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從2016的week35跳到week36,短短看似沒幾天的日子!
我們家中起了很大的波瀾....
婆婆的身體狀況又出問題,住進了醫院,貝拔是唯一兒子,蠟燭兩頭燒!
終於,週六穩定出院後,傍晚,我們才從台北出發去宜蘭!
-
這個度假,規劃了很久,一直想帶小貝凱抓著夏天尾巴
再去玩玩水,感受一下陽光的氛圍!
適逢遇到婆婆的事情,當媳婦的我,心情像洗三溫暖一般的上上下下!
-
凌晨5點接到公公的電話,老公凌晨五點天還沒亮就抓著鑰匙衝回楊梅!
我知道貝拔他好累,唯一的兒子,要在重要時刻快速決定很多事情!
這樣的操勞,讓她一夜之間又多了好多白髮!
知道他的辛苦,可是,遇到了,就得勇敢去面對!
婆婆已經七十幾歲!(貝拔是最小的兒子!)
我們也在把握她有限的生命,創造回憶!

所以,週六一整天,負責把孩子顧好,不要煩他!
我一個人帶著兩個孩子回幼兒園上課&開會!人在學校,心都懸在上面!
直到下午3點,收到老公的簡訊,說著沒事平安了!
我才終於放寬心,帶著孩子去走了趟doudou看看朋友!

人啊!真的愛要及時!孝順,也是啊!

我其實有點捨不得婆婆!
嫁進這個家,她是第一個對我伸出疼愛的手!
每次都在廚房裡陪她煮飯,陪她聊天,陪她說說心事!
對我來說,那是另一個我要孝順的媽媽,我要回的恩情!!
從我嫁進鄭家,沒讓我下廚過,沒讓我吃到苦!
現在她站不起來了,只能靠輪椅生活,換我每週日回家時下廚!
他鬱鬱寡歡的心情在眉頭鎖著,沒有鬆開過,我讀懂了,所以我每回回去楊梅,總是坐她身邊,用力抱抱她!
給她一種屬於我們當媳婦的勇氣,和尊嚴!

週末前往蘭城晶英度假的路上,是我一路開車帶著老公和孩子!
這時候就慶幸自己會開車,能夠保護累攤的老公!
明白他的辛苦,明白他有話想說,但還沒等到他說什麼,就累到在飯店的床上睡著了!
還好,一整晚的充電,星期天終於還我一個正常陪伴的貝拔了!

 

undefined
老公回到我身邊,帶著我跟孩子們去玩設施,去泳池玩水!
和我一起在泳池比賽憋氣給小貝看!(為了克服她鼻子臉下水的恐懼)
成功地讓貝自發性的全身投入水中!
有貝拔陪我的日子真的很幸福!
也許,也沒什麼好奢求的!有一個不用外派,不用經常出差的男人!
我就已經知足了!
原來我真的是黏皮糖!
原來,我的生活裡,沒有他,已經沒辦法了!
-
從宜蘭開車回桃園的路上,我們聊著財務規劃, 我們聊著未來的孩子, 我們聊著老了以後的我們!
誰會先拋棄誰?
誰會先走?
-
我說,等我60歲,我們倆個一起手牽手去住林口養生村!
一起去做健康檢查,拿著健康無虞的診斷證明住進去享福,去交老一輩的伴!
把台北桃園的家,交給貝凱孩子們看顧!
前面幫他們打拼下來的,後面讓他們乘涼,至少省掉買房的壓力,好好地過著有尊嚴的品質和生活!!
好好的把品德端正,把習慣養好,把自己顧好!
不要學壞讓我們擔心,事業順順的不求大富大貴!
如此就好!


undefined

(疑?默默地用了這張CHANEL Boy Friend 的照片!我是在許願嗎?)

 

至於誰先拋棄誰?
貝拔說:『我大妳五歲,應該會比妳先走!』
我回他:『不要操壞我,我氣喘發作了,你就只能看著我照片感傷了!』

 

undefined
愛,一直都在!
原來,最幸福的,是一種穩定的力量!

等到我們一起擁抱到老的時候,我一定紅著眼笑!
我們都要把自己照顧好,然後才有力氣好好照顧對方!

說好的事,我們打勾勾,誰都不可以耍賴先走!

敬我們在青春年華時相遇,敬我們相伴吵架也要有勇氣,敬我們在皺紋滿佈的時候還會把對方放心頭,成為你的唯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