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399

 

【凱凱滿月。對『彌月房產後護理之家(八德館)』的感謝】

 

今天寶貝凱凱滿月,我們一早即將離開這個美好的天堂!

感謝這26天來,彌月房產後護理之家成員們溫暖的照顧。

凱凱和我母子都在妳們細心的照顧下,月子做得很完整,也讓原本脫水只剩2,600g的凱凱,一路長到3,540(g)

 

謝謝嬰兒室護理團隊的大怡、小宜、家旖,和其他我真的來不及問名字的團隊們

妳們的照顧讓凱凱一天一天成長,體重加重....
奶奶外婆、爸爸他們每天收到我傳的照片(嬰兒日記)時,都在遠處開心著!

DSC03612

妳們的專業衛教、解決我母奶發奶問題

讓我在退房的時候,凱凱還有超多的母奶冰棒可以帶回家,

這可是第一胎從不可能有的經驗。

(彌月房的護理師對"少"奶奶發奶功力,果真如網評所說,真的超強)

還有,妳們的溫柔,常和嬰兒在房裡對話的妳們

讓凱凱像在嬰兒室談戀愛一樣,每天都戀著溫柔鄉,不想回房了呢~哈哈!

 

 

謝謝spa室的Yuca, 我真的很高興能遇到妳!

你永遠貼心懂產婦媽媽的需求,彈性的spa服務要求解決我很多酸痛點

而且在spa室裡服務的時候,不止是客人關係,更常聊到你和女兒很棒的育兒經驗

我真的覺得嚴格的虎媽我,遇到知己!

能在26天當中經常預約得到妳,找你報到,我真的太幸福了!

 

謝謝房務部的陳阿姨和簡阿姨,妳們是我見過最棒的阿姨

在彌月房還好有妳們的幫忙,每天一杯的泌乳茶和我最愛的杜仲水(無限量供應)

讓不能喝養肝茶急欲恢復被燥熱鎖喉嗓音聲音,又嚴重缺水需補充湯水的我,有了更好的照護。

還有因為有妳們,房間永遠都好乾淨(我真的有潔癖我覺得)..

 

最後,要謝謝「樂樂」和櫃台的每位同仁,

妳們有求必應的服務,和無微不至從沒拒絕過我要求的完美,

解決我之前外面得知對彌月房的疑惑,讓我可以真心誠意地愛上妳們,深深愛上彌月房

帶著毫無疑問的滿意,真心地推荐給我身邊的好朋友們。

(甚至連我在月子中心做小貝的功課,需要任何剪刀口紅膠工具、列印....等,通通有求必應,連大寶都愛住這間"飯店"啊!)

 

謝謝以上每個專業的妳們,讓即將封肚的我,最後一次的月子完美而舒適;

也讓我見識到服務業其實是真的可以帶著滿滿笑容熱忱的,我回家會努力轉達這份精神給我工作的服務業團隊。

 

謝謝妳們!309號房的「貝凱家」在此深深感謝.....

 

Branda 貝凱媽

24, Aug, 2014

 

 

 

***

其他更多精彩的【彌月房產後護理之家實住心得】及選擇彌月房的優勢文!

非廠商邀稿文

100%為貝凱家真實體驗的文章,優缺點整理文,即將於近期公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