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和小胖要去辦結婚登記了!
雖然在法律上,結婚登記的那一天就算是合法夫妻了,可是我們仍就把唯一一次的白紗留到結婚宴客迎娶當天再穿!!

雖然結婚登記那天,沒有迎娶車隊、也不穿白紗、沒有隆重的儀式,但是因為這日子是老師幫我們合出來的好日子!
因此我們選擇了這麼一個平常日來做最平常心的結婚登記。

 
當天早上預計9:30am ,Jamie開車到台北娘家接我,我們先到中壢新居擺放一些東西,
順便帶了一盒的禮盒要準備送給準公公婆婆的小心意,然後中午一起回到楊梅家和準公婆一起吃個簡單的中飯。

下午2:30,我們去新竹高鐵接我哥、嫂子和兩個小寶貝!
加上Jamie的幸福夫妻好友們....『劉士豪和秋玲』當婚證人,就這樣前往楊梅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

結婚登記應該沒有太久,唯獨前後等待的時間比較多。
了不起20~30分鐘就通通搞定!然後我們計畫著,隨後大家轉往我們中壢新居喝茶聊天!!!
晚餐,再和我們女方娘家人一起吃頓日本料理,渡過一個溫馨但不希望太感傷的日子!!!



昨天我們去高雄吃喜酒,一路上打打鬧鬧,一路上我們就像在談戀愛一般的出遊心情!
開始漸漸鬧到說~ 再過兩天就要結婚登記了,我們兩突然開始緊張了起來!!!


關於結婚,最近,我老是覺得自己好像常常狀況外!
小胖跟媒人常常撥電話給我媽咪,他們一群人講好了什麼,我就照辦什麼!
好像沒有我的意見,也沒有我能出意見的地方!
總之,我也算辛苦了大半年婚事,總算能落得輕閒的時候了!!!
我現在唯一的工作就是,顧好身體。

瘦身 + 皮膚狀況調理到最好 + 飲食作息 + 指甲要留真的(90%快完成) + 頭髮長度留長 (95%快完成)....
頭髮不剪短....是為了當天造型好作!
等到我一結完婚,蜜月前,我就要來剪頭髮,剪掉一頭長髮,給自己一個輕爽!!!

然後,最近小胖跟媒人常常在溝通問題,細到連5/23當天迎娶誰送我上車? 誰接我下車? 誰拿米篩? 誰拿蘋果給我轉!?
紅包怎麼包? 誰是男方包?誰是女方包? 小雞帶路要用什麼?  要不要甘蔗? 我的媽呀~ 
真的聽得我頭好痛!

於是我覺得我媽這時~就很厲害!

她雖然有時候會常忘記一些事情~ 可是感覺她有做功課,study了好一會兒.....
人家媒人怎麼說,她竟然都知道該怎麼回耶!!!! 
頓時覺得我媽好偉大, 為了寶貝女兒要出嫁, 再不捨的心情還是要忍住!
依舊強裝堅強的勇敢辦婚事! 總之, 明天以後我要住中壢了.....雖然....
我可以常常回娘家住.....不過我爹娘還是覺得結了婚就是不一樣!!



最近很心疼小胖,因為5/23當天迎娶,所有的工作和細節溝通都是男方去溝通的。
加上他公司一直有很多case在忙,他真的一整個分不了身去做!
常常累到回到家都已經累暈了!!!!

看在我的眼裡,真的很捨不得!!!

現在心裡真的希望,婚事一切順利圓滿,大家身體都照顧好,要健康!
然後, 我們要一起迎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