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離我們兌現幸福的日子更接近了!

距離3月31日,剩沒幾天!

再細算一下扣掉星期五六日的日子,

小貝與最愛的老師只剩下5天不到的時間相處。

 

小貝到底知不知道她即將換老師這件事? 我該怎麼讓她知?

到底知道之後,是她比較不能接受? 還是心疼捨不得的是我們大人?

 

真的很感謝陪伴小貝長大的這兩位班老師。Sandy和Peipei老師。
謝謝妳們幫我揮去新手媽媽的生嫩,不止帶給小貝安全和快樂的成長日子。
更解救了我,解救了育兒路上本無依無靠又沒有經驗的我。

謝謝妳們像是我育兒路上的一本萬用寶典,每問必答,必有讓我完全瞭解的答案。

 

剩下不到五天的接送日子,換我開始捨不得了!
希望未來的生活,雖然小貝沒有在妳們身邊了,但我們還能夠過不同的管道繼續保持聯絡!

能遇到這麼疼她的老師,我說什麼也拼命保護維繫這段情感。

希望我們緣起緣不滅,在小貝心中,永遠是她最愛的啟蒙老師。

IMG_9479 

IMG_95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