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愛小貝凱之前,同樣的網址述說著屬於Branda的人生。

出借給這兩個孩子6年的時光,終將回歸,屬於職業婦女的好樣生活,幸福常在。

- 《我愛小貝凱》facebook 粉絲專頁請由此入

- 《布蘭達的好樣人生》人妻碎嘴聊天室,請由此入

所有文章照片皆為《布蘭達好樣人生》版權所有,如需複製轉載請主動告知,以免觸法。

 

 

 

 

 

今天難得休假, 一早6:30不到,小貝鬼叫聲整個快震碎了我們夫妻的耳膜....
很難得的,我想這顆可愛的 金頂電池 今天又將是一個好動的日子!
於是一早,老公說走吧!我們早上去IKEA逛逛吧!

火速著衣、解決了這枚嬰兒的民生需求問題.....
我們8:30就開車上路從中壢家前往桃園的IKEA.....
果然早上人特別少,特別適合我們這愛安靜的一家三口。

 

是我們太久沒逛IKEA了嗎?... 好像也不過一個多月沒來吧~! 怎麼突然覺得多了很多新貨!?
看到了新的沙發椅套, 有燒到我~一整個想敗, 卻又想到實際問題, 好吧!等未來有天搬回桃園再說吧!
省一點! 不然小貝的奶粉又要添購了!!!

這枚嬰兒非常放肆,一碰到IKEA的兒童床她就愛不釋手!
整個就是在上頭翻滾~ 搞得這像她自己家一樣!!!(誤)

_DSC3604
_DSC3605
_DSC3607

 

寶貝~ 不要再發呆作白日夢了! 妳爸媽目前並沒有打算幫你買單!!!
妳給我下來!!!!


_DSC3608

 

Becky:『媽咪~ 那可以先買床單嗎?....這床單好口愛~!』
Branda:「不行! 沒有床~買什麼鬼床單! 下來!!!」

_DSC3609

 

於是小貝心不甘情不願的被我們給抱了下來.....
直到了玩具布偶區.... 她姑娘又綻放出笑容....
好吧~ 讓妳跟動物親近一點好了~ 看以後會不會比較不怕動物??......

 

 

結果我承認是我手痠..... 把嬰兒給放了進去.... 她笑成這樣!!!

_DSC3610

 

Becky:『媽咪,那我們買一隻回家總可以了吧~! 妳每買一個玩具, IKEA會幫我們捐錢作善事耶~!』
「不行! 妳太小~這有毛~ 妳給我下來!」換becky的爹在旁邊快抓狂....

_DSC3611

 

於是我們決定火速帶她離開這個是非之地!!! 等她再大一點~這一區應該要直接跳過吧~!!!! 哈哈~!!!

_DSC3613

 

 

Becky:『疑? 爸爸在爬隊幹嘛?』

_DSC3615
_DSC3617 

 

登登登~~~~哇~~~ 是冰激林~~我要吃我要吃~~~~ (動作飛快的嬰兒~手差點整個插進冰淇淋裡)

 _DSC3622_DSC3623

 

結果下場當然就是:看爸爸一個人吃啦~! sorry....等妳再大一點~媽咪再買給妳吃嘿!

_DSC3624

 

然後火速地離開了IKEA, 因為中午跟朋友相約在台北的餐廳吃『御采和食』日本料理.!! 

12:30的時間非常人性化....足夠我們從桃園到台北的小塞!!!

_DSC3647

 

_DSC3650

_DSC3652
_DSC3653
_DSC3654
_DSC3656

_DSC3655

_DSC3626

_DSC3628

_DSC3630                

 

這間食材超級新鮮, 但因為今天都在忙著顧嬰兒~沒有手可以拍照寫食記! 好吧! 容我們夫妻下回再去時~補上吧!!!
這間很家庭式~ 但食材及用料都非常新鮮,他們家的生魚片看照燒雞整個大推呀!!!
尤其這間餐廳附近是辦公大樓林立,週間一至五幾乎是爆滿的~ 
只有週六日空閒很多~ 非常適合小家庭聚餐!!!

 

飯後.... 我們去了一趟WAWAU2為5/27活動場堪! 跟店家聊了很多事情~

於是最後...為了抓住本日最棒的陽光.....我們開車前往台北市立美術館.....

好地方就是好地方! 停車竟然是免費的耶~!!!

_DSC3795

 

從橋下繞進他們的專有停車場, 沿途都有斜坡可供推嬰兒推車~ 好親民~!

_DSC3705 

 

走沒多久~ 就看到台北故事館的 故事茶坊, 於是我們決定一探究境...去享用一下下午茶嚕!!

_DSC3707

這是MENU...

_DSC3708 

竟然有兒童餐耶~ 可惜小貝還太小~  不過~對家裡有兒童的Family來說很方便呢~!

_DSC3710 

 

 

點餐的同時....小貝正呼呼大睡!

_DSC3713

 

看到好棒的snack, 很想給它點下去~!!

