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          2010.05.30 Sunday

Place /         Victoria Hotel @ Taipei


----------------------------------------------------------------------------------------------------------------





一早在維多麗亞享用完早餐,然後從容地開始準備化妝與著衣的動作!!老公看到傻眼嗎?
no...其實他說了一句話:「哇,哪裡來的金鋼芭比!!?」
怪勒, 我的火紅花苞袖有這麼糟嗎?





很勞碌命的新娘子,最後還是穿起禮服親自排我那六桌好朋友的姓名卡!






賓客與朋友陸續到場哩,這時候的我,人在新娘休息室裡和大家玩耍!!
準備了約30份的探房禮,最後剩不到5份。





這就是我們的探房禮, 漂亮的行李箱, 從澳洲網站上訂來滴!!




我,vs 我的寶鴻堂眾美女同事們。





準備要排演哩....第一次進場!
先步入場內的是我的爸媽!
媽媽說,他沒有走過紅地毯。所以我老爹要補她一次紅地毯。
媽咪穿起夏姿的改良式旗袍,真的很優! 純白色的,好適合媽咪。






正式入場哩!





換了第二套衣服。我很喜歡這個髮型。
有陽光的維多麗亞,果然是我想要的樣子!!!






這個題目是幹嘛的呢? 
讓入場的來賓不要無聊滴!
所以,在等待我們的婚宴正式開始之前,我們同事朋友會邀請賓客們一起來猜,我們是從哪裡認識的!
當然,最後,我們的mv裡都有答案喔!!!!

這個題目有陷阱!
你們有看出來了嗎? 不是A    正解是" B





送客哩!!!很HIGH....這只是一部分的照片。更多照片請直接點進我的婚禮相簿喔!!!
需要索取密碼者請留言!









更多的回憶及照片,都通通留在腦海裡了。

我很喜歡我的婚攝、我的錄影,還有我們的場地佈置Danny's Flower.
大家真的都好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