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貝凱媽

小貝凱的日常:《我愛小貝凱Facebook粉絲專頁
貝凱媽生活品味及美妝: 《布蘭達的好樣人生Facebook粉絲專頁
貝凱媽的電子郵件信箱:ching851067@hotmail.com
所有文章照片皆為《我愛小貝凱 & 布蘭達好樣人生》版權所有,請提早取得同意始得轉載,以免觸法。

這次購入的是Dyson有名的「氣流倍增器」,其實就是我們俗稱的:「電風扇」
其實購入它是有個故事的!

話說緣起於有一天接下貝回家時, 遇到了小貝同學"子瑤"的爸爸媽媽, 於是我們四個大人跟兩個嬰兒就這樣站在學校門口聊了起來!
我好奇地問了一下請問子瑤現在睡覺時, 都穿短袖還是長袖睡呀?
結果, 他們夫妻用很疑惑的表情看著我說 : 短袖啊! ?
我就笨笨的回了一句: 那開冷氣房裡短袖不會冷嗎?.....
很瞎~ 結果, 老師和子瑤爸媽回我 :
嬰兒最好不要吹冷冷氣吹成習慣喔!!! 現在的天氣~到晚上半夜~其實開電風扇就非常足夠了~
這時候我們如果開冷氣, 會讓嬰兒的皮膚失去自我體溫調節的能力, 也會變成減少排汗, 到了夏天,
她們的體質會變成容易發燒~ 容易中暑!
對嬰兒來說! 太早讓他們接觸冷氣~失去大自然給予他們的冷熱調節~是不好的!!!!』

驚嚇!!!  ~~
原來~ 我一直都在錯誤中做這些對小貝不好的事!!!
於是跟老公溝通協調好了, 覺得電風扇是一種必要的東西, 因為對小貝來說, 先吹電風扇感受體溫調節!~
到了夏天, 像我們家無隔間式的大面積的餐桌客廳也可以因為電風扇, 而減少冷氣的使用!
當然!! 電費抗不了漲~ 那麼, 就從小處省起吧!!!!


有鑑於既然都要花錢買吸塵器了,當然要買之前做過功課很愛很愛的那台Dyson白色塔式的氣流倍增器。
繼之前購入了Dyson吸塵器小橘(DC26)後一直很驚豔, 每次使用都被他們家的好品質深深打動!
用過Dyson怎麼可能輕易接受其他牌子?於是小貝拔特別准許我買,(我看是他自己也很愛吧!)

於是, 我們終於買了這台夢寐以求的  " Dyson Air Multiplier氣流倍增器"

而且~ 竟然搶到超缺貨的『白色』款!

DMABB9-A68842178000_5062d8dd15fb7  




我最愛白色家電了!

最後下手決定購入的原因是:

1. 安全:無葉扇的設計, 小貝就算學爬在走~走過去手伸了進去都沒關係!! 我們不用那麼擔憂!!!

2. 好清潔:Dyson聰明絕頂的設計, 讓很多媽咪們清潔更方便了! 輕輕抹過去~ 整個葉扇內緣通通乾淨!

3. 聰明:可以用遠端遙控器來調整風量, 可微調風速, 並可來回擺動90, 吹出來的是柔風~ 不像以往電風扇一樣是直接而強烈的風感!

4. 新款設計:新款的AM02 比舊款的AM01, 更增加了30%的風量, 且用1倍的風, 吹出16倍的氣流 , 更適合大坪數的空間使用!

5. 超靜音:最重要的, 不像傳統電風扇一樣, 這台超靜音, 不用吵到熟睡的小貝

6. 多功能:它不只是電風扇,更是循環扇~ 冬天只需要搭配"電暖器"就可以製造空間裡的暖器溫度!

7. 優雅的外型:白色款搶先首賣, 加上高低都可以吹到的直立式設計, 遠比以往的圓型只有高處可以吹到的窘狀~SMART!  

8. 保固:原廠保固 2 年耶,超安心!!!!



 



大家覺得呢?有沒有很時尚? 小貝家用的是『左邊大廈型』款式喔!!!



 

 

 

 

說到貨到的那天,第一個迫不及待要拆箱的人,是小貝拔~!!!!
看來,是他想了很久的一台好物(偷笑啊~)~
於是,在他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之下.....我根本來不及拍開箱文,好里加在我有嬰兒使用文! 

