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下訂了這款 『Stokke® Care™ Changing Table』,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

在寫分享文之前,要先來簡單介紹一下:Stokke 這個牌子。
相信很多媽咪都聽過Stokke這個挪威的品牌,很精緻的工法與設計,主要的核心概念就是:陪著孩子們成長!
主打多用途的功能能符合0~10歲的孩子!
我想它們家的設計,不論嬰兒手推車、兒童座椅、嬰兒床、尿布檯....等,都能很快擄獲人心!

[ 關於嬰幼兒手推車 ]Stokke Xplory 嬰兒手推車
想看更多Stokke® Xplory®,請點入此官方網站

[ 關於嬰幼兒睡床 ] Stokke® Sleepi™ Bed
想看如何演進0歲~10歲使用,請點入此官方網站

 

 

[ 關於兒童座椅 ] Tripp Trapp®

想看如何演進0歲~10歲使用,請點入此官方網站

 

 

最後,看完了以上三項產品有沒偷偷愛上這個牌子?
那麼接著,我也要來分享這個我超喜歡的尿布檯  baby changing table.

因為我們住家的環境,當初考慮就有保留小孩房。
但目前被我們大人的物品給佔據,打算等我月子結束時來好好整理一番。
但因為嬰兒還小,目前想法是將嬰兒床、以及尿布檯的擺設,放入我們主臥室!( 等我月子結束再來分享嬰兒房擺設文 )

[ 關於尿布檯工作桌 ] Stokke® Care™ Changing Table

Stokke 出了這款 Stokke® Care™ Changing Table 完全也符合了陪著孩子成長的精神
當然,我個人覺得如果要買這項商品,就要趁早!最好是嬰兒剛出生開始就買,才符合它的經濟價值。

來瞧瞧Stokke® Care™系列有多麼神奇好玩吧!

這是 Stokke® Care™,它可以調整高矮,讓媽咪不需要再彎著腰幫寶寶換尿布,同時,那也可以是一個護理用的平檯。
(這是我在月子中心的心得,真的,彎腰久了真的會不舒服~)
舉凡寶寶需要任何照護,都可以擺放上去很方便!

 

如果家中要考慮到爸爸,也可以調整高度符合夫妻的需求!

 

Stokke當然也相當懂得搶錢,整組的設計有包含旁邊的置物掛盒、以及底下的儲物籃....等相關配備。
很貼心,可以讓媽咪放溼紙巾、新的尿布、或一些紗布巾等。

等寶寶長大了,開始變小小孩要學畫畫、上幼稚園後....
可以把層板拿掉,桌身降低,尿布檯搖身一變成為她們的書桌!
就是這個設計,延長了這項商品的使用年限!

 

如果寶寶不愛在這裡畫畫,也沒關係,它也可以是孩子房內的儲物書架、擺放童書、玩具的好所在!
獨特的設計,讓它成為房內很吸睛的一樣設計家俬!

當然,最後也可以再變!
變成孩子、或大人們工作的辦公桌,桌面長達120cm寬....深度也有75cm ....等到念國中都還可以用勒~!!!
see? 有沒有相當美呢?..... 
我買的就是這款全白色,剛好搭家裡的全白色IKEA BABY BED.
(心裡覺得還是白色的輕爽,搭任何家飾品都很漂亮 ) 

估計一週左右會收到商品,等到房間佈置好再來拍嬰兒房分享文嚕!

 

 

 

接著,來看它的最終概念吧!!!   是不是相當體貼呢? 這項商品在英國售得相當好! £ 339元(英磅折台幣 1:46)

 

Stokke® Care™ Changing Table  總共有五個顏色....

我買的就是全白嚕~!!!  不是洗白色!!!

cats.jpg whit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