_DSC3714 

 

但我承認我很沒用`! 最後還是敗在"法式雙層點心盤套餐"上~  @ 360元!
含一壺/杯 160元飲料
_DSC3716

 

當然~ 因為我們是來吃午茶的~就放棄了正餐這麼美好的菜色~! 下次吧~!!
_DSC3718_DSC3719

 

故事茶坊裡的空間明亮乾淨!


_DSC3720

_DSC3721
_DSC3722
_DSC3733

 

小貝從3:05pm開始睡....都已經連睡了一個鐘頭了~還沒醒來的感覺~!


_DSC3725

 

好吧~! 就當妳留給爸爸媽媽的約會時光嚕~!! 爸爸點的蘋果綠茶

_DSC3729  

 

將將~~澎湃的法式雙層套餐.... 亞都麗緻最有名的就是甜點!!! 來這一定要吃啊~!

_DSC3739 _DSC3742

 

搭配了一壺 TWG的 五點鐘茶.

_DSC3744


嗯~! 果然很應景!!!

_DSC3762

 

因為是亞都麗緻體系的....

_DSC3749

 

自然糖盅也免不了整個高級感  (對愛喝茶的人來說、有BROWN SUGER/ SUGER/ 代糖. 是件很幸福的事。)

_DSC3751

 

於是接下來就是完全沒氣質的狂喀時間!!

_DSC3745
_DSC3746

 

BTW, 順道一提的是這個SCONE. 竟然是用玫瑰餡底製成~! 整個香味撲鼻~太優了~!!!

_DSC3747
_DSC3757

 

整個午茶就是我們夫妻非常慵懶的情況下渡過....

_DSC3748
_DSC3750

 

 

_DSC3752

最後只花了我們528塊大洋~! 算是便宜了啦~!!!

_DSC3754

 

結帳時都已經將近5:10PM了~ 小貝還在睡.....

_DSC3755_DSC3756 

 

_DSC3764
_DSC3767
_DSC3768

 

於是我們決定去外頭走走.....

從故事茶坊裡有專屬電梯能坐到B1的台北故事館

_DSC3735 _DSC3736  

_DSC3775

 

漂亮的歷史古蹟, 一個人要價50元, 不過因為我們去的時候他們已經要休館了!

於是我們就沒有買票入場~!!

_DSC3771 

沒關係~! 那麼就帶嬰兒到此一遊拍個紀念照吧~!!!

_DSC3777 

 

這嬰兒......會不會太累了點??

_DSC3779

 

為了多一些陽光的溫暖.... 我們夫妻難得扗周末午后的陽光下~ 推著小貝沿著中山北路往前走~ 走到足球場對面的大公園
真的很美呢~!!....

_DSC3781 _DSC3782

_DSC3783

 

是的~ 她竟然還在睡??

_DSC3784
_DSC3786
_DSC3787
_DSC3788

 

到了這裡~看著原住民的舞蹈~ 聽著好聽的音樂!!~ 
我們吹著涼涼的風感受春天的涼意~ 

小貝在此時被我們用手給一直撫摸而摸醒了!!! (這位大爺~您在不起來半夜怎麼睡得著?)

_DSC3789

 

北美館最棒的就是嬰兒車不用抬....到處都有殘障/及行動不便者的使用坡道.....很貼心!

_DSC3790

回程走回北美館~ 台北故事館就在小貝身後....

_DSC3791

 

終於醒來啦~!!!!

_DSC3792

 

_DSC3793_DSC3796

 

我的小寶貝..... 妳真的太可愛了! 今天的妳好貼心~

一路睡睡睡....讓爸爸媽媽有約會的時間!!!!

_DSC3797
_DSC3798

 

台北故事館  故事茶坊 STORY TEA HOUSE
(亞都麗緻大飯店經營管理)

訂位電話:02-2586-8628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181-1號
付款方式:現金、信用卡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 11:00-19:00  /  (週六日) 11:00-21:00  / 每周一公休

  _DSC3709

創作者介紹

我愛小貝凱 & 布蘭達的好樣人生

B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becky922
  • 好可愛的一篇
    小貝媽還幫小貝配上旁白耶~
    去ikea很容易失控
    不過克羅伊出生前買了一些東西
    有點傻眼的是 她的嬰兒床包才買來下水洗第一次(還用洗衣網)就破了
    後續又發現他的枕頭套也破了><"
    是麻麻我太幸運了嗎?
  • 真的運氣太好了~ 雖然我不喜歡IKEA某些東西的質感~ 果然便宜沒好貨~(但說其實有些也不便宜啦~)
    聽到寶貝的床單破了~感覺就覺得很誇張~
    不過~ 妳後來也是用IKEA的嬰兒床嗎?....床單有買別的牌子嗎?

    Branda 於 2012/05/06 23:17 回覆

  • Iris
  • 我家離美術館很近,花博的時候常走路去那邊,有時候也會去美術館....的大廳吹冷氣...哈哈哈~好歐巴桑的行為喔!
    不知到台北故事館裡面的下午茶這麼棒ㄝ~ 以後要常去了!
    還有啊~下次去那裡的時候揪一下吧! 可以一起帶小孩去"放風"啊!
  • 哈哈~~節節升高的電費~ 這叫環保~不叫歐巴桑啦~哈哈~!!
    台北故事館是真的很不錯~舒服~ 很適合推嬰兒去喔!!!
    下次我們再相約那裡好了~吃個午茶聊聊天~挺不賴的~!

