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寶貝,

 

最近妳真的好活潑....

常常亂踢亂動的,一整個都嚇到媽咪。

常常晚上睡覺的時候,我們大人都已經躺平要就寢了,妳還在媽咪肚子裡調皮搗蛋。玩耍不肯睡覺。

為了要捕捉到你那調皮的手腳,媽咪也很想跟爸爸分享妳的亂動....

常常睡覺的時候就抓著爸爸的手,放在肚子上。

 

從幾個月前,爸爸常感覺不到妳的亂動.....

可是媽咪我真的知道,那是一種小魚兒游來游去的胎動感....

直到最近,你的亂動,第一次跟爸爸的親密接觸,帶給爸爸不小的震驚。

最近,你們父女越來越有默契,爸爸也非常能夠感覺到妳的存在......還會故意要妳多踢踢媽咪....幫他出氣!

哈哈~!! 你可不要真的聽爸爸的亂講話喔。

媽咪最近常被你的腳腳踢得有點小不舒服,雖然我知道這不是你最殘酷極致的一踢。

但是,我還是有點"挫勒等",希望到八個多月之後也能繼續忍住你的每次大胎動...。

 

媽媽可能真的體質比較敏感吧.....所以妳的活潑好動,都被我一一地注意到。

人家說,要注意胎兒有沒有正常,要先來數胎動.....

但依媽咪看來,妳的胎動還真是明顯自然地超正常,真的不用讓我擔心說。

 

最近媽咪一直在撕日曆,眼看著倒數73天的到來,媽咪和爹地已經幫妳準備好所有的東西。

床的部分,妳的奶奶跟外婆也都準備好了,省掉爹地媽咪一筆錢,只要幫你添購專屬於妳用的床單寢具。

真是期待妳的到來呢....

 

最近很多人都在問媽咪:『妳想自然產還是剖腹產?』

其實,媽咪被問得有點煩了,畢竟,到底最後會是自然或剖腹,我想我們寶貝會幫我們決定的吧,是嗎?

自然有自然的好,剖腹也有剖腹的好,最近媽咪很勤著上網爬文,準備做足功課才好跟爸爸討論,怎麼樣的產程對妳最好。

不過,一向很崇尚自然的媽咪,我想我一定要很勇敢地渡過,希望常常爬樓梯和走一堆路的媽咪,

會讓我們家小beecky很順利地來到爸爸媽媽身邊喔。

 

你爺爺喔,最近就一直提醒媽咪,要我動作要再慢一點,也要小心不要早產了。

媽咪現在很擔心的是,這麼龐大的運動量會不會讓妳已經偏低的胎位,導致早產?

希望不要嘿~ 你要乖乖在媽咪的大房子裡乖乖住滿36週嘿~ 知道嗎?

不要等不急就自己想要跑出來玩,一定要乖喔~

 

媽咪已經準備好妳一切的事情,包含可以疼愛照顧妳健康的醫院和月子中心....

給妳來到世界上,可以在醫術高明的江醫師手上接生出來.....

至於爸爸要不要進產房的這件事嘛,媽媽可是一點都不強求......現在心中只想著,真的只要你平安,媽咪一切都好。

 

我們都很愛你喔~ 你不要再亂大力踢媽咪肚子了....常常都嚇到我,以為你是不是不舒服。

都要等到有空爬文,才知道原來是你在跟媽咪玩。

還有啊~ 媽咪最近腳很容易麻,不曉得跟抽筋缺鈣是不是同個case.

總之,媽咪還是乖乖喝豆漿給你帶來天然的營養好了,看妳這麼討厭之營養品,媽咪只好從天然的食物當中幫你攝取嚕!!!

 

對了,最後啊~ 小胖妹Becky.....

不要再引導媽咪吃甜食和白飯了.......你真的很壞ㄟ.....媽咪以前不愛甜食跟白飯的人,

最近卻很怪的一直有想吃的感覺,沒吃到甜點和白飯就感覺很不對勁!!

不可以唷~~~媽咪的體質不能吃太多澱粉跟糖類....你要乖一點嘿~

等你來到這個世界上,媽咪再給妳吃嘿~ 不要餵媽咪變胖啦!!!

希望一天一頓白飯,和這些豐富的蔬菜水果、肉類足夠妳健康正常的長大。

如果有比人家小一號也沒關係啦~ 等妳出生再慢慢把你養大就好了~~~~愛你喔~~~kis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