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13.JPG  

 

【非商業邀稿文】
(因凱凱還小,開始食用配方奶,自身體驗文非促銷文章,單純撰寫成長紀錄)

 

好久沒有來寫文章跟大家分享育兒好物,開始又手癢了我!

不過堅持好了不接商業邀約文的我,就很固執地堅持下去,所以不用問我了,這篇當然是自願性發文!

 

不過說真的,說到凱凱的母乳銜接牛奶的路程,媽媽真的捏冷汗!

自從凱弟3m開始,我開始嘗試給他喝母奶+奶粉 (因為工作壓力突然變大,加上產後第一次MC來奶量大減)
因此當時很積極地幫他找配方奶,
希望可以減低換奶時候的銜接痛苦期!

 

在最初的時候,我給凱弟選了跟小貝一樣的雪印強子。
結果他很抗拒,喝多少吐多少!

很好,你抗拒我只好繼續試別牌,所以媽媽打死不退的性格,又前前後後給他試了亞培、啟賦
然後,你依舊拒絕!!

直到有一天我決定要好好逛逛藥妝店,無意間看到架上擺了罐裝的金選明治!

當時腦中突然響起了幾年前幫小貝選奶粉時,聽過的一句話!
很多人都這樣「女生選雪印,男生選明治」據說是比較不甜又能兼顧養份的最佳選擇

(非筆戰文啊~這也是我聽別人說的)

 

於是我終於決定帶走架上一罐「金選明治奶粉」回家試試。

結果凱弟一試成主顧!

不再吐奶!

也不會有任何排便不順暢的問題,和任何輕洩或3天大一次便的狀況。

 

覺得以明治900g的罐裝,定價780,比起其他牌子算很能接受。
小叮嚀:明治常常有買六送一的活動,記得要保留奶粉罐的蓋子和湯匙之後可以集點活動!

 

然後,喝了一個多月的時候,家裡奶粉沒了,要再去幫凱弟補貨了!

結果在桃園家附近的藥妝店裡,看到金選明治旁邊擺了這麼可愛的「樂樂Q貝 EZcube

以我這敏感度當時就順手拿了起來研究,並拿給貝拔獻寶!

貝拔也覺得,這玩意兒很新奇!

尤其,非常適合我們經常週末旅行在外的家庭!

 

於是當天,我們帶了6+1罐金選明治走。(註:明治經常有不定期的買6送1活動)

也帶走了一盒的「樂樂Q貝 EZcube」想說回家好好玩一下,研究一下!

 

於是有了以下的開箱分享。

純屬好康推荐呀~!!!!

 

以前每次旅行出門,行李箱內肯定要帶足適量的奶粉!

小貝與小凱的奶粉,我都用「貝喜力克」的奶粉紙袋分裝妥!

並在上面貼他們的性別標籤貼,及寫上沖泡的ml數。(以防止貝拔半夜昏昏沉沉,雙寶比例弄混!)

IMG_4306.JPG  

 

但自從有了樂樂Q貝之後,

我們家出門就只要幫凱弟帶樂樂Q貝,姊姐的單獨用貝喜力克的紙袋裝。
彼此不會搞混,也很容易搞清楚沖泡的ml數。

 

當然,條狀的樂樂Q貝肯定收納更方便!

尤其形狀是長條型硬硬的,在行李箱內是相當方便不怕損傷的呀~

IMG_4317.JPG

 

 

上面都有印上保存日期!
覺得樂樂Q貝最棒的一點就是,「不拆封的情況下,它可以保存 2 年
不像罐裝奶粉一樣,一拆封限期30天內要飲用完畢!

樂樂Q貝相對的,使用的期限讓媽媽們比較沒有壓力!!!

而且,裡頭一共16條奶粉!
我通通可以分開保存到2016的時候!

喝多少,拆多少!
保存奶粉的效期,有夠方便!

 

IMG_4307.JPG

 

 

 

每盒包裝裡,共16條樂樂Q貝!

