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真的是好酒沉甕底!!
說真的,3/25辦這場寶寶聚會是在一種很隨緣,且非常開心的情況下舉辦,且圓滿落幕!

雖然辦活動的經驗很多,但對於"帶著一群寶寶出場的媽咪們"來說,這可能也是一場災難!!
不過當天還好大家的寶寶,天使型的居多,所以,活動順利進行,混亂的場面也僅僅只有一開始。

為了讓更多向隅的朋友們一起分享聚會,小貝媽咪我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聚會的過程吧!


尤記得當天....(眼光飄向遠方) <就說欠文欠很兇嘛~!整個就是都快忘記得模樣!>

3月25日的寶寶聚會,一早我們是約10:00am大家直接在餐廳裡會合!
因為聚會日期定得早,因此,我們於2月底3月初就已經暫定15個Family先booking了餐廳的大區域位置!
不過我不得不說,要不是因為大家一致推崇要來baby kitchen, 不然我真的覺得, 這裡的空間規劃不適合辦這種超過10個以上的family寶寶聚會。
因為空間畫分太多區塊,當天導致幾位媽咪跟寶寶是坐在另一區的小沙發區 
(不過話說這區沙發我好愛~我的菜!!!...  等小貝會走了...我也要常帶她來這裡吃Brunch!)


當天, 真的要謝謝我們的活動女王「Summer媽」,謝謝有她的經驗分享以及建議,讓我們的活動可以進行地如此圓滿順利。
除了幫我們寶寶準備兔耳朵和蝴蝶結髮圈之外....還幫我們一人發一個薪水袋? (領錢? 好愛好愛呀!)

 

當然, 也歡迎點入幾位好友媽咪的blog先看看實況轉播吧!!!

(1) 活動女王:『Iris 愛說話』 [9m25d]Summer的第二次同學會@芭蕾咖啡

(2) 有夠好笑篇之『2Bunny2sweet』 [小兔。11M+]網媽網寶們的聚會第二彈@芭蕾二館(Baby Kitchen)

(3) 有夠溫馨之『迷你P的成長紀錄』 [迷你P_4M3D]第一次參加寶寶聚會

 

 

Becky:『以下是我老媽欠很大的介紹,各位阿姨叔叔們.... 請原諒她最近太忙了!!那這篇文章,換我來幫大家介紹一下好了!!!』

------------------------------------------------------------------------------------------------------------------------

Becky說:

記得那天早上.... 天氣很好....爸爸卻因為要回桃園吃拔拔朋友的兒子滿月酒。
所以他這次缺席了,可是,我應該有乖乖吧!!!

媽媽很棒~提早出門還推我到阿嬷最常推我去看樹葉的公園....
帶我用很慢的速度推~帶我走! 這裡是我媽媽土生土長的社區.... 我好愛這裡,這社區好多公園。
沿途經過了媽媽以前中班念幼稚園的學校....
『媽媽還跟我說,她以前就是這裡的學生喔!! 那媽媽,我會變成妳的學妹嗎?』
「有可能喔! 如果明年搬回桃園或台北,妳就會是我的學妹了!」媽媽摸著我的頭這麼說!!!

 

後來時間快到了.... 我們一路往前走沒多久就看到這個粉紅色的招牌!
『媽咪,這裡我們是不是來過了?』
「對呀! 上一次妳有陪媽咪跟阿姨來這邊吃下午茶啊!?妳還記得呀!!」

DSC_0001

『啊~看到這個招牌...我有印象了,那天來這裡,我還有送媽咪一馱便便,還好媽咪有帶新的尿布。不然我差點紅屁屁了。』

DSC_0004

 

『媽咪,那我們這一次是要坐一樣的窗邊小沙發嗎?....我好喜歡那個小沙發喔!!』
「沒有,今天妳會認識很多新朋友,媽咪要幫忙招呼,可能不能帶妳坐在沙發裡讓妳調皮了....」

DSC_0009

 

『疑? .... 這好漂釀的是什麼呀?』
「乖孩子~這是其他姐姐們畫的呀,以後妳長大了媽咪再幫妳準備畫筆,讓妳也可以畫畫好嗎?....」

DSC_9451

 

『點餐時間到了,媽咪還有幫我點寶寶粥耶~ 媽咪說聽說寶寶粥很有名,但是沒吃過。那今天我來試試看吧!』

DSC_9460

 

『哇~ 今天好多阿姨叔叔來喔!!~算一算...1234...哇~有12個同學來耶~! 好棒好棒~我又認識新朋友了。』

DSC_9549

 

『這是媽咪出差去瑞士工作時候買回來的巧克力,每次我想摸去吃吃看,都被媽咪搶走!
阿姨...妳們覺得好吃嗎?...好吃我要叫媽媽以後再買!』

DSC_9614

 

『今天聽說還有一個活動,就是每個阿姨或叔叔們要介紹他們敗過最好的BABY好物。
看看誰是購物天后呢?  挨唷~那一定不會是我媽媽啦~如果要比亂敗天后,她應該比較有可能得名。』

阿叔叔拍到我在跟媽媽玩的畫面.....

