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Jamie,

終於,走到了四月的尾聲。
一轉眼,就要進入五月了!

五月肯定是一個疲憊但卻又充實的月份。

5月10日,是我們的結婚登記日。
雖然我們都瞭解結婚登記的形式和過程,甚至前前後後不到10分鐘就結束了! 
可是我們依舊很認真地看待這件人生大事。
畢竟,這是我們合完八字看出來的所謂好日子!

當天登記結婚的動作結束之後,我們得回到桃園中壢的新居一趟! 
放一放東西,簡單當作入門的儀式。
然後,就準備開車往台北去! 
和女方我的家人們吃頓正式的飯,and 正式地讓他們知道我們成為合法夫妻。

這件事的意義重大!~ 大過於形式上的白紙黑字! 
所以我們都很認真期待著當天的到來! 

原則上5月9日當天我就會去台北了! 
5月10日一早起來洗個澡,然後穿著簡單的衣服和手上戴著你送我的求婚戒。
我們就這樣去戶政事務所辦理公證登記! 
哥哥說,他和大嫂因為當天有休假,想陪我們一起去結婚登記。順便去我們新房走走!

然後,晚餐再一起吃個飯。

然後,晚餐吃完,你就會開車載我回桃園中壢的家! 
這應該算是我們的第一天吧!!!
所以未來, 5月10日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嚕!!!

今天是4/30, 晚上我要繼續準備著打包行李的工作。

預計5月10日的那一天,正式成為鄭太太了!!!!!!
日子真的一天天逼近,希望一切順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