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各位看倌們....  產後掉髮,真的找上我了!

我一直以為,懷孕期間勤作頭皮保養,就不會有人家說的那種產後掉髮。

最後,是減緩了掉髮的狀況,但是還是掉啊~~(泣)

結果很顯然我錯了,就在小貝即將滿4個月的這一週,我終於,也開始了!(嗚~天啊!有夠不想承認的!)

 

 

最近洗澡的時候有發現,梳頭完之後地上就是一堆頭髮.....

朋友說, 跟我頭髮變長了也有關係!

因為一撮短髮,怎麼樣看起來也沒有威脅感!

但一撮長髮,效果可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所以,沒錯,我又開始了清潔浴缸內頭髮的日子

據說,一般產後掉髮通常發生在生產後3~4個月,然後通常6個月時會停止,有人則是產後1年停止。

我呢? 嗚!天啊!這只是開始,何時會停止啊!?

 

所以,我下了決定!

從今天起,我要更加保護我的頭髮,減緩我的頭皮壓力,定期按摩、定期做頭皮spa療程。

然後,勤加按摩+洗髮、保持頭髮乾淨,和減輕壓頭皮力。

至少,不能防止這種休止期間的掉髮....那麼,就多加按摩,增快他長出來的速度吧!

 

嗯嗯!!!!!  加油!我要跟我的頭皮大作戰了!!!乾八爹.....

 

 

最後跟大家分享,我最近購入的一瓶新的洗髮精,因為舊的那瓶用完了,剛好來換一下洗髮髮浴嚕。

新敗入的是:Karastase  卡詩活髮GL髮浴  250ml  原價:900元    yahoo購物:720特價

● 細軟髮、落髮者專用

● 補充頭髮水份和養份

● 強化頭皮護理,可多加按摩並搭配髮膜使用

 

 

於是我就趁這個機會,換掉了原本的『頭皮舒活髮浴』,現在改成下面這一罐嚕!!!

話說我真是卡詩的愛好者,畢竟她是我的恩人,從10年前我的髮質破損不堪....救回現在的光燦髮質....

卡詩是恩人啊!!!!!!! 

希望,換了這一瓶之後,一邊洗髮也能一邊強健髮質....減緩掉髮啊~!!!!

 購買地方,請點入此

 

 

 

Becky:『媽咪,對不起,為了生我,害你辛苦了!我以後會乖乖的當好寶寶聽妳的話。』

DSC045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