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地覺得很多事情排山倒海而來! 

-入厝日該忙的事情.
-婚紗照拍好, 還沒排順序,
-酒席訂好,但沒有溝通菜色和細節
-主持人還沒找到
-伴娘服還沒確定
-要公證和登記的細節還沒溝通
-新秘的檔期確定, 造型還沒開始找!
-場地佈置還沒有看到提案
-喜帖還沒有落版確定, 還沒開始印
-禮車與工作人員尚未溝通確定
-要訂製的喜糖還沒訂
-要裝喜糖的玻璃罐還沒找到!
-成長MV的進度 0秒



其實, 我確實是有恐慌的!!!
因為很多事情都沒有做, 我的恐慌感會非常強烈! 

現在公司又忙成一團亂,  根本就不能有自己的時間去忙這一些事情!
然後我只能在台中暗自擔憂著事情沒做完!



小胖昨天晚上聽我在電話中, 很不安的語氣.....
於是接下了許多的工作, 舉凡需要時間去往台北跑~ 去訂購~去找的事情~
通通落在他身上!
包含著跟MV的溝通!!


今天終於開始有點動作了!
因為晚上又失眠, 所以我開忙著婚紗排序.....還有一些相關需要動腦筋的事情!
比較需要花時間&花腦筋處理的事情~ 
今天晚上有忙了一些去了!!!
總之.........希望一切都能夠穩下來!
都能攜手並進....
我需要小胖, 小胖也需要我!
我想互相依存的感覺是很好的!!!!!

接著~ 要繼續深呼吸.........繼續一股作氣地忙下去了!
最後, 決定, 別忘了要減肥啊!!!



沒有新娘子這麼胖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