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3041_10152018291996202_913877520_n  

 

我得謝謝老天爺給了我一個健健康康、可愛萬分的女兒。(老王又出來賣瓜了)
因為她的誕生,我的身份從OL變成職業婦女。
過著白天工作,晚上假日陪伴孩子成長的兩個角色。

就像電影裡演的「嬰兒出生」拉出的第一泡屎~
我們夫妻兩對看了一眼後沒人敢伸出手幫忙..........
然後演變至今,小貝每次大便,捲起袖子,立馬洗屁手去ㄇㄟ她屁股上大便時的英勇姿態。

這畫面絕對是我以前完全辦不到的事。

於是,老天爺對我很好,擁有了一個健康的女娃兒,而且可愛漂亮。
她有著大大圓滾滾的黑眼珠~
有著嘴角笑起來就像彎彎月亮一樣美麗萬分的角度!
她讓我開始學習,瞭解,「錢、生活、幸福」的平衡。

我開始把她和工作擺一樣重。
而不是像以前單身時候一樣,像個英勇的女超人,耐操度100%
我開始發覺,自己是被人需要的
是的,被小貝需要的感覺,超好。」

然後我開始重新裝潢了我的部落格,從一個單身的Branda。
變成一個幸福人妻,變成一個滿足的人母。
然後,從『好樣貝姬』演變至今天的『我愛貝姬兒』

這裡是一個母親,對一個孩子滿滿愛,這裡只是一個單純紀錄她的成長過程
記錄我們親子旅遊。
記錄我是一個多麼愛花錢、買育兒用品的管道
這裡就像一個門牌一樣,因為這扇門這道窗~
我結交了好多好多跟我志同道合的媽媽。
一起購物、一起享受美食、一起親子團聚、一起四處旅行
我覺得部落格的經營,讓我最意外收獲的就是這群朋友。

當然,當兔兒麻有一天突然告訴我:「貝麻, 妳的部落格排名到親子育兒的前15名了耶~」
我才吃驚自己做到了一個讓人信賴的地步
那時候開始,好多的育兒廠商找上門,希望我代筆寫文.....
多麼赤裸裸得商業行為擺在我面前,是的,我猶豫很久之後,也決定寫了!
可是,我拒絕的,遠遠高過我接受的

我得說,我真的不是一個非常跩的部落客,
因為我不是職業級部落客,所以我沒有權利擺出高姿態。

但,我是一個非常非常忙碌的職業婦女。
一個非常非常愛惜羽毛的非職業部落客。
我喜歡分享,我不吝於分享,我喜歡熱鬧,就像以前一樣愛開趴跑趴一樣開心!
我對待朋友永遠都是真誠直接,只是有些直接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

我不願意寫,不是我非常非常有個性,
而是我希望,真實地介紹,真正值得分享給大家的好商品。
一些讓生活的美好的好東西。
我承認我眼光很刁~很挑~!也因為這份挑剔,我得到更多人的信任。

 

謝謝一直在blog上支持我的朋友,
謝謝妳們說我是一個有品味,眼光好的媽媽。
也謝謝妳們不管我發文速度慢或快,都願意一直陪伴著我愛貝姬兒成長。
更謝謝許許多多曾經被我拒絕過的廠商,謝謝妳們看得起小貝和我,願意邀請我們。

再來的日子,隨著無名關站,更多房客入住痞客邦
我和小貝至始至終~ 都還是會繼續在這裡不搬家。
我們會繼續努力帶給大家更多美好的news.
哪怕發文速度慢了一些,請大家原諒我有更重要的人生計畫該去完成!

大家都說:「貝媽~ 妳是不用睡覺的嗎?」我莞爾一笑。
有的時候,白天早起送小貝上學去,然後工作~
晚上6點接她放學後,就是育兒生活與陪伴她的時間。
等她睡了也差不多10點了,於是我開始處理公事,把今天工作未完的事情給趕完。
趕完之後大約也都12點半了~
夜深人靜喝杯小酒,或者點盞香氛蠟燭~ 開始放鬆~ 寫文。


前陣子我忙到沒有追劇的本錢,也差點失去了寫文的動力!
不過還好,小貝的可愛,和當初設定專屬於她的blog的初衷,我都沒有忘記。

所以,我告訴自己,不要再開團了!不要再團購了!

也告訴自己,再重新找回自己當初熱切寫文的原動力!

當一個職業婦女,能夠辦活動、跑趴、寫文、帶孩子旅行體驗生活...
還有什麼好不滿足的?
能陪伴著孩子成長,又能滿足薪水收入做個能夠平衡生活質感的職業媽媽。
我真的知道,已經沒有什麼難得倒我。

我的一天應該是48小時才對吧~!

 

當我一人分飾兩角? 職業婦女 與 業餘部落客
我開始對職業婦女有更多的尊敬!
那真的不只是心裡、身體的疲憊,更是精神上的消耗!
沒有大大的空檔得計畫帶孩子去哪成長上課?
而是像在接俄羅斯方塊一樣,接完工作換接孩子~

最後,我得感謝我的另一半,謝謝像暖暖太陽般一直照耀我的貝拔。
每次在我工作與家庭兼顧不來的時候,都能即時地伸出援手幫忙。
還有休假不辭辛勞地開車帶我們東奔西跑,甚至提醒我這不專業的部落客:「ㄟ~ 你相機忘了帶!」
「喂~你的相機電池有沒有充電? SD卡有放進去嗎?」

貝拔,他是我生活的大大大大動力!
也是我愛貝姬兒最忠實、最幕後的黑手!

希望快過完的2013能繼續璀璨~
也希望未來的我自己,能夠繼續保有這份「非專業部落客」的優雅。
慢慢地~不急不徐地,心甘情願地,真實以對的分享,我挑剔到最高點之後的好物分享!

 

最後,獻上這張照片。

我想,太陽般溫暖的貝拔,生出的女兒,果然耀眼!

988314_653067551381754_1510472410_n  

 

 

 更多精彩的【微小心情】系列文章,通通在此:http://branda0717.pixnet.net/blog/category/15412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