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886.JPG    

自從小惡魔在我心裡變成小天使之後....
我開始愛上跟她獨處的時間!

在月子中心,最快樂的事,
就是每天下午都會保留 3 個小時,抱baby回到房間裡跟她一起午睡。
每次來到房間,不一會兒就開始哭鬧....
自從第一次沒經驗,找不出哭鬧原因~
直到現在,她一哭我就會跟她說說話,哄哄她,然後開始幫她檢查尿布、試著拍拍安撫讓她安定。

不曉得為什麼,總覺得我們家小孩真的很有安全感。
像著成熟的小大人,在嬰兒室裡頭總是最少哭的那個娃兒~連嬰兒室的阿姨都稱讚她。

但我漸漸發現,如果她沒有一次喝足100ml的奶量,反而喝奶斷斷續續的話,她的睡眠品質會比較容易被中斷!
也比較睡不安穩!

小天使每天午后,來到我們房裡,她喜歡睡在她專用的那條香香的兔兔毯上。
 [ PS.謝謝老媽特地幫忙去買,不然小天使老愛霸佔她爸爸的那條灰灰毯! (灰灰毯和粉紅色的兔兔毯一樣材質....) ]
然後我總會把她抱在懷裡,或者偶爾我們都會平躺著,但我會枕她的頭在我手臂上....
然後一邊輕聲跟她講講話,或者唱唱歌給她聽....她最愛聽的就是孫燕姿的天黑黑~~很有催眠效果!!
然後....她就會這樣在我懷裡...睡足3個小時以上~
睡到我真的覺得她該起來喝奶了~ 她都還在睡!!!

這時我才會很殘忍的把她給吵醒~

看著小天使睡眼迷矇的模樣~ 真的好可愛~ 

這是我每天,一定要保留給寶貝的獨處時間!!! 不管公事再忙~或者什麼其他雜事分了心~
這時間是我最珍貴的時光......

我一定要好好把握跟她相處的時間, 不然再過2個月....她就要送到褓姆那去了!
屆時我就只能每兩天見到她一次~
嗚~ 好捨不得!!!  真的很不想跟她分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