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近很多人看到我鬆垮肚子的第一句問候語:「這,是小貝2號?」,驚嚇之餘連解釋的力氣都覺得多餘,看來,為了減肥和健康的身體,我是真的需要靜下心來規劃時間,讓自己好好的動起來了!

最近跟老公在討論小貝2號的事,其實,我們 一直都想要再來個可愛如小貝的小傢伙!  (前提是,它能跟小貝一樣沒讓我孕吐、沒讓我受太大的孕苦。) 之前和老公在討論,希望可以在小貝學走路後才開始孕育2號計畫。但看來這計畫,又得被我們擱置下來了!

最近,因為桃園房子房事的整頓,我們的小窩確定賣了,理想的家園也確定買了,一切就等著交屋手續完成之後,然後又要密集快速地投入我最有興趣的裝潢工程。也許熱愛裝潢和設計,稱不上什麼達人的我,卻能自己親手畫出理想的平面圖格局,希望把整個對家的習慣和愛、對孩子的瞭解和需要給一併設計進去! 當然,也希望可以把小貝2號一起放進這個藍圖之中!

裝潢工程,孕婦不太方便進出吧!加油,布蘭達,快速完成這一切吧! 再來順利迎接小貝2號嚕!希望10月~11月每個週末回桃園家打掃與整理裝箱工作能順利,過戶手續也能順利、然後速速開始裝潢的工程,讓過年前能順利搬家、完成入厝的工作! 看來,我的網誌應該暫時一段時間會被耽擱了,請大家多多見諒。任何最新消息及照片、生活renew,都在小貝的facebook裡與大家分享喔!!【2012人妻誌】

小貝姬的facebook

Becky Cheng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