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寶貝,

 

你跟媽咪的約會遲到了喔!

爸爸說那是我一廂情願,跟女兒妳無關,我後來認真想想也是,妳那麼無辜又什麼都不懂。

胎位沒有下來也不是妳的錯,是媽咪太小心翼翼地走路,還有過多的休息忘了要逐量增加運動好讓你的胎頭快點降下來。

所以呀~這次去醫院看妳之後,醫生伯伯說妳一切都很好,隨時都可以出生了,體重也增加到3,330g了

 

看起來妳都已經做足了準備,接下來是換媽咪的功課了,換媽咪要認真走路爬樓梯了!

 

媽咪這幾天住外婆這邊,外婆他們照顧媽咪和妳,照顧得很好喔。

都會提醒我該小睡一下午覺,養成妳以後出生要午睡的習慣,不要懼怕睡覺。

還有,碰電腦的時間也會控制媽咪,讓媽咪遠離一下電腦這些電子科技的東西....

甚至到了晚上還會督促媽咪去走路運動,不可以偷懶。

每天每一餐都會提醒我該吃飯了,不像在台中生活時候,常常忙到忘記要吃飯,或者吃得不營養。

挨呀~總之~ 媽咪也很努力地照顧小baby妳.....

晚上洗完澡澡....媽咪躺在那張睡了20幾年的床上....會一邊擦除紋霜....一邊跟妳聊天還有按摩肚肚.....

昨天發現妳真的好可愛....媽咪摸過的地方....你會好像很舒服一樣的小小蠕動一下.....

感覺好像就是一整個非常享受呢~!!!

 

好啦~ 直到今天,妳在媽咪肚子裡已經有38w又1天了....

不曉得妳何時會退房? 媽咪會多多運動的,希望可以增加良好的體能,然後以備應戰。

更希望妳可千萬不要體重超過太多,讓媽咪可以自然順利地把妳生下嘿~!!!

加油~~ 接下來爸爸也會陪我們,換我們母女聯心,一起努力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