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覺得這個網站突然有點跳tone.
從育兒突然地擺入了一些工作的事情,沒什麼,只是覺得,當小貝滿滿的塞滿了我的生活的同時,我還想私心地保留一點空間可以吶喊。

有的時候,羨慕全職媽媽們對孩子的用心和照顧,我想那是我這輩子沒辦法給小貝的。
因為我比較貪心,想在職場打殺中博得一些微的肯定和認同感。
雖然我知道照顧孩子這事,我肯定不是最專業的,所以決定把這托育孩子的事交給專業得來處理。
有的時候,看到小貝常感冒,我知道這是因為送去學校,太多同學來來回回交插感染的原因。
無可避免的,而我只好非常阿Q地自我喊話說:『沒關係,生過病的孩子比同齡孩子提早增強免疫力。』(苦笑~)
Anyway, 我知道我不會因為這些事情的發生所以停止工作,專心照顧她!
所以我常覺得自己太狠心,不過我還是希望未來小貝可以瞭解,這些事情的背後都存在的爸爸媽媽愛她的每個原因!


自從踏入職場,工作總是滿滿地塞入我的時間。
6:00pm下班後,趕著6:30pm去接小貝下課,回到家至少有2個多小時是要照顧她的時間。
餵奶、洗澡、洗她的奶瓶衣物、寫聯絡簿....等。
她算來報恩了,通常9:00pm前就會主動躺上床要滾來滾去準備睡覺。
而我就繼續利用接下來到睡前的空檔時間,完成公司未完成的工作。
老實說我不愛給人理由和延遲的藉口,所以我覺得自己很ㄍ一ㄣ地一直操自己!


但行銷這塊領域,還真是我畢了業後不務正業的新頭路。
最近公司網站在renew.
忙得很有衝勁,不像以往的行銷專員那樣,拖了一年半快兩年才替公司完成官網。
這一回我們用一個月不到的時間,處理完所有的架構和文字!
預計在台北公司新拓點的opening前,提早啟動更新後的全新網站!
之前行銷專員在設計時候過多的圖檔也害現在的iPhone 和iPad的user在操作時卡住.......
一一克服所有的困難之後,緊接著是公司新形象圖的設計、和每年色調的定調。
這個產業,專美於前,很難被複製的部門就是我們。
我們不需要委外,就有高規格的執行水準,我想這是這個部門讓我老闆放心的地方!


有的時候從每一個堅持、美感的設計,我都好想讓以後漸漸長大的小貝可以提早練習眼界!
我覺得穿搭是一回事、色彩搭配選用是一回事、使用的Brand不一定要貴但要有質感又是另外一回事。
工作的龜毛漸漸地讓我對事情產生一些堅持,還有態度的巨大轉變。
還有職場人際關係上的處理態度。

好多好多事情都好想跟小貝分享,可惜她真的還太小!
不可能聽得懂我說的話!

2011年,我們完成了很多不可能的任務,憑靠兩個人編制的一個部門。
然後我的工作跨足了兩個部門,多頭馬車需要更多冷靜的思考和決斷的執行力!
也許沒有比人家聰明,那比人家勤勞總行了吧!!!(傻笑~)

最近的工作讓人充滿意外,來的來走的走,站在上頭的我得隨時應變所有的改變
還有,要有心臟承受所有的一切!
不過我很感謝老闆,也很感謝和我同個部門的伙伴,因為team work,我們是最強最不讓人擔心的團隊。

 

2011我學到了教訓,2012要好好改進!

2011我們完成了巨大的挑戰,2012,again,noon stop.

也許我該把教訓放在心中,但是我會更優雅從容的接受外在給我的挑戰!
職場上沒有辦法被看出的情緒起伏,只有回到了家被小貝破功! (笑~)

當我準備好了,這個世界不需要用反擊來回應,堅定自信的角度,就足以讓人轉念!
謝謝老天爺,我會好好緊握、珍惜你給我的工作機會!
雖然生活總有不完美,總有讓人生氣和挑戰的人事物發生
但我仍得感謝你,讓我有機會,可以變得更強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