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一家三口....ㄜ....說是三口有點牽強!

不過,我們倆夫妻坐在電視機前看著犀利人妻的完結篇.....看著看著,劇情的演變....

然後我們夫妻一起很激動地回在那邊融入劇情!

 

這時,說巧不巧,妹妹像是用腳踢中我的肋骨...突然有一陣小痛感。

我不信邪...想說,妹妹該不會是覺得溫先生也很討人厭吧, 想要把他給踢開!!!

沒想到,當他們兩夫妻哭成一團的時候,妹妹又再度亂踢一通....這下子,不是只有踢了....還整個在媽咪肚裡動來動去!

彷彿就是在回應劇情一樣。

然後我趕緊拉老公的手...放在肚皮上....

很快的,妹妹又被爸爸給馴服了...。真是乖女兒。

每次老公的手一來,她再怎麼搗蛋也得乖乖就範,看來,她還是怕老爸的。

 

肚子越來越大,肚臍眼也越來越淺....到今天躺在沙發上看電視的時候竟驚覺....快要凸出來了。

目前孕期進入30週...如果倒數天數,叫作倒數66天上市。

妹妹越來越喜歡join我們夫妻的生活,很好。

 

今天到屈臣氏去買嬌生的沐浴乳...因為之前那罐用完了。

妹妹不知道是怎樣,很愛嬌生....我只要洗嬌生沐浴乳,她會乖乖一夜好眠,且盡量少亂動,睡得很安穩!!

於是在這幾天試洗別的牌子之後還是覺得要去買嬌生...

今天買的是嬰兒用的沐浴乳, 很溫和不刺激,我自己都愛上那個味道了!

  

老公聞了我身上淡淡的香味,就問說這是妹妹的吧,妳又偷洗她專用的。

嘻.....我就是喜歡偷洗她的東西,然後提早讓她適應啊!!! 希望未來出生後的她也會愛上!

 IMG_5964.JPG  

妹妹的作息越來越明顯,越來越能掌握到她的習慣。

早上她固定都8:30多就起床...晚上就要給我玩到1:00才要睡....雖然我早已經躺平....

但就是可以明顯感覺到她的胎動~ 她在玩耍咕嚕的感覺。

很奇妙....

然後小人她,真的很愛吃甜食,只要我吃了幾口甜食,她就開始非常明顯的胎動.....在我肚子裡感受糖份勒...!!!

今天喝了酸的果汁和甘蔗汁也是.....

動得不停,完全沒有放過我,我就在想,妳真的很像女生耶~ 愛吃甜食的小女生。

 

最近天氣有漸漸轉熱的趨勢....回到台中的午后,只能一直脫....脫小外套....穿著短袖跑來跑去!

涼意不見了,反而開始有點依賴冷氣! 糟~ 希望到六月生產的時候,她能一路撐著。

今年的春天來的好晚....都四月已經過一半了....才開始有暖意!

開始準備把寬鬆的夏天裝準備拿出來穿嚕!!!

 

說到寶寶,不曉得頭有沒有往下轉?? 今天感覺到她在踢我肋骨的時候....一直心裡想著....妹妹該不會已經轉身了吧!!!!

不過,猜都是不準的,還是等到下週的產檢再來問問醫生。

這個月的產檢,問題好多喔!!!

平日記下的一堆問題,準備拿到江醫師面前一一跟他請教。

希望下週的產檢一切順利,還有要看驗B肝的報告.....呼!!!! 希望我們家寶寶好.....

 

寶寶呀~ 小Becky呀~ 妳要乖乖喔~~~~

再過66天,妳就要來我們身邊嚕!!!

爸爸媽媽都幫你準備好所有需要的噜!!!

期待你的降臨 ,  希望明天休假去動物園玩....能夠慢慢走....多感覺一下當孕婦的心情。

 

ki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