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塑化劑的風爆襲捲下的媽咪,看到這種東西應該都會怕吧!

畢竟是塗抹在肚皮上,這麼直接而有力的影響到肚裡的小人。

而我這枚緊張孕婦從懷孕一個月就開始搽"除紋霜",這讓我的確有些心驚驚。

但一路上,小人各項檢查的表現相當優異,也沒有任何缺陷或短少,因為是女的更沒有變成男的性向問題。

我也就神經大條地繼續搽著我的除紋霜。

 

說到除紋霜....我搽的是這個牌子:統一代理的伊蘭纖姿  孕婦除紋霜

cats.jpg

  這是它檢驗合格的報告書。確定不含起雲劑或塑化劑。媽咪們可以安心塗抹使用。

  

 

 

 

 

而且,我這個怕死的人.....自從一知道懷孕就開始搽了.....

其實長出妊娠紋對我來說,也不算什麼重大的打擊....

畢竟,我覺得那是一種母性光輝的展現...hudiejie15.gif  .....

但是,如果妊娠紋長的太醜....醜到讓我自己都想吐....那麼我會饒不了可惡的自己。

 

好啦~ 廢話不多說....來看一下我的『光輝妊娠紋』吧!!

 

懷到第九個月的時候,那種真的有突然『一夕之間』跑出來的感覺。很誇張。不蓋你們。

每天緊盯著肚皮的美醜...(其實我承認, 我是個愛美的人! ) 但因為我媽有妊娠紋,我早就已經嚴陣以待。

 

 

這張是右側邊照!!! 另一邊左側目前還沒有長!!

3.jpg  

 

然後這是正面,正面的幾條虎皮般的妊娠紋,延著中央母子線擴散。

這點就讓我有點不能接受。

不過,聽說,產後繼續努力搽除紋霜會有助淡化,於是神經大條的我,也就沒什麼在怕。

(心裡阿Q地想著,萬一真的留著,那就留著吧 反正我老公也偷偷悶笑了很久!!! )

2.jpg  

 

以上,似乎沒有多精彩可期,但是妊娠紋爬上我肚子這檔事,確實引起我在產檢時候的5分鐘驚慌!

因為嚴陣以待,每次產檢我都問老公說:『老公,你看我肚皮上有妊娠紋嗎?』

他總回答我:「沒有啊! 」

但這次去產檢,先躺進去診間等待醫生的時候,我躺平,衣服一撩開....

我娘馬上大聲驚慌地喊了一句:『啊~ 妳長了這麼多條妊娠紋...』

然後眼看著我老公在旁邊一副制止不了他丈母娘的悶笑狀態.....

躺平的當事人我,不驚回頭狠狠瞪了我老公一眼!感覺他是不是一直以來都在騙我。

 

後來想想....我每天洗澡都在看....都在注意....可是以前真的沒有啊!

好奇怪。

第九個月突然長出來,好吧!那我真的認命了!

既然來了,那我只好接受它了!

 

不過,很有感而發的一件事.....體重控制得好,真的跟妊娠紋的多寡也會多少呈一點關係。

去上長庚的雙親教室時,看到很多案例的妊娠紋照片恐怖模樣....

我至少心裡有點小小安慰~ 肚皮也稱得上紮實不鬆垮...光滑有彈性....少少的妊娠紋...啊呀~ 可以接受了啦!

該知足了~!!!!

 

PS. 今天運動了將近快一個小時,走到腳有點痠,有點腿軟!胎位真的有明顯下降了。

恭賀自己。努力有成果。希望早日卸貨成功。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想知道更多懷孕過程分享:請點入此 (懷孕日記、產檢日記數據、寶貝用品準備、及成長進度...等)

延伸閱讀│ 超實用的媽媽教室及實用常識:請點入此 (待產包、生產計畫書、媽媽教室、飲食禁忌...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