掙扎著,思考著。
我們,說到底,三人行不行?
看著小貝這樣遠遠望著玩球的哥哥姐姐,在場邊激動開心地揮舞著握拳的小手。
姐姐球丟偏了,她急忙地衝上前想幫忙撿球
我知道妳是想加入哥哥姐姐們的。
我知道,妳一個人是孤單的。

DSC06222  

孤單到….
沒有人跟妳搶玩具、沒有人給妳當大姐。
沒有人與妳分享食物的美妙、沒有人和妳一起唱歌跳舞。

DSC06225  

大人一廂情願地把忙碌、工作、和經濟擺在檯面上。
卻忽略了孩子小小孤單的心靈。
我其實,是真的不願意用孤單兩個字來盼望二寶。
那樣似乎把所有的壓力都扛在妳小小的肩上。

但長大後的我,終於瞭解小時候哥哥欺負我們、妹妹的爭奪玩具…等。
那都是過程,現在回想起來會笑、會感到溫暖的過程。

DSC06303  
現在,妳有非常傑出的舅舅和阿姨,陪著媽咪爹地一起疼愛妳。
長大後的媽咪,才知道有「伴」的重要性。
和彼此相互依存的依賴性。
讓妳有個幸福、平凡、簡單快樂的童年。

DSC06263  

 

1歲7個月的小貝,開始懂事。
聚餐的時候,哥哥打破了碗,急忙中的叔叔看到妳拿了整包溼紙巾給他擦。
他們都笑了。暖暖的笑了。
因為妳的懂事。

小小的妳,懂得替我們收拾東西
幫忙做點小小的家事。懂得禮貌、懂得分享。
懂得撒嬌、懂得逗我們大人們笑。
你是我們永遠的開心果,也是我們疼愛有加呵護的寶貝。

我想,拔拔和麻麻,是絕對捨不得妳一個人孤單的背影。
寶貝,人家說孕婦不宜搬家,所以媽咪不能頂著肚子去安置這些事情。
所以不小心地把二寶的進度給延後了。

等新家落成之後,讓我們一起期待新的生活好嗎?
媽媽看到你保護阿姨的小樂樂時,我就知道,妳一定會是一個好姐姐。

 

親親
我的寶貝

 

By 疼愛妳的媽咪 5, Feb,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