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

我終於體驗了所謂的光療指甲嚕!!!!!!!!!!!!!!!!!!!!!!!!!!!!!!!!!

前所未有的開心和滿足,終於躍上心頭。
老公看我開心的show自己今天擦上的奶油色裸色風格....他也一整個很愛。
他比較喜歡老婆手指上的顏色乾乾淨淨.....不要過度豔麗...雖然有的時候我也會偷偷想擦個糖果紅! 呵呵....


趕緊來分享一下今天的體驗經驗! 

今天下午2:00如期出現在AVEC的欣茹面前! 
兩手一攤....欣茹很快速地幫我檢查了上個禮拜的修甲維護狀況....
除了有一隻指頭因為開車時候抓門片時....不小心凹斷了一個角! (看得我真的超心疼的!~)


後來,欣茹笑笑地也一併幫我把那隻指頭給修短了一點點!
但絲毫沒有影響整個美感喔!!!



先來分享一下我們今天的步驟!!

首先, 欣茹先幫我把指甲給重新整理一遍.... 
包括整個指緣邊的死皮...都通通給挑掉....修掉! 
然後,接著就是指緣油...和整個保養指甲的工程! 
保養完畢之後,很快地上了所謂的打底漆....
上了打底漆之後................要用光照120秒! 

接著....就挑出我喜歡的顏色....................
前前後後,三上三遍................每一遍....都要燈照120秒! 
三遍上完之後.............再堆一下透明的顏色..............

透明色上去之後做維護..............再燈照240秒!

於是就大功告成了!!!

保養很方便,顏色很透亮! 
如果花心一點要變顏色,就要重新卸甲,然後再再重來嚕!!
原則上如果沒有特別狀況,大約3星期之後再跟欣茹約就可以了!!!!

快來分享一下今天的作品!

001 niel.jpg 

 

這一瓶是超好用的  美甲界明星品牌...OPI"指緣油"...................是每一個女生的包包裡幾乎都人手一瓶的東西喔!!!!  
它的存在就如同 護唇膏一樣 !! 是保護每個女生表現出最完美的細節!
因為現在很多男生已經不是看女生的身材和臉蛋了.....   而是指甲的細節喔~!!
(它可以撫平旁邊的死皮..和修護翹起來的死肉....)

 002.JPG

 

 

                 =n 布蘭達 愛說話 n●=               



Where is AVEC?
地址:中壢市新生路239號1F (中壢Sogo旁)
電話專線:03-427-6575
手機專
0989-917-678
美甲師:欣茹
營業時間: 10:30am- 8:00pm (若有晚上做甲的需求可電話詢問)

About Price?
UV光療指甲 - (單色/透明)  NTD. 1,000 ----for 40mins
UV光療美足 - (單色/透明)  NTD. 1,000 ----for 40mins
璀璨光療                         NTD. 1,200  ---for 60~70mins.

光療的問答?

Q: 光療美甲可以維持多久呢?
A: 因為它需要專門的溶甲液,因此,它的軔性比其他水晶指甲更加耐用。約可維持3~4週。
不過正確長短需看妳本身指甲長出來的速度決定。

Q: 孕婦可以做UV光療美甲嗎?
A: 可以!   但是孕婦不可以做水晶指甲喔!

Q:光療指甲會拋薄原先的自己指甲嗎?
A: 不會!不需要拋原先的指甲。只會在一開始做指甲周邊的死皮清潔及保養,所以又UV光療又有"養甲"的稱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