每一條裡拆開,共有5顆EZCube.

每一顆,沖泡40ml的水
換言之,每一條裝可以直接沖200ml的奶量!
對很多家庭來說200ml是基本量的寶寶們飲用,媽媽爸爸泡奶更輕鬆!

所以,每盒是16條,也就相當於16餐的份量

如果假設一天6餐,等於帶一盒出門可以吃 2天半以上的量

 

IMG_4308.JPG

 

IMG_4309.JPG

 

背面一樣有沖泡方式的教學,對很多新手媽咪們來說,很方便!!!

當然也直接有每種ml數的懶人沖泡顯示!

數字觀念不好也不用在那邊算來算去~ 盒子上就有標示!

像凱凱200ml,就直接在水裡丟5顆就對了!

 

IMG_4310.JPG

 

 

拆開盒裝.....

 

IMG_4314.JPG

 

長這個模樣!

16條樂樂Q貝,非常整齊地插在裡頭!

 

IMG_4315.JPG

 

隨意取出其中一條,準備來開個箱!

 

IMG_4316.JPG

 

超卡哇依的包裝!!!

連媽咪也淪陷的包裝設計!!

 

IMG_4317.JPG

 

每一條樂樂Q貝都有單獨的生產日期/使用期限!

就算未來丟了外殼紙盒,也一樣不用擔心怕忘記效期!  超貼心的~!

 

IMG_4318.JPG

 

就這樣細細的,絲毫不佔什麼空間啊~!

IMG_4319.JPG

 

拆開其中一條,裡頭就是切割好的五個方塊!

超可愛的,所以叫它Cube啊~!

IMG_4320.JPG  

 

沖泡方式很容易...

1-4-1_02

當時我購買的時候,很擔心塊狀的溶解度會不會要等很久才溶解在溫熱水裡!

後來買回家玩的時候發現,當我用溫熱水裡投入5顆Cube時,她的溶解度只比粉狀的慢個3秒鐘左右而已!

也就是說,當水調到正確溫度,投入Cube,左右搖晃奶瓶讓它能盡速溶解在溫熱水裡!

後來才知道,原來樂樂Q貝是有採用專利製造方式,壓成一整塊,但設計容易溶解的凹槽設計
因此,可以加速溶解的速度!!!!

1-2-1_01

 

 

以下為貝媽講評:(非業配廠商邀約)

優點:

1. 形狀好收納,輕巧,非常適合旅行及外出使用!

2. 免用湯匙量匙數,已切割好的方塊,直接投入沖泡牛奶即可,即拆即飲!

3. 省掉出門前的前置奶粉準備的時間(不用再裝奶粉盒或分裝袋,省錢又環保)!

4. 不容易打翻奶粉或濺出,可以精準投入正確的方塊數!

5. 保存期限為2年,16條可分批拆封,延長保存使用期限,罐裝奶粉拆封後都要一個月內使用完!

6. 每盒共有16條,共為80顆方塊(每顆方塊40ml),因此可自行簡意換算沖泡次數!
7. 雖說每格是40ml, 但像凱凱有時喝180ml時,就可以將其中一塊折一半!而且很好折!大優啊~(豎姆指)

 

缺點:

1. 價格高昂:適合用於旅行及外出時,家裡我會省一點用罐裝明治粉狀!

總結:
貝媽覺得是聰明的設計!
對很多經常性在外遊走、去遊戲場、去旅行的家庭來說,其實相當方便!
不佔空間、又超省力,這不就是媽媽們在發現育兒好物的最重要原因嗎?
我想我會持續購買,看來,也已經是明治寶寶的忠實客人了唷!

  

........................................................ 

 

謝謝貝拔的Ending pose , 覺得好像出賣了他!(大笑啊我~)
 

IMG_4304.JPG

 

 想知道哪裡有賣 明治奶粉明治樂樂Q貝EZ cube
 請點這裡查詢:http://www.meijimama.com.tw/prod104a.aspx?nodeid=29

 

arrow
arrow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