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261.JPG

 

(此為廠商邀約體驗文)

 

在接獲 F'ees的邀約時,心中很開心
想著最新上市的「桃氣小馬」會是怎麼樣的一個商品呢?
畢竟小貝與貝媽老早就是 F'ees的死忠愛用者,對於商品的期待就更深切了!!!

 

一收到包裝的時候,驚訝~~天啊~! 真的好美~!!!!

 F'ees這是讓我們體驗精裝禮盒組的沐浴品....

整個包裝的顏色豐富而討喜,除了自用之外,也超適合買來當『彌月送禮』給初生寶寶用的呀!!!!

 

DSC08232.JPG

 

DSC08235.JPG

 

超可愛的蝴蝶結,讓整個禮盒的精緻度更提升!!!

我想,如果哪個朋友收到這份禮盒,應該會非常滿意吧!

 

DSC08236.JPG   

 

 

以前貝媽身邊朋友生孩子,我就非常喜歡挑 F'ees當探訪的彌月禮,因為實用又大方!

生男生~生女生的都超實用~!!!!

相較於很多寶寶沐浴產品, F'ees的產品真的洗了不乾不澀,增加滋潤度。

以致於自己愛用之外,連朋友送禮我都買這!!!

 

 

 

這次推出這款「桃氣小馬」 預計在3月1日上市!

除了是新包裝,味道上也是新的喔!!!!

這一整組禮盒打開,一共有三個品項的產品。

 

1. 嬰兒柔護洗髮沐浴精 -桃氣小馬 315ml
2. 桃氣小馬淡香水 10ml

3. 嬰兒保溼修護乳液 - 桃氣小馬 315ml

 

DSC08242.JPG

 

 

由左至右分別是:沐浴精 > 淡香水 > 修護乳液

DSC08244.JPG 

 

裡頭有還附上一本全系列親親寶貝的DM.....

(現在是怎麼樣~ ? 要我們買不停就對了~? )

 

DSC08245.JPG  

 

洗髮沐浴精承襲了我愛 F'ees的某個特質就是:保溼之外,又能洗髮身體兩用!!!

等於一罐就夠我用小貝全身啦!!

尤其我很喜歡買MUJI的旅行小罐來分裝,外出輕旅行的時候,帶一小罐出門就可以用個兩三天沒問題!

真的太方便!!!!

 

小貝一直是乾妹妹,算是肌膚較為敏感的孩子....

試過很多種沐浴產品最後都被 F'ees給制約。

不過還好 F'ees的價格很合理,所以也就一路這樣買~買到vip啦~

 

DSC08248.JPG  DSC08251.JPG 

 

這罐桃氣小馬淡香水可以有多種用途!

這禮盒內的香水是10ml的。

頭的部分是以圓球滾珠的方式推抹淡香水!!

跟一般傳統噴頭式的不同,所以這一款不能用噴的在寶寶衣物上

但是,F'ees強調是寶寶可以使用的~ 肌膚接觸確定沒有問題喔!!!

 

DSC08252.JPG

 

 

瞧!!

像本書一樣的包裝~ 很體面吧~!

DSC08317.JPG

 

 

 

DSC08318.JPG

 

DSC08319.JPG  

 

 

其實,淡香水是有一套正確的使用方式的。

 

使用方式:

外出或沐浴後,輕輕塗抹於手腕、頸部、耳後等脈搏附近
請避開使用眼口鼻部位、白色或淺色衣服上。

 

跟一般傳統噴頭式的不同,滾輪更適合小朋友使用!

 

當然,因為小瓶身好攜帶~ 大人跟孩子也可以共用喔!!!

這樣小貝就可以跟媽咪、和未來肚子的BABY一樣,可以有一樣的味道了

 

DSC08322.JPG  

 

  

這是這罐香水的前中後調性:初初聞起來有股桃香,停留了幾小時漸漸散發出一種木質調的雪松味。
真的很舒服耶~!

前味:水蜜桃

中味:玫瑰、茉莉

後味:雪松 

 

其實很多人都以為Fees是法國製造!

其實, F'ees是台灣製造的喔!!!!

但是,他擁有了高級的設計與對孩子深層把關的用心!

我和身邊的很多朋友都超大推!

 

首先, F'ees確定不含八大重金屬不會對我家小貝皮膚造成傷害或負擔!!!

對於小貝每年季節變換就會乾癢的狀況,也一直都舒緩的很好!

除了沐浴產品,我會搭配他們家的修護霜、或者乳液(視天氣溫度調整)

 

加上,媽媽我常常失手!!!(大笑)

有的時候她一反抗洗頭,我不小心就會洗到她眼睛裡去!

溫和不流淚配方也讓我一直很安心!

當然其他的什麼無添加皂鹼、天然植物精華等... 都是一一給媽媽我安心一直購買的好理由!

 

DSC08258.JPG

 

 

 

接著,來看看可愛的小貝實際沐浴的觸感如何吧?

....................

阿嬤技術超好,只是臭小貝洗澡又亂動!

整個流到眼睛裡去也不見她眼睛紅紅~

 

DSC08264.JPG

 

 

阿嬤說:「來~ 我擠擠看~~~~。」

結果阿嬤單手按壓壓頭,就擠出適量的沐浴精~這一點阿嬤很大推~!

 

DSC08270.JPG 

 

 

迫不及待換我想聞聞看味道如何?

嗯嗯~

有一點花果、洋甘菊味,但沒有非常強烈的水蜜桃!XD.....

媽媽我很瞎~

之前看到""氣小馬,一直以為是水蜜桃而有點抗拒!!!!

