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老公前幾天還在說,6月夏天到了,剛好小貝姬生日滿週歲,我們帶她去墾丁吧!

墾丁? YA!! 當然好! 於是我們火速上網找了飯店想要訂房。

看來看去就屬墾丁的悠活YOHO兒童飯店最讓我們心動了!

剛好....看到幫寶適的網站有寶寶成長票選的活動,首獎最終選三名,香港親子四天三夜。

二獎有6個名額,獎項就是我們夢寐以求的『墾丁悠活兒童旅館住宿券一張』.....天啊!

快!我火速替小貝姬上傳了三張覺得還像樣點的照片.....我們眼裡只有墾丁悠活啊呀!
(天啊~! 我也流於幫小Baby拜票的媽媽了!)

這次動員,懇請大家的支持!

 

小貝姬這陣子以來,有『電到你們的』、『撒嬌可愛的大眼模樣有讓各位心動的』
被電到各位叔叔阿姨拜託請大家動個手指頭....  幫忙點一下,賞張票給她吧!(銘感五內啊~!哈哈!)

 DSC09882.JPG  DSC09525.JPG         

看來,希望我們這次墾丁悠活,小貝姬生日週歲的禮物,能不能如願得到呢?

投票方法:請點此連結(http://apps.linkinedge.com/pmstrip/fblike.php?id=869)  and 把您神聖的票給投下去!

『萬一沒有自動跳到以下頁面,請幫忙點"我要投票",輸入:鄭旭雅』

很簡單!輕鬆就完成給小貝姬的生日禮物了!

 

 

一個人,對旭雅的支持,只能投一次!看樣子果然是要『集眾人之力,達渡假之途』了!(誤...)

Becky:『謝謝阿姨們... 妳們的一票對我很重要喔!!! 請選我選我!!』
DSC007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