    Branda 於 2012/05/06 23:14 回覆

  • Bunny My Love
  • 小貝未免也太配合了吧!27號那天要請小貝教教我家Bunny,如何識時務地在媽咪把比約會的時候睡久一點!我好想念悠閒的下午茶唷!

    Bunny也去過北美館唷!愛趴趴走的她足跡遍滿故官、美術館跟科教館了!
  • 哈哈~~應該要問我們~ 是如何會挑~~專挑她午睡時間來進行約會啦~!!!小Bunny真的太有氣質了~
    我們家小貝真的該跟她多學習呢~!! 話說她很愛安靜的地方~展覽館實在太適合她了~!

    Branda 於 2012/05/06 09:14 回覆

  • 旺旺媽
  • 實在太可愛啦
    好期待5/27
    最近旺旺在外頭用餐
    都直接從嬰兒椅掙脫爬到桌上
    明明都上扣了
    5/27快來!~~~
  • 真的~很期待再一次見到旺旺~!!! 旺旺的活動力也增強了?? 感覺她很文靜呀~!!
    5/27妳們早點來啦~這樣才有多一點時間可以交流交流~~~ ^,^

    Branda 於 2012/05/06 23:12 回覆

  • miya(OO媽)
  • 好好喔!
    OO已經很久不肯在推車上睡了,
    而且活動力也是超強的,
    現在出門吃飯幾乎都是戰鬥餐呢!
  • 戰鬥餐是一定要練的啦~哈哈~~小貝也是偶爾佛心來著而已~!
    多半時候是惡魔一隻~ 
    哈哈~~~~

    Branda 於 2012/05/08 11:30 回覆

  • 兔兒麻
  • IKEA真的是個溜小孩的好地方啊!!哈~~
    國美館那邊很適合拍寫真ㄟ~好美唷!!改天帶兔兒去那邊!!
  • 國美館那裡~ 妳一定要帶相機去啦~ 陽光好~ 風又涼~超適合帶小人趴趴走~~~~
    去了一次我們也超想再去的呢~~~~

    Branda 於 2012/05/08 11:20 回覆

  • 星星馬麻
  • 天阿~好羨慕各位馬麻們都可以帶著小朋友們出去晃、而且又可以拍又吃又玩的照片喔!>"<
    我這邊都沒好玩的、而且小妞現在也都只有固定表情、照起像來感覺的一個樣!
    而且小妞又很愛皺著眉頭(心情有那麼承重嘛?@@)。
    看到台灣這些美食~我真的是等不及趕快帶小妞回台灣了!!!
  • 妳那裡也超讚的啊~!! 我們只能待在台灣吃跟玩~ 哈哈~
    小寶貝會越來越大的~ 越來越會有表情~!!! 很期待吧~!?

    Branda 於 2012/05/08 11:18 回覆

  • christinebears
  • 貝貝媽咪~可以請問貝貝的毯子是Hoppetta的嗎?怎麼有紫色的呢?我好愛紫色~可以請問在哪買嗎?謝謝。
  •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74629257

    是粉藍色才對~!! 沒有紫呀~(奇怪)
    我們是買M的~ 家裡有兩條M的~一條L的 , 覺得還是M的最適合小貝用

    Branda 於 2012/05/10 22:30 回覆

  • christinebears
  • 哈哈.........我脫窗喔..........看起來好像紫色!!
    每次看你介紹的好物都會忍不住敗下去~
  • 挨唷威呀~千萬別這麼說~ 現在我一整個超愛演小氣樣!
    沒有好的東西絕對不要敗!!! (我怕亂放火~傷害大家不好~!哈哈~!)
    不過~很期待妳也有好物彼此分享交流一下~

    QQ越來越帥....長高了呢!! 一直都有在偷偷觀注妳的BLOG喔!!

    Branda 於 2012/05/14 17:41 回覆

  • 小P麻麻
  • 真好捏~~這麼棒的天氣去約會,小貝也超配合的。
  • 真的呀!~!!! 你是住台北哪一邊呢?.....
    其實我真的覺得在台北的人超幸福的~ 好多地方可以去說~!!!!

    Branda 於 2012/05/19 16:44 回覆

  • 小P麻麻
  • 我們住在林口耶~~
    但是離台北也不遠啦!! 呵呵~~
  • 瞭解!!!...... 有空跑台北還是很近的耶~!

    Branda 於 2012/05/23 22:13 回覆

  • Hoppetta蘑菇小編

  • 媽咪您好,
    我是Hoppetta台灣代理商蘑菇小編
    無意間在網路上發現您推薦Hoppetta的商品
    不知道是否能引用文章內容於Hoppetta官網,和其他媽咪分享?
    文末會註明出處與網址
    希望能有機會登出您的使用心得
    謝謝^^
  • 好的,沒問題!
    只要標明出處與網址,歡迎分享!

    Branda 於 2012/10/05 11:2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