DSC_9694

 

『啊~跟大家隆重介紹啦~!! 這個阿姨呢~大家都稱她Summer麻。
對對對~ 就是那個跟我同個月生日的可愛Summer.....
我好羨慕她濃密又烏黑的頭髮.....,聽說媽媽還私下請教summer麻是吃什麼?阿第二胎要來努力一下讓我的妹妹弟弟也有烏黑的頭髮。』

DSC_9695

 

『拍拍手!!! 活動即將開始嚕!!!』

DSC_9697



讓我來湊湊熱鬧....擠進來偷看熱鬧的現場!!

據說雅婷阿姨她們準備的是:
『哇!! 拿出高科技的大手機耶~ 馬上就show出了那個好厲害的IKEA尿布墊,厚,這個我媽咪也有亂敗。
阿現在都不知道丟去哪裡了。果然很愛花錢。』

「臭小孩....你在背後說我壞話!」媽媽說。

『好啦,不過說真的,這個以前我剛出生的時候,媽咪買給我,我至少尿尿或母奶便便不會噴到床上去,是一樣很棒的東西啦!C/P值很高的好物喔!』

DSC_9701

 

 

Becky:『接著....Bunny媽咪出場了....她真的很厲害....拿了一咖只要39元的提袋...而且是有保溫效果。
聽說可以放奶奶,或者放粥粥....,厚,叫媽咪要學著點啦!好厲害的阿姨.... 今天第一名真的先頒一頒給她啦。』

DSC_9714 

 

『然後....這個漂釀的阿姨...是我認識可愛的兔兒姐姐的媽咪。她也很會買東西喔,天后今天奪標應該有望!
因為我媽咪常常被她放火燒到,然後瞞著爸爸,偷偷跑去買!可是東西都很實用耶,至今都還有在用。像是人家的Jovy遊戲床....』

今天兔兒阿姨介紹的是:Ergobaby嬰兒揹巾(有機花色款....好漂釀, 不是綠色這一咖喔!) 詳請可以點她的BLOG,她有寫開箱文喔!聽說大概是花了$4,000.小兔兒好幸福。

 DSC_9729 DSC_9732

DSC_9737

 

然後.....哇!! 這不是媽咪的手機嗎? 怎麼變這麼大? 喔~是電腦喔~ 聽說這是很厲害的ipad.
小p媽媽跟爸爸第一次來參加活動,小p是新同學,好棒好棒!小貝又認識新朋友嚕!
小p媽咪介紹的是:0元的... 玩具健力架。天啊 (遮眼)~ 我媽咪真的整個要輸掉了~ 高手如雲啊!小P媽咪說,這個是一般媽咪們背的包包背帶,拔起來綁在嬰兒床上....整個繞過去.... 就可以綁我們的玩具了!

小P實在太幸福了,有這麼聰明的媽咪。

DSC_9745

『然後接著上場的是,蘋果媽咪
她介紹的是:BabyBjorn的背巾聽說媽咪也有買....媽咪買桃紅色的。但媽咪最近不愛背我了~因為她說我變重了~背會好酸。不過看小蘋果這麼舒服~這應該也是一樣好物啦~~在此幫蘋果媽咪拉票一下好了!!!』

DSC_9747

 

接著...這一位是Nicky,是我新同學唯唯的媽咪,唯唯是一個很帥的男生喔!! 
阿姨介紹了是看起來很好玩的 iimo三輪車 ,好像要$4800左右,話說當時媽咪有一度上網衝動想下標這台車。結果被我阿爸給制止了~ 爸爸.....阿姨都說好了~你就讓媽咪買給我嘛!』

DSC_9766

 

接著....是這一位瑞比爸爸....他們跟我們一樣從台中上台北參加活動的耶!瑞比是弟弟,小我三個月好像,但是他也很成熟喔,是個帥氣的弟弟。聽說瑞比弟弟會跟我念同一間學校耶,那我們就變成最近的同學了。

