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7535938-2520772346_n  

 

很多媽咪們來信問了很多關於懷孕期間、卸貨生產需準備的事情
甚至是生了孩子後躺在醫院跟月子中心時發文問我,命名哪裡命?肚臍章哪裡做?彌月蛋糕買哪間?托嬰中心怎麼挑?

 

所以,我覺得,來一篇這樣的指南大全,是一勞永逸最輕鬆的事情!

未來誰問我,我就直接給這篇連結,就萬事搞定啦!

 

{ 0-40週│懷孕期間 }

想知道BABY的進度?想知道哪一週該做什麼產檢?點入這系列文章,一目瞭然!

【孕期產檢日記】系列文

 

聽說孕期中有很多禁忌,這裡整理出45禁忌勿碰! 與大家分享!

【《知識+孕婦禁忌45問】 

 

關於孕期當中,孕婦需要使用的用品,品牌介紹,這裡有清楚的開箱文及資料!

【孕期用品】到底怎麼買? 

 

懷孕36週,即將臨盆待產,待產包該準備什麼?

【小雪寶の產婦待產包清單全攻略 (第二胎有經驗。更新) 

 

懷孕36週,即將臨盆待產,到底還有什麼事還沒辦?

【[36W] 產前最終倒數,孕婦應辦事項】 

 

我即將剖腹生產,請問很恐怖嗎?其實勇敢一挺就過去了!這裡有剖腹生產文!

【[初生] 小雪寶(Jasper)誕生。剖腹產全紀錄 

 

跟貝媽一樣在醫院生產嗎?想瞭解剖腹生產的醫院結算花費,這裡有!(不過會因產程需求不同,還是會有差異!) 

【[產後記事] 長庚剖腹生產 - 費用結算 (非自願性剖腹)

 

 

{ 0-1歲│嬰兒誕生後 }

 

0~1歲的嬰兒成長進度,到底標準值是怎麼樣呢?

【《知識+》0m-1y嬰兒平均身高體重成長表】 

 

聽說嬰兒的奶量與體重成一個比例,到底怎麼算才是標準的奶量?(僅供參考)

知識+》嬰兒奶量計 

 

黃金文章:最想知道的追奶法寶,怎麼樣可以讓奶量源源不絕!新手媽咪立馬變老手!
【[產後記事] 簡易追奶法寶 x 新手媽咪立馬上手!

 

我想幫嬰兒命名,請問貝媽是去哪裡命呢?
【[ 6d+ ] 家有新生兒~小雪寶的嬰兒命名【曾定理命卜館】 

 

 家裡有了新成員,命完名後,快點來幫他/她報戶口吧~

《知識+》新生兒別忘了辦理『出生登記』!

 

 

 

當然,快幫寶寶辦一張屬於他自己的健保卡 !! 這裡有簡易的申請方式~

《知識+》新生兒健保卡申請辦法

 

請問凱凱的漂亮馬年肚臍章,是去哪裡刻的呢?

【[好物。開箱] 凱凱的馬年寶寶vs.八駿馬肚臍章 @小草臍帶印章手作  

 

小貝凱的彌月蛋糕系列文,在時尚與好吃當中,與親友分享喜悅

蛋糕文、製DIY 

 

嬰兒發燒的處理?天啊!新手媽媽遇到嬰兒第一次發燒,我該怎麼辦?

知識+嬰兒發燒的處

 

嬰兒的餵藥方式,超強解析,讓妳們順利吃進去不反吐出來的方法!

【《知識+》小貝姬不怕吃藥,超強餵藥Knowhow大解 

 

我們想帶寶寶出國旅行,該怎麼快速簡易幫嬰兒辦護照?! 

【《知識+》帶寶寶出國趣。嬰兒護照申請 (含:護照英名拼音查詢)】) 

 

我想幫孩子拍嬰兒寫真、我自己想拍孕婦寫真

童、子、真】 

 

我想幫孩子找托嬰中心,請問我該怎麼找?(請不要問貝媽送哪一間喔?) 

[育兒經驗] 托嬰中心的選擇與注意事項大解析

 

 

 

持續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