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很開心!

因為要結婚了,所以很多婚事都在線上run著~
然後因為西敏,我認識了好多位西敏新娘! 
也許我們都是擇其所愛~ 且我們的另一半也都是投其所好! 
疼愛我們~於是讓我們硬生生地選擇了貴上一階的西敏英國!
可是~我真的發現,西敏新娘眼光真的比較好!

從婚宴的主題與對待整個流程....
賓客們的感受~ 甚至到菜色都親力而為! 
對待細節絲毫不馬乎! 
這真是讓我漸漸地以大家為榜樣呢!!

不過,西敏新娘應該和其他婚紗業者的客戶一樣吧! 
都是群聚動物,大家因為婚紗公司相通,以致於對待婚事的期待和眼光會比較接近! 
這也無可厚非~ 
畢竟,質感和價錢本來就是相輔相成! 
對待婚事的期待和要求也就是相對等的! 

因此~ 我開始漸漸期待1月31日的下午茶會!
屬於我們西敏同學的同學會嚕!!!

謝謝Joyce, 因為妳~我認識了更多的西敏同學! 
像是我的德明學姐....Dian, 小沛, Sugure, 欣, 甚至是最近認識的 Ivy和 Cat.....以及準備嫁去日本的sweetdoris...
以上這群新娘子~都要為你們鼓鼓掌喔!!!
你們真的好用心喔~

Branda很開心能和你們成為朋友!!
甚至加入大家西敏同學的行列!
有婚期是3月20日的Joyce, 當然也有9月19日的Ivy,.....
anyway.... Branda也都在此獻上滿滿的祝福!!!.....也謝謝你們大家對我和小胖的加油~和祝福喔!!!
我們都要一起幸福啦~~~

西敏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