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當了媽才知道,要保護好寶寶的健康和衛生,是一件多麼大的挑戰!
寶寶2~5M的時候,她常口水流滿面,伴隨她口水疹的過程,就是那些沾滿她口水的玩具。
然後,當她5M~開始會翻身、會爬,我們不敢把她放在大床上,於是遊戲地墊變成她伸展筋骨最安全的地方。

自從買了「帕龍遊戲地墊」之後,雖然優點勝過於巧拼型的地墊, 原因:「巧拼式容易卡毛髮和污垢在裡頭,清潔不容易
於是,帕龍這種一片式地墊,就成了我們家小貝的遊戲天堂了!
老實說,雖然我不愛韓國製品,且它收納起來(捲起來)後體積較為龐大。
但我不得不說,便於清潔與清潔的過程,是媽咪們最愛、也最省力的!

最近,我跟幾位媽咪們在msn討論:「我是怎麼清潔寶寶的遊戲區?」
每次,我在電腦前就一臉臉紅,很害羞地回覆我的做法。
而那個作法,實在有夠傷本(很笨..):就是用"貝親除菌溼紙巾"慢慢地一區一區搽拭,抽完一張再換一張,繼續搽拭小貝的玩具。

可想而知.... 用得有多傷。
《貝親Pigeon除菌溼紙巾:一包60抽》

雖然我能確保這樣的做法絕對乾淨,但我也確定我的荷包越來越薄!(泣啊~)
於是,我就這樣踏上了~『尋找輕鬆又簡單...清潔小貝地墊和玩具的方法』


當然,很多人跟我分享可以拿消毒水、學校也教我用漂白水以1:100的方式稀釋,絕對乾淨又無毒。
問題是,我根本不想這樣做!!
一來是漂白水的味道真的很不ok,二來是,萬一寶貝入口了還是有疑慮。
於是,很開心前兩個禮拜,在台北新光三越A11館的B2異國超市裡逛街,無意間看到這樣好物,當下驚喜地買單回家給老公看!
老公都誇我很會買嬰兒的東西....哈哈!
於是兩個人很認真的上網研究了起來該如何使用它!

 

這厲害的品牌叫做:『英國Bentley Organic』
旗下有出非常多的商品:沐浴乳、洗髮乳、洗手乳、香皂、洗碗精。
比較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是:玩具清潔劑(toy sanitizer)、嬰兒按摩油(baby oil)、有機蔬果洗滌劑(Salad fruit & Veg wash)、有機嬰兒潔膚皂(baby soap)
登登登登...............
就是下面這一罐,英國Bentley Organic 玩具清潔液(附噴嘴),讓我省了好多力氣,更安心的清潔寶貝的玩具和遊戲墊。

首先,我必須得說90%有機成份、不添加防腐劑、不含任何基因改造成份、不使用石化成份、也不拿動作作實驗。
並經過「英國土壤協會有機認證」
(為什麼這很厲害嗎?.... 英國土壤協會是英國有機認證體系下,最具權威性的有機標章)
我想這些都是說服我,安心使用的原因!

 

容量:500ml   /  生產製造國:英國

【品牌介紹】

Bentley Organic創立於2006年,其母公司Tho.Bentley&Son及旗下最大的子公司Stephenson Group Ltd為世界領先的專業肥皂製造商。Bentley Organic以其專業經驗及持續不斷開發的新技術,以綠色環保與有機為出發,研發各種新產品,也為消費者的健康和地球的自然生態嚴格把關。

Bentley Organic以提供消費者高品質且價格合理的有機環保產品為使命,讓更廣大的消費者能使用有機產品體驗有機生活方式。為了達到這個目Bentley Organic堅持兩個原則:

1.所有產品都要經過英國土壤協會(Soil Association)認證通過,提供消費者有機產品的保證。

2.堅持「與地球共生,而不消耗地球」的產品製造原則。

作為一個製造商兼供應商,Bentley希望為客戶提供更具價值的產品。他們相信--有機產品不該是奢侈品,它應該擁有合理且負擔得起的價位。

Bentley Organic分別在2000年和2007年榮獲英國商業界中最富盛譽的獎項﹣企業成就女王獎。不僅如此,BentleyOrganic更是全球唯一擁有土壤協會和ISO 14001環境標準雙重認證的肥皂製造商。
官方網站: http://www.bentleyorganic.com/
分類瀏覽:所有分類 洗髮 (4)潤髮 (1)寶寶洗髮 / 沐浴 (4)寶寶保養 / 按摩 (2)有機洗手乳/乾洗手/玩具清潔 (6)有機蔬果/餐具洗滌 (2)

 

有了它,我開始愛上『一週2~3次』的清潔時間,好省力啊!

【地墊清潔│使用方式】
1. 轉開後,噴4~5下在乾淨的布上 (註:我有準備一條乾淨全新的抹布,專門就是for小人的所有遊戲玩具用品)
2. 開始單向擦拭在地墊上 (請注意:盡量單向搽,不要雙向來回搽,越搽越髒)
3. 約五分鐘後,地墊乾了,才讓小貝繼續在地墊上頭爬啊~滾啊~!!

【玩具清潔│使用方式】
1. 同上面的方法(1),不過如是小玩具我會噴少一點 (省點用嘛~)
2. 擦拭後的玩具,我會再用煮沸後的冷開水,或逆滲透的水,過水再沖過一遍!
3. 擦乾,完畢!
(因為玩具是小貝要送入口的,我比較龜毛。)

各位媽咪們,你們瞧? 清潔嬰兒的玩具,是不是開始變得輕鬆容易起來了!!!
我自己這瓶是在新光買的,不過,回家後為了研究這個牌子,上了官網和很多資料去找....

發現原來有好多地方有在賣,最直接線上購物:
1. pchome線上購物:有被燒到的媽咪,請點入此
2. 啊?什麼?pchome售謦?..... 沒關係,全台第一大媽咪購物網站,herbuy也有賣喔:
快來搶購,請點入 

或者,其他實體通路購買:
您可在下列地點超市購買到本公司進口商品(販售之品項將依賣場而有所不同)
˙新光三越站前店、天母店、A4館、A11館、桃園店、新竹店、台南西門店、高雄店
˙三僑微風廣場B2超市
˙惠康JASONS大葉店、T101店、惠康新竹店、板橋店、台中中友店、高雄漢神店
˙遠東都會(CITY SUPER)復興店、遠企店 、天母店
˙太平洋崇光SOGO百貨忠孝店、中壢店、新竹店
˙台隆手創館(HANDS TAILUNG)微風復興店、三越南西店、三越信義店(A4)、三越台中店、SOGO天母店
˙松青超市
˙富邦美妝
˙大立百貨
˙Pchome網站/博客來網站/YAHOO網站

 

 突然覺得這次放火~ 放得很大~
不過這種民生必需品,本來就很得媽咪們的心啊!!
為了我們的心頭肉,這個好用的物品是家裡必備的嚕!!! 跟大家分享,希望你們會喜歡!
 

 

英國 Bentley Organic 有機兒童玩具除菌清潔劑:  NTD.450  

台灣的代理商官網(繁體中文):http://www.honn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