以下是小貝親身試範喔!! 

話說某天早上, 我在廚房裡洗小貝剛喝完的奶瓶, 突然聽到房裡砰一聲~!!
我有點嚇到~
趕緊衝回房間裡看, 結果~看到小貝一副欲逃離案發現場的心虛模樣! (是的,當時的小貝還處在爬蟲階段,還不會走!!!)

_DSC3530_DSC3531

 



躺著的Dysaon也好美!! (大誤)...............啊躺著是要怎麼吹啦~!>"<

_DSC3532

 

 

 

於是火速來喬正它......突然覺得房裡好有氣質呀~!!!

_DSC3534_DSC3536

 

 

小貝很愛在Dyson旁爬來爬去,還有,很愛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偷摸它。

_DSC3535_DSC3537

 

 

還好, 這種網狀設計, 我不怕嬰兒去摸它!!!

_DSC3545

 

 



底下藍色光鈕是Power!! 負責  ON/ OFF
Power鍵右邊那個凸起的圓圈,是
旋轉調整風量大小。
最右邊的鈕,則是讓電扇"左右擺動"!

其實, 很威的地方是, 它還有搖控器..... 但我還沒拍到~~~(吐舌)
突然覺得設計好像.....小木偶的臉!!!

_DSC3540

 

 



然後這個1.2分別是 11對準之後~ 轉向2, 表示卡住!!!
不用擔心葉扇掉下來!!!

_DSC3542


 

 

組裝後的模樣~!!! 好像一體成型!!!  我們家的Dyson白色家電~果然好美~

_DSC3544

 

 

於是這枚不安份的嬰兒,回頭偷看了爸爸不在,就蠢蠢欲動地想去摸!

_DSC3546_DSC3547


_DSC3548_DSC3549

因為沒有葉扇,所以不用擔心她們的手被割到!!

_DSC3550



_DSC3551

 

 

還蹲下來偷看了葉扇的背面.....
小貝可能覺得奇怪: 『怎麼這個是空的?? 跟奶奶家的不一樣!!!』

_DSC3552

 

 

於是這下嬰兒開始很忙了,一下子拿Dyson來練站立, 一下子又蹲下在玩底下的power鍵.....

_DSC3553 _DSC3554

 

_DSC3555 

東摸摸~西摸摸~~~~~
Becky: 『真好玩~ 難得有我摸得到的按鈕耶!這是我的玩具吧!』

 

 

Becky: 疑 ? 媽媽剛剛好像有摸了一個地方, 然後就有涼涼的風吹出來耶!!!! 
(看下圖她的指尖在幹嘛?...= =" 暈~)

_DSC3565

 

Becky:  是這個鈕嗎?.....疑? 怎麼有藍色的光跑出來?

_DSC3566  

 

 

Becky:  挖~~~有風耶~好涼喔!~~

_DSC3575

 

 

Becky:  好好玩喔~那我再來轉轉看中間這個是幹嘛的?

_DSC3567

 

 

 

Becky:  挖~~風變更涼了耶~~爹滴好過份喔~晚上都不讓它涼涼地吹著我。現在我會自己來了!嘿嘿!

_DSC3571

 

 

Becky:  好,再來研究一下最右邊那個鈕是幹嘛的?

_DSC3557_DSC3564

 

 

Becky:  哈哈~~~開始轉動了~~~ya!!!好好玩的玩具喔~

_DSC3570 

 

 



Becky: 『媽咪,它會轉了耶,那晚上我可以自己來按這個鈕~它就可以風向吹到我啦~!!(嘿嘿~~爸爸都吹他自己~哼~)』

爸爸:摸頭煩惱狀..........

_DSC3572

 

 

Becky: 『嘿~ 看我手伸進去玩一玩~~天啊~ 怎麼是空的???』
媽咪在旁邊一直笑~ 都沒有制止我耶~~~~那應該是因為很安全所以讓我玩吧???

