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940885984  
(圖說:日本iimo 兒童三輪車#02 (折疊款-白色))

 

 

※ 此為貝媽自費購物開箱文  

 

 

iimo三輪車是嬰兒界的Lexus可真是一點不為過,因為誰叫它是從日本生產的呀!
話說iimo出一代款的時候,我就有偷偷注意到
但礙於當時小貝真的太小,我質疑"腿短"的她應該踩不到踏板吧!
所以堅持不買!! 不買!!!

hudiejie14.gif

結果沒想到,老天爺疼愛我啊~哈哈~
iimo
竟然用iimo#02折疊款 震撼嬰兒界
沒想到,我的錢也就這樣離家出走了!  

不過忙歸忙的我,也懶得到處去問
整個就是被
Mamibuy華人第一嬰兒用品推荐網站 開團的"限時搶購10"活動給著了火!!
話說那天是無意點進去的,倒數限量剩2台的時候,我竟然還一度猶豫!
天啊!
我是在猶豫什麼啊??
猶豫了5秒鐘後看到螢幕顯示:1台。
天啊! 我幹嘛還不搶??
 
於是,火速點了下去,直到收到實品,真的覺得自己買得太棒了!!!!

以下是不專業開箱文,大家加減看看就好啦!!~~~

(下圖) 這是iimo #01 一代就有圓弧漂亮的坐椅、以及簡約安全的設計了!

01  


美美質感的兩款顏色(紅色、棕色),顏色果然深得我們的心呀!!!
老實說,我比較愛棕色,但老公愛的是酒紅色。
他覺得酒紅色比較有質感、覺得棕色塑膠感太強!!!
...SORRY, 手滑的我,最終還是點了"棕色"。

然後我手滑的是 iimo #02 (詳見下圖)  see? 可折疊!? 收起來竟然只要那模小耶!!!!

f_design2_main  

我跟老公一直很愛日貨,因為日本人仔細的作事風格,讓人很放心!
貝姬兒小小的腳踏車,卻讓我們愛不釋手,讓我們娓娓道來吧~!!

首先,
漂亮素雅的外型,讓嬰兒車變得更時尚
誰說嬰兒的三輪車只能是花花綠綠,顏色五花八門的不行?
雖說顏色多是為了刺激嬰兒,但那嬰兒三輪車擺在家中的角落,就是一個刺眼又不舒服的視覺。
於是我要謝謝 iimo,她讓小貝的嬰兒車順利地擺入我們家中,卻讓整個家變得更時尚。
騎了這台嬰兒車出門,也讓小貝姬在路上成為了吸睛的時尚嬰兒,這備受高詢問度的嬰兒好物當然要推荐給大家!

再來,漂亮的嬰兒車應該是很實用的,不管到哪,都可以跟我們一起走!
所以,我要再感謝一次iimo, 因為他們研發了 3 秒秒收的折疊腳踏車,輕輕鬆鬆的一個鈕,旋轉過後就可以省力地收起來!
不用再每次都要麻煩老公幫忙,因為太省力好玩了! 連我都可以喔!
這對於我們這對夫妻每周都要奔波於台北>桃園>台中的我們,簡直是一大福音。
輕鬆地折疊後上車,直接帶她去台灣的任何一個角落盡興的玩,我們再也不需要考慮,這台車放不上我們的汽車的這個事實了!
另外,當嬰兒更大一點的時候,她愛上了iimo,也就直接取代了龐大的嬰兒推車喔!

還有,嬰兒車應該是多功能實用的
所以,這台車可以是嬰兒的坐騎、可以是6M+嬰兒~4Y幼童的腳踏車,更可以成為1歲開始學步的學步車喔!!

最後,嬰兒三輪車必須是100%安全的
所以,iimo的嬰兒車沒有銳角,不會割傷嬰兒的手腳!
iimo
的嬰兒車,有270度可以自由調整的安全護欄圍住小貝的腰,她不會滑出去;它的坐墊,很軟很舒服!
iimo
的嬰兒車,針對不會踏腳踏板的嬰兒,也有小腳腳可以放置的位置,等到她不需要那個小腳踏板的時候,可以往後收掉,只留下腳踏車的腳踏板。
iimo
的方向控制,可是自由選擇:對於不會控制方向的嬰兒,則由媽咪爹滴在後頭手動協助控制,等到他們會控制方向的時候,把脫勾鍵還原讓她們自己控制方向。
最重要的是,iimo的存在,讓我們一家三口可以更幸福地一起渡過假日。

 

收到貨的當天,已經是晚上,貝已經睡了! 
小貝拔一早上班前,把嬰兒車整個拆箱、拿起來,展開放在客廳裡!
 小貝一早就爬過去嬰兒車一副想坐的模樣!

_DSC0270 

 

_DSC0271 

_DSC0274 

 

_DSC0275 

_DSC0273 

 

 

_DSC0259 

_DSC0257

_DSC0258

 

_DSC0261 
(底下有英文顯示 Free Lock, 脫勾鍵按下可以讓整台車的方向由媽咪控制。)

 

_DSC0260 
(這隻長長白色的把手,就是控制嬰兒方向的,可以整個1/2折起來省空間喔!)

 

_DSC0256 
(棕色的M字型護腰,可以270度抬高,轉到最後面,甚至可以成為嬰兒的"學步車")晚點補照片!

 

 

小貝一早起床就看到的iimo.... 整個很誇張的速度往前爬要靠近它。
一上車馬上雙手握住把手!(奇怪,是誰教她雙手要擺那邊的?)

 _DSC0227

 

沒隔多久,竟然想給我自己轉彎?
可惜嬰兒不會踩,所以要媽咪幫妳轉彎喔!
(正確應該說,小貝現在還踩不到正常腳踏車的踏板,只能把腳放在嬰兒腳踏板上)

_DSC0228

 

結果,越來越大膽~ 竟然給我站起來!!

_DSC0230

 

BECKY:『媽咪,我們什麼時候可以帶它一起去外面玩?
媽咪:「看爸爸這禮拜從日本回來,有空我們就去外面騎好嗎?

_DSC0231          

 

BECKY:『媽咪~ 騎這個好拉風喔! 感覺好像在騎哈雷~

_DSC0242

 

 

媽咪:「嬰兒,騎個車~有需要這種表情嗎?

_DSC0243 

 

BECKY:『好吧~ 熄火暫停一下~ 等等再回來玩~我要先去上課了!!!

_DSC0246  

 

_DSC0253

 

 

 媽咪很壞~還不想抱嬰兒下來~ 因為我想看看她會不會知道怎麼下來?
沒想到,她竟然自己一腳往左邊跨.....
天啊~! 她會耶!! ~!
(
這嬰兒台聰明了! 看來要防著點了!!)

 _DSC0254 _DSC0255                    

 

 

 

hudiejie.gif   iimo #02 哪裡買?

- Mamibuy 日本iimo#02 折疊兒童腳踏車 (紅色):購買連結
- Mamibuy 日本iimo#02 折疊兒童腳踏車 (棕色):購買
- Mamibuy 日本iimo#02 折疊兒童腳踏車 (白):購買

台灣總代理:
原廠官方: 碩智國際數位整合有限公司(台灣總代理) 
台灣官網:http://iimo.com.tw/ 

購買通路商頁面
http://iimo.com.tw/check.html  (
共有四間通路商可以買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