    我真的很喜歡你送我的這個禮物~!!!

我一定會好好愛惜它的喔!!!

 JULIGET SPEEDER 2 NTD.120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