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8日,是我們好不容易預約到的美國簽證,面簽的時間。
一早就要到A.I.T去親自面簽,為了準備迎接我們愉快的Honny moon....


不過,我這個人向來是討輕鬆的做! 
還好小胖很認真,竟然在我都沒發覺的時候,就偷偷跑去拍美國面簽的大頭照....
(真是不得不說...跟他有關的事....都還挺有效率的嘛!!! )


為了這一天平日休假,我們難得休星期三。
因為要去把簽證的事情忙完、還要去辦國際駕照、還有我們新家裡的電信設備。
所以,我得準備好所有的證件資料,準備去辦這些事情時可以使用哩!


小胖自從4月25日安床安好之後,現在每天睡在新居,第一夜他失眠了!
隔天一早6:15就又起床了!!!  害我一整個好緊張喔!! 

我一直擔心他昨天第二夜會睡不好....害我昨天半夜很"搞話"(台語)....
然後,一直陪他講電話講到他整個累了....確定他掛了電話會沉沉睡著!
我才放心讓他去睡覺!

我瞭解一個人要面對陌生環境的感覺,雖然我這隻豬,真是名副其實的豬!
躺在任何地方都可以五分鐘睡覺,完全不會認床的!
不過我還是會擔心....我家的小胖.....  
自己一直心裡安慰著他說....:「不要怕喔,再過幾天我就要去陪你了!到時候應該會比較好睡了吧!」


昨天忙了一整天的公事,很充實,因為婚禮的準備真的已經進入尾聲!
就靜待時間的到來,不過,我還欠Alice一篇感人肺腑的感恩信! 
就等靈感什麼時候來,再信手捻來吧!......................................呈現一整個不緊張的狀態了!



最近很多朋友看到我的婚紗照, 都一直問我, 我們是在哪一間婚紗公司拍的! 
因為除了網誌上,我一般生活很少對人提起我的結婚準備過程。
包含同事都沒有看過我的婚紗照,大家還說我很不夠意思..... 都一直隱瞞......

不過畢竟,同事也是我當天的賓客嘛! 
我當然要保留一點伏筆讓他們感到驚豔的感覺啊!!!

MV快要做好了.....等到我住入新居的那一天,就剛好可以看到成長感恩MV.
我一整個好期待喔!

4月也即將接進尾聲......準備就是我的五月新娘! 
日子過得好快,從去年的10月提親,12月訂婚,到今年的一路準備,一直以為時間還很長
其實不知不覺,已經兩個西敏同學都結婚了,接著換我上場!
突然到這一刻,已經忘掉了緊張的感覺,反而是興奮期待居多。


輕鬆的五月,興奮的五月,自在的五月。
五月新娘,感覺就是一個很棒的時節。
老哥是六月結婚,我們是五月結婚,該不會明年四月換老妹吧! 
這樣就連莊啦! 哈哈!!!



昨天健康檢查報告出爐,半夜我們兩討論了報告很久.........
還好,我們都擁有健康的身體.....能夠孕育出健康的寶貝,但是,我們依舊要靠結婚後的日子,
除了過小兩口的生活之外,要藉此機會好好調養身體。
不能再熬夜,不能再吃不健康的食物,要當爸爸媽媽的人,就不能只想到自己,不能太自私。



加油!  迎接即將到來的新生活,即將升級成另一個新的人生階段。
要更加勇敢,去接受不同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