瑞比爸爸介紹的東西是什麼勒?..... 啊!是最新的德國嘉儀電暖爐....而且竟然只要3900元.... 人家記得我們家媽咪買的那一台怎麼沒那麼便宜?厚,媽咪又被坑了買貴了嗎???!!』

DSC_9777
DSC_9779

 

第八個上場介紹的是....彤彤媽咪。

彤彤媽咪帶來的是:Boon Squirt的擠壓式湯匙可以餵我們吃副食品...據說相當好用。好吧....(兩手一攤),我媽咪也有亂買了一個,是桃紅色的,結果被我奶奶說,這樣餵嬰兒好嗎?媽咪聽了就不敢用了。不過好物還是要跟大家分享,既然彤彤媽咪都說好用了,那我有一天也要拆來試試看....搞不好有了這個,媽咪餵我的動作會加快喔!!』

DSC_9790

 

講完之後還有現場開放call in喔~直接就有爸比要試摸看看怎麼使用。看來大家挺有興趣的。

DSC_9794

 

下一位...是萱萱媽咪啦~! 媽咪最喜歡看她的部落格了,他們真的兩個都好會買東西。
不過萱萱咪咪今天介紹的鋼琴書,就真的太厲害了,連上面的書都背萱萱給吃光了.....
那應該表示是我們嬰兒很愛的東西吧!.... 
人家偷偷觀察了很久~為什麼書裡面會有聲音呢?.....今天回家要跟媽咪撒嬌,這麼便宜,買一本送人家吧!』



DSC_9797

 

 DSC_9799 

萱萱媽咪介紹果然得到很多人拍手鼓掌!!!

下一位Sarah媽咪就壓力大了~ 不過她也沒在怕的喔!
因為今天這個蘋果綠的背巾就是她帶來的(剛剛還很大方地借給兔兒麻介紹) 因為他們買同一個牌子,但不同顏色。
天啊~ 一個背巾有這麼多媽咪使用介紹,那我媽咪的勝算又更低了!!!

DSC_9810

DSC_9812

接著輪到我媽咪登場了......
她帶了什麼跟大家分享呢?......

就是這個我姑姑送我的 Vtech Pony聲光小馬....媽咪因為沒花半毛錢,是姑姑送的。
加上她知道這是我的最愛,抱著得名后冠準備拱手讓人的交朋友心態,就是要隆重跟大家介紹。

據說這個是姑姑在"Cosco"買的,牌子叫作Vtech. 英國品牌。  然後價格不超過700元台幣!

DSC_9815

那我來替大家小小說明怎麼使用好了! 媽咪應該沒有比我瞭解才是。

首先,上面有四顆方塊,都可以咬喔! 被我拿來當固齒器。

DSC_9843

然後,上面每一面都有不同圖案,每顆方塊上面,有英文、有動物圖案、有教我正方型圓型還是三角形、另外也有特別的幾合圖。
重點是,每一面放進去位置上,都會發出不同聲音喔!

像我把A 那一面朝上,放進去, PONY馬上會發出"A"的聲音耶~~~我的好朋友PONY在教我英文喔!!

DSC_9844

PONY底下有輪子~ 她會跑走~ 所以我為了要追到它,我在家裡每天都認真爬阿爬~
媽媽的朋友來家裡看到我爬得好快,都說是PONY的功勞!!!

PONY底下還有一條黃色繩子,藏在裡面電池盒裡,媽咪說,等我長大,我想學走路的時候。
PONY可以被我牽著,我們要一起旅行各個角落。

好吧~ 媽咪的東西,我幫她介紹完了..... 我最愛的所有玩具,有80%都是Vtech...其他的,可以再問我媽咪她又亂買了什麼!

她一定很樂意跟阿姨們說的。

 

 

 

『最後,是Summer媽咪,Summer的媽咪口才真的好棒!
主持我們的寶寶聚會,活動絕無冷場耶! 媽咪跟我說,她好佩服Summr媽咪,Summer姐姐以後會不會也像她媽咪一樣這麼厲害呢?
Summer媽咪也很厲害.....這個背巾據說在美國買只要220元耶~ 天啊~!
太誘人的價格了。最後,這個背巾也在現場引起一陣瘋狂討論....  媽咪偷偷看了好久~ 一副很想開口問Summer媽咪該怎麼買的模樣!』

你們看,有圖有証明吧,大家都好認真聽喔!!

