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昨晚和貝拔一起去吃完飯後回家,我們坐在沙發上用大螢幕看起最新的youtube MV.
看完了Mayday的 <<頑固>> ,想起了很多很多曾經擁有的夢想!
還有很多曾經對自己的期待!

是啊!我們總是在不停地跳躍中跌到,然後總在跌倒後慣性地縮起身子!
卻忘記了偉大的夢想,其實都是不斷跌到又不斷爬起的成果!

-

而最近的我,也試著努力讓自己站起來,跳離舒適圈!

當我們一直擔心著孩子,當我們一直顧忌著孩子時
身為母親的自己,有沒有試著活得,連自己都為自己感到驕傲?

如果,我只是庸庸碌碌,只是平凡無奇,只是日復一日,那麼我很肯定的
活著的我其實漫無目的,其實並不快樂!

-

最近,我們正式從桃園搬來台北了!
這是結婚六年,第四次搬家!
這一次搬完,我們說什麼也不願意再搬了!


謝謝貝拔體恤我的工作和對孩子的照顧,我們總算是搬到一個離家近,也能提供孩子最棒的生活環境!
這個家,離小貝未來要念的國民小學(公小)非常近!
(約是走路5-10分鐘的距離)
這個家,離我上班公司的地方也非常近!我總是可以悠閒的下班後,換個衣服,去接孩子放學!
這個家,離小貝凱凱現在的幼兒園也非常近,大概就是開車10分鐘就到的地方!
 

有著很多公園綠地,有著很多很棒的生活機能,離信義計畫去和內湖也都很近!
更是滿足我們遊牧民族的行動力,上下交流道很近!
這一次,願意走出舒適圈,願意扛起房貸去逼自自己存錢!
其實不只是為了孩子的學區這麼簡單!
對我來說,我一直有一個夢想,放在心裡深處,很深的地方!

那就是『從20歲起,我就不曾和媽媽起住著,感受家的溫暖!我想有朝一日,我要存錢著回娘家附近!』
我曾經把這個夢想,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告訴貝拔!
他聽完之後靜靜地想了一下,回我:好!你如果決定了,那我就支持你!
我笑了!

其實這個夢想再簡單不過!
但卻是很多人常常忽略的!
『回家,回到母親身邊!』
我願意為了回到母親身邊這麼簡單的一個念頭,傾盡我全力!
對很多婚後的女性來說,能搬回娘家身邊是有多麼的困難?要考慮夫家長輩的公婆的心情!要考慮到老公要孝順的心情!
其實,搬回娘家附近,真的不是一件很輕鬆簡單的事!
尤其,我自從20歲後就不曾住在娘家附近了!
15年的光陰時間,從英國倫敦回來後,就一直待在台中工作直到現在!
曾經對我來說,跟媽媽吃頓早餐,跟媽媽一早去逛街,和媽媽一起去做spa
這些對我來說,都是很奢侈的夢想!
我不是媽寶,我是一個太過獨立堅強不需要倚賴人的女人!
對於這過分的獨立,我有時候也會對自己很生氣!

當了貝凱的母親後,我更明白原生家庭的力量,那才是支持我們走下去的原動力!

生氣 / 喜悅 / 成就 / 挫折...
有了家人在一起就絕對無敵啊!!

最近回家了,新家入厝時,媽媽來幫忙煮湯圓,教我如何拜地基主!
然後老公陪著我去娘家附近的土地公拜拜!
朋友們陸陸續續來家裡坐坐熱鬧一下!


感覺,活到了35歲的現在,我才認真地活了過來!
我心裡深處那個小小夢想,發了嫩芽......

 

總是關心著的好友們都是在台北!
沒忘記我的生日,幫我慶生,約我吃飯!!
沒忘了我的小夢想,就是一起和朋友約好去做甜點(布朗尼蛋糕)
三不五時的,約一約來家裡小酌吃飯!

undefined
 

除了這些,還給自己約定好了每週二五就是我固定的運動日!
我要讓自己的身體動起來,緊實起來!用最正確的方式慢慢瘦身健康!


undefined

此外,每週二小貝的芭蕾舞課, 每週六爸爸陪小貝去直排輪課!!

我們一家四口對生活的認真,總算是開始了!

-

喜歡老公的善於協調!
還有給我的自由!
他永遠知道,只有我幸福快樂了,這個家才會更充滿笑聲!

他給我時間去運動健身,自願在家顧小孩!
他允許我在孩子睡眠時間時,去按腳底按摩,讓我的身體能有部分的舒緩!
他願意陪著我每週一次租借DVD, 陪著我看著電影片子笑著鬧著...
對於生活,我們沒有了遺憾

現在起,要大步向前走了!

undefined

部落格,工作,家庭

謝謝你們充實了我生活的全部!

謝謝你們讓我的義無反顧,成為最美好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