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好友大方地送了小貝三盒的『唯特拋棄式奶瓶Steribottle』。
話說經常旅行的我們,有時真的很苦惱沒有附消毒鍋的民宿或飯店。

因此那天跟友人提到這點,她馬上寄了3盒5入裝的拋棄式奶瓶來送我們!
新玩意-唯特拋棄式是在
2012 年 5月才在台上市的新商品!
不過礙於我實在腦中問題太多~ (應該說擔心太多)
以致於到前幾天真的有旅行,才真正拆開使用!

話說前幾天晚上趁小貝熟睡之際,深入來研究一下這好玩的商品! 

才發現:

  • Steribottle是一個來自英國的品牌,不含雙酚A及鄰苯二甲酸酯的塑膠材質
  • 拆開即可使用,不需要再次清洗和消毒
  • 流量孔徑為3M+以上使用之高流量,是三個小圓孔!  所以可以一路用到3y都沒問題!
  • 為一次性方便外出使用之拋棄式奶瓶, 但全部為可回收材質, 對環境善盡一份心力!
  • 即便傾倒側邊真的不會漏奶, 防漏措施100%
  • 英國品牌,美國製造 (非Made In China喔! )
  • 最重要的五顆星:奶嘴頭真的有夠柔軟! 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這是一盒兩入的模樣:

 

1盒2入的台灣售價NTD. 99元 , 算一算平均一個要價近50元 (老實說,這樣有點貴!)
但建議可以給想先嘗試看看的媽咪們先買一小盒來試用看看!!!!! 

台灣這邊,也有另種盒裝是一盒5入的,價格建議自行上各大購物網站比價一下。
有的大約190元以內就可以買到。
然後490元以上免運費,這樣買多盒一起~就省更多啦~!

 

簡單介紹完了Steribottle,
我真的必須得說,這商品在歐美都已經是賣到翻掉的東西,很多美國人跟歐洲人都非常習慣使用拋棄式奶瓶
但以台灣人的觀念, 一定會先跳出:「啊~ 這個不環保啦!!!」 的想法!!
Steribottle在研發團隊當然也不是省油的燈,畢竟一個對環保有害的品牌,在現今已經是天理不容了!
所以,100%可回收,對環保善盡一份心力的Steribottle,很快的就擄掠人心!
成為歐美的大牌!!

唯特拋棄式奶瓶跟其他廠牌的拋棄式奶瓶有哪裡不同!?
唯特是唯一『全拋式奶瓶』
所謂的全拋式,意指:不止是瓶身拋棄,連奶嘴孔的地方整套都是直接拋棄型的!
我們之前媽寶聚會時有討論過這件事:一般品牌拋棄式,拋的都只是瓶身,結果奶嘴孔的地方,還是要消毒、要清洗!
根本就還是走回頭路需要「消毒鍋」
鬼打牆吧!?當初不就是因為沒有消毒鍋才考慮買拋棄式奶瓶的嗎?

 

另外,很多人一定又會覺得:「這東西看起來就很美式, 我家嬰兒從出生到現在11M了,都是習慣喝AVENT奶嘴頭~她這有辦法接受嗎?」
是的,以上的問題,就是我本人的問題!!
好啦! 我承認我很龜毛!!!!
但我最後還是非常有實驗精神地嘗試了一次!!!
話說今天終於拆開來使用後,有破除我心裡的擔憂。

第一 我擔心小貝習慣了AVENT的寬口徑以及奶嘴口感....擔心她抗拒。
第二 我擔心流量問題,添加了米精之後的牛奶會過不去孔徑。
第三 我擔心這瓶身會有漏奶的問題!

結果.....今天給小貝使用的結果:

1. 小貝喝得很好,唯獨孔徑有比平常使用的奶瓶小,所以喝得比較慢!
2. Steribottle的奶嘴處,非常柔軟而舒服....結果小貝吸吮上面沒有任何問題!一點抗拒都沒有!
3. 瓶身,真的不會漏奶耶!!
4. 瓶身有防脹氣功能,大推!

當然我之前在聚會就跟大家說過, 不是好用的東西, 我是不可能寫文章的!
本人太龜毛又太有個性, 所以, 這次因為友人送禮,才有機會鼓起勇氣去試這樣商品,真的讓我非常非常驚訝!!!!
因為,我只是重覆地像以前一樣的泡奶動作,蓋上Steribottle的 奶嘴頭後,就直接送入小貝的嘴巴裡,
小貝姑娘她全部都喝完了!!
我摸了摸奶嘴頭,原因是出在:它有非常非常讓你驚訝的柔軟程度,吸吮變得很輕鬆,不太費力!
加上三孔圓孔的設計,我原本質疑的 「添加了米精的牛奶過得去嗎?」.... 也都在她喝完的情況下,得到最美滿的答案!!!
是的,添加了「米精」的牛奶過得去!!!

當然,如果妳想讓她是一字型,拿把消毒過或專用的小剪刀剪一下.... 它也可以呈現一字型的更快速流量!!!



 登登登登!!!

原來,我也可以當個優雅的媽咪!!! (一整個很HIGH地撥弄頭髮!~ )

我的想法是:
在家裡還是會繼續使用小貝習慣的AVENT奶瓶,但如果有外出半天~2天的行程!
我會拿Steribottle 來取代AVENT!!!
畢竟, 外出的我,
就不用馬上找哪裡有最近的WC , 讓喝完的奶瓶用清水清潔奶瓶內緣的奶垢!!!
更不需要因為外出,
還要準備:消毒鍋、奶瓶刷、奶嘴刷、和奶瓶清潔劑......等用品!!!
輕輕鬆鬆地....... 我就化身成為優雅的媽咪!
最重要的是,對環保沒有任何的心裡負擔與虧欠!
更不用質疑商品的品質,因為Steribottle 它在國外早已是家喻戶曉的好東西!!!!

 

另外,還有一個用途是我們常會用到的!!!!

因為我們家常奔波台中與桃園(OR台北), 像以前,很多時候帶著三大一小的AVENT奶瓶外出!
結果一回到台北娘家或中壢家,就得先清洗奶瓶,然後消毒烘乾!
整個時程至少45分鐘跑不掉!
有的時候,就在那該死的45分鐘內,碰上了小貝的喝奶時間!!

我再也不用跳腳緊張了! 有潔癖的我, 也不需要再拿出未消毒烘完的奶瓶!
現在,只要拔出包裝好無塵的 Steri-bottle,就可以直接給小貝喝奶了!!!!!!!!!!!!!!!!!!!


它是拋棄式奶瓶,所以是已消毒完成,打開即可馬上使用!
 
每個包裝都有衛生單獨包裝,用多少,拉多少出來使用!



此用完畢之後,立即丟入回收垃圾桶,100% Recyclable.
100% BPA FREE.不含雙酚A.

方便於:

1. 夜間泡奶的需求 (媽媽不用迷朧中找奶瓶跟套嘴孔)
2. 短期旅行,或一日外出近郊玩樂時,超級方便使用
3. 外出任何地方,無消毒鍋、奶瓶刷....等設備需求情況,都可以使用Steri-bottle!!

 

WHERE TO BUY:

MallDJ 親子購物網:請由此點入購物頁面  $189/5入
成長聯盟:請由此入   $168/5入
或至PChome商店街,輸入關鍵字:唯特全拋式奶瓶  or  唯特拋棄式奶瓶

 



我愛貝姬兒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