 

DSC_9831
DSC_9840 

結果,經過一陣激烈的不計名投票.....

最後,最高票的人有兩個人耶!!!!

 

竟然是Summer阿姨 我媽咪

 

天啊!! 謝謝妳們對我的好朋友Pony的肯定。她陪伴了我才3個月,已經被我玩到換了兩次電池.....
結果....果然跟Summer阿姨的美國背巾...並列最高票耶!!

我媽咪這麼愛亂花錢.... 這次竟然是用免費的東西得獎.... 我快笑死了。回家一定要跟爸爸講。

最後....

媽咪把我放在一邊,她說,她要來開口跟大家說謝謝:你們等等喔,我把麥克風交還給她。

# # #

 

Branda:「謝謝大家今天特別撥空來這裡和我們一起聚聚。很開心辦聚會的初衷是希望可以認識更多的媽咪爹滴,因為我是新手媽咪,很開心因為認識大家可以一起學習怎麼當好媽咪。也讓我的寶貝女兒可以認識更多的朋友。希望未來還有舉辦聚會,大家也能像今天活動一樣如此踴躍,這麼開心!! 謝謝大家!」....

『媽咪說完,臉好像還偷偷紅了!哈哈』Becky。

 

不管怎麼樣,今天真的很開心可以認識新同學,各位同學,我們下一次聚會,再見嚕! kisssssss   (小貝,小貝媽咪,下台一鞠躬)

 


 

先獻上一張我們幾位先試拍的團體照..... 這,只是我們一半的同學而已喔!!

DSC_9952

 

接著,這張是所有的同學都入鏡了!!!! 妳們看,我們聲勢浩大吧~ 不過未來同學人數應該會越來越多。

連睡著的小寶跟萱萱.....這次也通通都有入鏡喔!!!
(萱萱媽咪,媽媽說想跟妳約喝下午茶啦~ 你什麼時候有空?)

DSC_9956
DSC_9967   

 

最後.............是攝影叔叔幫小貝我拍的沙龍喔!!!!
好害羞喔!!!
這應該是我出生後第二次拍沙龍了~ (上一次是滿月時候彌月房的叔叔幫我拍的....)

 

最近我偷偷學會拍桌子!!

DSC_9508

 

然後因為長了牙齒,也開始覺得硬硬的東西在嘴巴裡,怪怪的,很愛抿嘴巴。

DSC_9602DSC_9604

 

然後這幾張是媽咪跟我難得的合照!!!!..... 爸爸說,攝影叔叔很厲害,把媽咪拍得有氣質很多。

DSC_9928DSC_9595

 

其實,我媽咪為了生我,變胖了!不然她瘦子的時候肯定很有氣質。

DSC_9601  

 

 

我的眼睛真的有大嗎?.... 我的古靈精怪一直都偷偷被攝影叔叔給拍到!!! (看來我不能再裝笨了~!)

 DSC_9603DSC_9659

 

DSC_9662DSC_9655

 

媽咪....妳幹嘛躲起來不跟我一起入鏡呀~!!!

DSC_9663

 

挨唷~ 我不要戴兔子帽啦~~~ 那是女生在戴的東西.....我很man耶~!!!

  DSC_9606 

 

 

DSC_9656   DSC_9660 

 

這張照片我媽咪的臉都糊了....可是竟然被她的朋友們誇獎...... 說她很像大學生剛畢業~~~她聽了心裡一定開心的要命!

DSC_9667 

 

ya....側拍我媽咪比較漂亮啦~ 爸爸說,她是背影殺手!!!

DSC_9674  DSC_9929

 

最後..... 我們跑到外面拍合照.....

先跟我未來的學弟保持一下良好關係吧~!!!!

 

於是,我偷摸了它一下....

DSC_9977

 

天啊~ 他竟然對美女如我的小貝無感?  我快要笑死了~~~

DSC_9976

 

結果事實不是這樣....

 

因為他,也偷摸了我大腿.....

DSC_9981  

 

好吧~ 我們就在摸來摸去之間..... 讓彼此的媽咪都變成好朋友吧!

 

對了, 重點來了~ 這裡有這位攝影叔叔的電話,妳們如果覺得他拍得很好,可以直接打電話給他喔!!

他人真的很nice..... 期待下次聚會喔!!!