結果~竟然不是耶~!!!! 哈哈哈~

 

現在孕婦我對味覺這種東西非常講究~像小貝平常用的 F'ees都得是媽媽我能接受而她也能接受的!!!

這罐「桃氣小馬」整個過關喔!!!

 

DSC08274.JPG 

 

 

小妞妞~

你這樣遼人的姿勢.... 是想勾引誰啊?

名模招勢一:俯身

 

DSC08281.JPG

 

 

名模招勢二:甩頭仰臉

 

DSC08282.JPG 

 

名模招勢三:凝望氣質 (哪一招啊~?)

 

DSC08285.JPG

 

 

小貝的皮膚真的很讚~但以前真的不是這樣的!!!!!

以前她每到秋冬~ 全身都會脫皮~

這一兩年都連續洗 F'ees讓她的膚質整個穩定下來!

 

DSC08286.JPG

 

 

再來,讓我們看看泡泡的感覺!!!

很多 F'ees的起泡性都不一定!

這一罐算普通的泡泡~ 比較細緻綿密!!!

沒有那種大粗泡泡的感覺!!

洗起來像這樣?

 

DSC08299.JPG

 

DSC08313.JPG

 

DSC08315.JPG  

 

 

沖水的時候,也不需要過度清潔!!!

簡單把身上的泡泡沖乾淨!

起身抿乾身體就可以嚕!

算是一款相當方便又保溼度強的沐浴產品!!!!

 

DSC08287.JPG 

 

 

很開心阿嬤跟小貝都喜歡這一瓶! 

因為小貝經常會住在阿嬤家~ 

這樣,阿嬤就可以用 F'ees幫她洗香香嚕~!

 

DSC08291.JPG         

 

 

當然,洗完澡不能少的保養步驟就是乳液嚕!
自從小貝看媽媽常擦乳液,她也會在每次洗完澡後吵著要我幫她搽呢~!

對F'ees的乳液深具好感的原因是因為她超好推的!

我覺得跟她的成份應該有相當程度上的關係:

 

 ◎95% natural ingredients (天然花果香)
 
(義大利)乳木果油、(美國)葵花油、夏威夷堅果油與辣木油:深層滋潤、柔軟保濕 
 
酪梨油(法國):親膚性佳
 
維他命原B5(德國):深度保濕、修護、抗發炎
 
金盞花、(法國)薰衣草、 洋甘菊:舒緩、滋養、保濕

 

來看看小貝用多麼享受的姿勢擦乳液吧!

太誇張了!!!!!

DSC08325.JPG 

DSC08337.JPG

 

DSC08339.JPG

 

順便給大家瞧瞧

這傢伙在家是如何之享受~!!!??

可是是孕期我有在做孕婦spa, 這孩子打出生到現在~都非常享受媽媽的接觸按摩!!

 

 

 

DSC08353.JPG

 

DSC08354.JPG

 

DSC08361.JPG

 

 

很愛演的孩子!!!

入戲很深~ 還一直猛拿瓶身起來聞勒~~~~

是有這麼香就是了?

 

DSC08369.JPG  

 

 

 DSC08328.JPG 

 

 

 

是的!!!! 我的小貝!

親親寶貝系列,很值得媽媽繼續買給你用呢~!

 

DSC08259.JPG    

 

【使用後感想】:

- 沐浴精:泡泡很容易磋,起泡力算中等,在推抹的部分,算是很舒服輕鬆好推的狀態。

洗淨後,皮膚不會乾澀,有股滑滑咕溜的保溼感!

 

- 乳液:跟之前買的 F'ees推起來質地差不多,因是乳液,不會過度黏稠,延展性很好推!
味道上和沐浴精屬同一個調性,可以於小貝冬末春初開始時,皮膚較不易乾癢時,搭配使用!

小貝冬天通常都只用乳霜,因為這樣才夠力,不然她都會一直抓皮膚!!!

 

- 淡香水:因是滾輪狀的滾頭,因此不像噴霧式的為噴到不該噴的地方或眼睛!使用上相當安全!
玻璃瓶身也有助於保存氣味不會變調!相當仔細的設計呢~!

 

 

 

 

 

桃氣小馬系列 New!!!!!!

 

嬰兒柔護洗髮沐浴精-桃氣小馬315ml  原價580元

 

嬰兒保濕修護乳液-桃氣小馬 315ml原價780元

 

嬰兒保濕修護霜-桃氣小馬 100ml  原價880元

 

桃氣小馬淡香水 10ml  原價680元

 

 

 

3/1-3/31桃氣小馬新品上市體驗價8折,官網同步優惠中唷!!
F'ees法緻官網 https://www.feescare.com.tw/index.php
F'ees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Fees/193504907410554

 

禮盒選購區:https://www.feescare.com.tw/products_list.php?c=8

 

 

 

 

關於 F'ees 品牌故事

 

about_story01

 

 

 

 

==============================================

 

 

同場加映一下

之前很多格友問我說,我到底都買什麼產品給小貝用!

這次利用這篇文章稍加說明一下!!!

家裡其實只用了這兩罐潔淨沐浴用品 + 2瓶乳液乳霜喔~!!!!

 

嬰兒洗髮沐浴泡泡-粉紅甜心400ml  和 嬰兒柔護泡泡露-清新300ml

(尤其是泡泡系列的,完全解決皮膚過乾的問題喔!)

 

嬰兒洗髮沐浴泡泡-粉紅甜心390X480無倒影  products_01

 

 

我還會幫小貝搭配:

 

嬰兒全效柔護面霜100ml   以及  嬰兒滋潤保濕乳液-棉花300ml

 

products_09 products_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