_DSC3573

 

 

Becky: 『我對Dyson真是太滿意惹,從今天起這台放我床尾~我來幫媽咪照顧它~!!!』

_DSC3576  

 

 


Becky: 『這台Dyson是要送給我的嗎?』

_DSC3579 

 

 

Becky: 『媽咪,這個夏天,我可以都坐在這裡吹涼涼就好嗎? 好喜歡它啊~』

_DSC3582  

 

擺在房間的角落裡,真的好美~好省空間

_DSC3538
_DSC3539 

 

 

Becky: 『OH~ NO!!!!~這台看來這麼棒~
我媽一定又花很多錢了~~~ 天啊 她一定又把我的尿布錢花掉了!!!』

_DSC3581

媽咪: 『寶貝, 媽咪分6期買好便宜喔!!! 一個月才3,150元耶!!! 不會花到妳的尿布錢啦~!! 』
話說這次買妳的美國GAP衣服就花了我快半台的Dyson, 看媽咪跟爹滴對妳好嗎?...... 少吹點冷氣多流點汗~ 妳才會健康啊~!!!  

 



小貝穿搭:
(
上衣點點薄衫上衣
(
內著) 家裡白色包屁衣
(
下身) ZARA BABY 的仿丹寧緊身長褲



創作者介紹

我愛小貝凱 & 布蘭達好樣人生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兔兒麻
  • 電扇真的很恐怖~我現在每天都好害怕兔兒去玩!!!
    這個真著好讚唷~回家問問兔兒拔!!!
  • 真的!~重點是分6期購物~ 一期只要3,150元耶~~

    Branda貝凱媽 於 2012/04/25 14:46 回覆

  • 兔兒麻
  • 唉唷~你回好快唷!! XD
    之前兔兒拔就再看這台~
    你收到了要報告使用心得唷!!!
  • 哈~ 剛好我在線上呀~!!!
    會滴~~會滴~~~使用後的心得一定會跟妳分享~!!

    Branda貝凱媽 於 2012/04/25 15:56 回覆

  • 旺旺媽
  • 等待使用文
    我是用VORNADO 我老公說葉扇在中間小孩也是摸不到
    可是整個還是覺得旺在旁邊晃來晃去 看得我很慌
    期待你的分享文 go
  • 哈哈~~~使用了幾天~~發現實在太棒了~!!!
    真的想來寫使用開箱~可是最近實在忙翻了~~~~
    欸~~希望工作的事快點告一段落~ 不然每天瘋狂加班~~~ 實在不是明智之舉呀~!

    Branda貝凱媽 於 2012/04/30 01:53 回覆

  • 豪媽
  • 等待開箱文^^
  • 來嚕~ 是沒有開箱文~ 因為來不及拍~
    但有小貝使用示範文~~~

    Branda貝凱媽 於 2012/05/01 11:22 回覆

  • 兔兒麻
  • 小貝也開始當show girl了!介紹的真好!買風扇有送嬰兒嗎?
    "太滿意惹"這句結論好熟悉!XD 被兔兒傳染了嗎?
  • yes!!!!!!! 就跟妳說嘛~小貝現在進入模仿的高峰期~~哈哈~~~~總是愛學兔兒姐姐~!!!

    Branda貝凱媽 於 2012/05/01 11:57 回覆

  • Bunny My Love
  • 買風扇送小貝?有這好康我們馬上灌爆小貝麻的格子!

    我正好前幾天在兌喚到期的里程數時有考慮換這個吔,但台北的房子太小...
    小貝麻的家電果然都很時尚!
  • 謝謝BUNNY媽的誇獎...... 拿兌換的里程來換這台~ 哇~! 那妳肯定刷不少!!! (借問一下~ 是匯豐嗎? 還是哪間銀行??)
    好東西當然要跟大家分享~重點是它真的太安全了~
    安全現在被我視為第一大考量呢~!!!

    Branda貝凱媽 於 2012/05/03 21:13 回覆

  • Bunny My Love
  • 不是信用卡啦,是以前累積一堆的United Airline里程...結果要換Tumi行李箱却不能寄到台灣...臭美國人~XD
  • 原來如此!!! 
    真是太會算的美國人哩~

    Branda貝凱媽 於 2012/05/06 23:37 回覆

  • fay688
  • 看來我也好心動~
    因為現在的小人站起來 手一伸就可摸到電扇
    我每次都要超注意的~~
    謝謝你的分享喔~
  • 真的~ 要多注意喔~居家安全超重要的啦~!!!

    Branda貝凱媽 於 2012/05/08 11:1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