 

 

 

TIM LIN | 林 尚弘

TRON CREATIVE | 創攝計整合創意

MOBIL | 0953 . 916 . 141

http://www.wretch.cc/album/spiner333

 

 

 

 

 

 


 

繼上一次在樂幼屋裡,雖然很多媽咪都已經在網上聊的很忘我了,不過都還是第一次見面喔!!!
第一次的接觸,大家因為寶寶而投入,現場歡樂且聊的欲罷不能直到活動聚會的結束。

這一次,我們決定把地點設在當天眾媽咪們一致推薦想來的:芭蕾二館 Baby Kitchen。
( 我想是環境跟寶寶粥吸引了大家吧!這樣就不用辛苦的帶副食品出門嚕!!!! )
這次活動接受15個Family報名,聚會地點的Baby Kitchen我已經事先booking了!也已付訂金。

礙於上次大家第一次的碰面比較生澀,因此我們當時採以開放式互聊的freedom方式。
這次,讓我們主辦人之一的 summer麻幫了大忙,她協助我們做了以下的活動規劃,讓我們的聚會更加豐富有趣喔!


以下是活動訊息:

聚會場地: Cafe Ballet -Baby Kitchen 芭蕾二館寶寶廚房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386號)
聚會日期:101年3月25日 (日)
聚會時間:10:00am
報名方式:請直接於文章底下喊右,或e-mail以下資訊到給小貝媽 (
ching851067@yahoo.com.tw )
報名資格:
寶寶出生介於100年2月起~ (寶寶同齡玩在一起比較適合,避免大小孩有踩踏到嬰兒的危險機率!)

活動辦法為:
1) 請每位參加的媽媽將你認為好用、C/P值高的育兒用品帶到現場若物品太大,可以照片代替
2) 聚會當天抽籤決定介紹的順序
3) 介紹時間1分鐘內,內容包含媽媽姓名、寶寶姓名、物品名稱、價格與使用方式
4) 每位媽媽介紹完,大家投票給心目中最好用、C/P值最高的物品(購買的媽媽)
5) 得票數最多的媽媽,獲選為"育兒用品購物天后"
note:另因上次活動大家都忙於照顧寶貝,and聊天,以致於活動期間都沒有手可以拍照!!!照片好少喔!!!
這次summer媽特別商請她的好友提姆會在現場協助拍照做活動花絮,並在活動之後給各位照片喔!!!
歡迎幫小寶貝穿搭可愛的衣服前來!!!
(Summer媽的朋友林提姆為友善熱心服務贊助活動,現場各位媽咪可以自動跟他索取名片,確定不會有商業化的行為,請勿擔心。)

 

 

離Baby Kitchen最近的 『公有停車場』位置圖:停車位非常多喔!!! 好像可以使用悠遊卡扣款。
map  

 

 
● 芭蕾二館介紹│歡迎點入之前的文章:[2m4d] 小貝在親子餐廳「Cafe Ballet 芭蕾咖啡2館」打卡( http://branda0717.pixnet.net/blog/post/35782324 )

DSC02982.JPG

 

我有做過以下確認:
1. 訂位可以容納15個Family的兩個大區域統包! (所以一樣麻煩大家要準時嘿!)
2. 寶寶粥可以磨成泥,如果有需要都可以隨時服務!
3. 不須付入場券;低消一人一杯飲料或輕食 (這點應該很容易!大省啊~)
4. 有哺乳室 (包含 changing table、及Baby Lotion)
5. Baby的尿布請自行準備,如果不小心忘了帶或不夠用,那裡可以購買(使用者付費嘛!)。
6. 民生社區一向都是很難停車的,建議可以搭乘計程車前來 ,Baby Kitchen就在有名的朵兒咖啡的正對面!!!
    (如果有要開車前來的,請再跟我說,我可以告知最近的停車場位置&圖)
7. 很歡迎爸爸參加,如果爸爸願意來一起交流也是很棒的喔!!!

 

 目前已報名的參加名單:  (報名已截止,名額已滿!)
1. Branda / Becky
2. 兔兒麻 / 小兔兒
3. Iris / Summer
4. Itien / Bunny
5. Fay / 小蘋果
6. Doris / 彤彤 <歡迎新同學首次加入>
7. Charlene / 萱萱
8. Yating / 小寶  <歡迎新同學首次加入>
9. Nicky / 唯唯 
<歡迎新同學首次加入>
10. 小琪/佳芸  <歡迎新同學首次加入>
11. 小P麻麻/迷你P(萱萱) <歡迎新同學首次加入>
12. Sarah / 小寶
<歡迎新同學首次加入>
13. 瑞比麻/ 小瑞比
<歡迎新同學首次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