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我在無名消失了兩天!   終於回來啦!!!

這兩天可真是愉悅的休假日~ 所以我就把煩惱的事情通通給拋一邊去!
現在, 來補個愉快的日記吧!!!!

這個假日,一口氣地把:場地佈置、訂製喜糖、確認婚紗製品、到西敏把所有的婚製品帶回家。
我真懷疑自己哪裡來這麼有氣質又優雅的休假態度,竟然一改習慣,搭著台北捷運和我們家小胖東奔西跑!!!

今天很有氣質,一早在桃園高鐵買杯星巴客熱拿鐵!
發現最近可能感受到很大的壓力,食慾不振! 
加上,水果可能又吃太少.....竟然開始感覺有點便秘的傾向!
於是,沒關係!
因為我知道我的體質只要一碰咖啡就可以終結便秘了!
於是,二話不說買了杯特大杯的Size....
小胖看我狂飲, 還怪我沒留點給他......可惜他不曉得他親愛的老婆急需咖啡的滋潤啊!!!!


今天很有心情,於是辦完場佈提案溝通 和訂製喜糖這兩件事之後!
我們就慢慢散步地去吃了下午茶!
一頓很美式的下午茶....N.Y Bagle.
根本就是我朝思暮想的美食啊!
在那裡,開始有點像在約會的心情,鬆散加上慵懶!
根本就一整個胖得不想動...
說到胖, 我是真的很胖我覺得
但怎麼發現最近大家都說我變瘦了!
怪了......是因為騎腳踏車的原因, 加上食慾不振所引起的嗎?
總之, 今天很開心地在台北遊玩著!

還逛了新光三越買了唐老鴨和準備送晴晴的"辦家家酒"玩具!
又跑去逛了APPLE STORE.看有沒有出什麼很夯的新玩具!
總之, 今天一整個瞎忙.....但瞎忙歸瞎忙.....氣質還是有的!!!哈哈哈哈!!!!!



小胖說,他現在滿腦子都是婚禮,可能是因為被我的人工倒數計時器給嚇到了!
怎麼距離這麼近.....
然後MV啊, 什麼禮車接送的問題啊.....他也可真的認真的在準備!
我真是愛他這麼認真的模樣!

對嘛.........要娶我也該努力認真一點呀! 
我這個姑娘現在根本就是翹著二郎腿....在旁邊悠閒地翻著我的書.....等他喊急需要我的時候!
我就馬上變身成超級秘書! 
隨時變給他,他需要的東西!!
這樣的相處其實挺好玩的!
因為我很愛當小胖的救火隊! 可能是因為工作的原因吧....總是養成被別人依賴的對象!
不過, 這一次的婚禮,
該我忙的前置作業部分其實也都差不多了! 
接下來的工作都是我這個鄭家媳婦要墊墊...不要亂出主意的時候了!

所以我也打定主意,要乖乖安靜地陪在他身邊!
等他們把流程和狀況搞清楚再告訴我就好!


現在我滿腦子....都是駕著MINI COOPER的愉悅畫面.....
還有, 準備蜜月的行程和規劃!
哈哈哈~~~~ 我怎麼這麼貪玩呢? 

可是沒有辦法啊..........蜜月就這輩子一次而已啊! 
雖然說以後也許會有更多更多的歐洲旅遊..........不過, 那種感覺和我們蜜月的感覺是很不一樣的!
大家都說生個蜜月寶寶吧....我好想喔!!
可是理智告訴我們,該生的時間還沒到!!!!
這一點~ 我們怎麼會這麼理性呢???


對了, 新婚日記的最近心情:
有一點一定要來提一下!!
不曉得為什麼,最近每一次去西敏婚紗都很不愉快!
有的時候也許是客人太多, 可是我們每一次去都有預約啊!
所以現在我的心情就是,能少去就少去! 
如果去了,辦完事情就馬上離開!
也不要浪費人家的時間, 想想,其實離西敏畢業的時間也快接近了! 
因為今天去西敏是把所有的製成品通通帶走!

下一次再去, 就是準備要拿結婚和歸寧的禮服了!
然後還禮服的那一天,就是我們鄭重從西敏畢業的日子了!!!


今天的婚禮日記很簡單。
如果沒有西敏過程中途的閃失,我覺得根本就是百分之一百的休假日!
不過小胖也說,要我不可以因為西敏而不開心!!!
每次去都板著臉給人家看,這樣沒有禮貌!!!

我想,也是!  人與人之間相處是互相的!!!!!
所以, 就打起精神繼續努力婚事吧!!!

加油加油!!!
期待我們結婚日的到來!!!!!
當天要來當個開心的新嫁娘唷!!!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a貝凱媽 的頭像
Branda貝凱媽

我愛小貝凱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