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貝從嬰兒時候, 80%的玩具都是人家送她的。

聲光費雪海馬、黃色pony小馬、甚至是combi玩具都是人家送的.....

不是因為媽咪小氣,而是媽咪不知道怎麼添買她的玩具,才適合她玩。

尤其小貝拔很愛在我拿起玩具時,從旁冷冷的補一句:『妳確定她會玩?....』然後飄走.... (很討厭, 氣跺)

不然就是:『妳忘了上次在mothercare裡買的音樂吊鈴,當場很愛,一回家連碰都沒碰過..』(一記,心頭被撞擊)

 

好吧.... 我認了!

所以我自認自己買最正確的是,幫小貝訂了一年份的「巧虎」書籍及dvd。

還記得當時那位業務非常認真地推銷我一次訂購兩年,

我還回她:「不了,我知道比較優惠,但我怕我女兒不愛。我先訂一年給她試試,如果她真的喜歡我再續訂..」(天啊~我好有節儉的美德!!! )

 

至今, 小貝以最少玩具撐過了一年半18個月的歲數,我終於在聖誕節此時,幫她添了新玩具。

一個是小貝拔送的

一個是小貝媽送的

小貝拔送小貝的是Skootcase Pink color. (如下圖)  詳細開箱文, 近期補上!!!

pink skootcase stand alone M  

 

另一個小貝媽我送給小貝的是:PILOT 小美樂嬰兒推車   
購買網站: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567675&co_servername=26a59202f9a2e608d4c0547de27c5982

小美樂是專門開發給1.5歲~3歲的小女生們的陪伴玩偶. 頭髮會隨著入水中水溫而變色。

是一個可以陪小寶貝們一起洗澡入浴的玩具。還可以訓練女兒們的母性, 非常讚喔!!!!

 

st-2567675-3  

這台推車的塑膠感不會太重,重量上也非常好,不會過輕翻車。

小貝推這推車高度剛剛好,因為小貝隔壁鄰居表姐們有一台,小貝每次都愛推這台車,並把他的巧虎、法國兔、新寵老師禮坊喜餅盒上的粉紅小熊給放進去。

然後推著這些朋友一起趴趴走....

模樣真的可愛極了。

小貝走得越來越穩,跑步也快了很多....

現在很愛輪類玩具..........(我就說胎教真的不好,早知道我懷她的時候就不飆車了....  = =" 拭汗)

現在在家裡,每天不是玩廚具自己很HIGH地煮飯,就是在玩釣魚遊戲.....小貝似乎非常愛木質玩具(果然是一個愛高檔貨的孩子)暈~

 

希望我的寶貝.... 每天都開開心心的過日子,貪戀在家裡我們陪的時光.... 還有在家當山大王的日子!

等老二如果真的懷了,出來了,我看老二的待遇~絕對遠遠不及小貝的福利啦~!哈哈~!!!!

 

最後........獻上一張

小貝12/24平安夜穿去上課的造型..

DSC04449  
聖誕老人連身兔衣+帽子:千趣會        朋友送。 

 

以及 小貝12/25 聖誕節晚上,我們一家三口到大遠百餐廳用餐,餐後散步的照片,這造型我也超愛..

DSC04533  

DSC04537  

 

:小貝造型:

聖誕老人裝(含帽):千趣會  80cm size.  

紅色大衣外套:GAP  18-24M

粉紅色蕾絲Legging:千趣會  80cm size

粉紅色靴子:GMP 購自台中大遠百 13.5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