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等了很久.....一直覺得怎麼還沒過完年.....好像離5月23日還很久!!!
結果沒想到....一進入四月的時候,就有一種歲月如梭的感覺!
時光咻一下.....就過去了。

不知不覺,很快的,就到了5月23日的宴客日。
當天早上的迎娶非常順利,唯一不太唯美的地方是,迎娶到新房後,開始下雨。
我跟小胖兩人還在說,怎麼訂婚那一天,也下雨,今天又下。我看該不會歸寧也下吧?
結果旁邊很多人都在說:遇水則發。
哈哈~ 大家還真是會說話呀! 我們也希望是呀!
不過我29年前出生的那一天,台北市確實是颱風天,狂風暴雨的夜晚,家裡還淹水。
也許就像很多長輩們說的,我的出生,也旺到娘家,不曉得真的還假的! 



迎娶到家裡後,我們進行一輪的儀式和拍照,然後,就由幾位朋友們開車送我們去古華飯店!
我們的房間是11樓的1112號房。
離電梯口很近喔!
大概是貼心地準備以備讓新娘子不擔誤出場吧!


今天我老公超好....每一次我上樓換衣服去.... 
他都有陪我走上樓房間去....然後再下樓回到主桌陪長輩們.....真是一個貼心的老公ㄋ!


今天一開始就沒有彩排過....因為時間太緊湊.....我們到飯店的時候,已經有賓客進來了! 
所以我們也就沒有進行彩排....

因為我們是吃中午的午宴....12:00入席..... 大約12:30分的時候,小胖打電話給我說問我妝髮好了嗎?
因為大約會在12:40開始。他會上樓來接我! 
後來,果真準時在12:45準備開始.....真正上菜的時候,是1:00pm整。
非常好.....

我們的婚宴控制的還好,因為是結婚宴,陳府和鄭府兩家人都比較低調,不愛亂鬧的個性。
所以長輩們話不多,也因為害羞沒有什麼致詞
反而是小胖,台風穩健的很,拿起麥克風,說起話來,也真的很誠懇,很真實。
當他在現場對我爸媽說:「謝謝你們把怡臻照顧的這麼好,然後答應嫁給我,這輩子我一定會盡力好好地照顧她,請你們放心。」
當場,所有的來賓掌聲鼓勵.....大家都感受到jamie的誠意....和那份決心! 

第一段感恩部份結束之後.......
我們就這樣回到座位上....扒沒幾口飯,就要上樓換衣服。
再下樓再次進場.....我們手上拿了滿滿的papabublle棒棒糖....
很快的一進場,手上的幾十枝心型棒棒糖就通通發光了.....
我們又繼續在輕快優雅的音樂下.....步行上台.....

這一次主持人和小胖竟然連手給了我一個大驚喜.....
一開始,我知道主持人會有一個訪問的橋段! 
因為很多人不知道我們怎麼認識的! 
很多人不瞭解,我們怎麼相戀的。
所以透過我跟jamie, 我們說了很多關於相戀的事情滿足大家的好奇心!
問完一大堆問題後我以為我終於可以下台繼續吃飯了.....

結果,沒想到,突然台下出現一束超大的玫瑰花....
小胖突然....把它給接上台.....
主持人說:今天,我們要重演jamie向怡臻求婚的那一幕,呈現在大家面前! 
因為怡臻還欠傑銘一個重要的答案。

主持人又問:請問,求婚的標準動作應該是什麼?
當場jamie的親戚就大聲喊:下跪.....
我整個臉都紅了.....
因為我不知道會有這一段出現............
然後很快的.....我們家穿著英式燕尾服的新郎倌就這樣單腳著膝地跪在地上.....帥氣得很.....
然後左手抱著那束大花.....右手持麥克風,然後說出了一些我超傻眼的求婚台詞.....
當場還被主持人故意考說:麻煩請用客家話來求婚好嗎?
因為當場男方的親戚都是客家人...............大家馬上鼓聲大躁............可惜我們家小胖臉紅到爆.....因為他不會講客家話的求婚詞!
哈哈~~~~~~~~
最後的最後.......................................是jamie的媽媽解圍.....在台下大聲地念給他學.........
笑翻全場的賓客!!!!

不過這個笑點很妙.....梗也鋪陳的很好......很入境隨俗地用客家話.....果然非常的溫馨!!!

當然....之後還是有一個簡單的抽捧花儀式。
沒有抽到捧花的朋友,就贈送了一盒紅色漂亮的筷架(=快嫁...取斜音)
很好玩....結婚就是這樣......計劃趕不上變化.................

太多的臨時狀況.....不過......我們還是很開心地辦完整個婚宴.....................

1:00pm開菜............
2:45就開始送客了...............超厲害的行程.............

連我們新娘新郎都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趕?
哈哈....

可能是因為敬酒敬得太快了吧!!!
10分鐘就敬完酒了.....連中途休息玩一下通通都沒有!
大家都好乖....沒有整新郎耶!!!
哈哈~~~~

以下是簡單幾張照片跟大家分享....其他的照片.....等婚攝版嚕!!!


桃園的場佈公司....果然做起事來跟台北市的質感,還是有出入! 這個場佈我們沒有很驚豔!!!



我們可愛的喜糖..........這不知道是誰拍的.....欸....真是要加強! 連個特寫都沒有!!!




很簡單的舞台場佈......我們喜歡的白色與淺粉紅色..............
羅馬柱台和蠋台是我們喜歡的感覺! 不過那個背板看起來很不可靠~哈~





新娘新郎和雙方主婚人上台準備敬酒致意的模樣.....大家臉都好繃喔!




結婚.....可愛的結婚蛋糕.....古華飯店送的!! 其實挺漂亮的!




抽捧花的照片!!! .....有手振到!!!! 




最後是我們的伴娘1......施小語給抽到了..............哇~~!!!!恭喜!!!





整個在台上被拱著親吻的畫面...............超害羞又緊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