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我娘身體欠安,跑了急診室兩趟,嚇壞我們大家。
連我在台中聽到都超緊張,加上我妹也嫁了,老爸又常台北台中兩邊跑,搞得我媽常一個人在台北。
讓人很擔心。

想一想,那反正我也很久沒回台北上班了。 
今天,就讓我賴在台北娘家一天吧!!!!       還可以一邊陪媽咪,以防沒人在旁照顧她。


今天一早到台北家,開始展開一天的工作,很快速地把工作完成告一段落。
然後跟老媽去附近簡單吃個中飯,吃飽回來還吃了一盒現切的鳳梨....(真開心~ 好愛吃鳳梨喔!)
然後,突然一陣睡意襲來,
老媽就說,那去睡個午覺吧!!    天啊! 好棒的福利....真是爽度80。
午覺睡起來後,回到店裡繼續忙事情,晚上則是去剪給人家剪腳指甲....再跟老媽去附近吃晚餐,
晚餐吃完之後拿行李箱去維修、又跟嫂子、寶貝外甥女去逛了IKEA....
最後,回到公司之後,就賴著不想走!

此時老公撥電話回來問我在哪,要來找我,我回說在台北公司裡,很快地也看到老公特地從湖口下班開車來台北。
因為今天晚上,約好要跟老媽去吃宵夜『知味觀麻辣火鍋』啊!!!
真的~ 爽度有破表了!!!


於是,晚上,我和老公、老妹和妹婿、然後再加上嫂子跟她寶貝大女兒~
我們一同圍著老媽吃宵夜。

媽笑得可開心了!!!!
似乎都忘了最近身體不舒服的這件事了!!!

最後回到家後....洗個香噴噴的澡,跟老媽研究起她的那台三洋製豆漿機。
說是什麼銀行送的,還沒煮過!!!
人家又教她煮有機黃豆煮豆漿,加什麼鹽還是味素可以治她的氣喘....
天啊~ 
於是我們母女兩人在廚房研究起豆漿機的使用方式~

瞧老媽一副沒玩過,擔心豆漿機要爆掉的樣子! 
我就回她:你這樣搞得我好緊張~ 好忙喔~ 總之~ 兩個母女在廚房玩到不行~ 
20分鐘後,豆漿煮好了,我們又手忙腳亂的開始準備倒出來......
真的很燙,老媽又怕燙到我.....



這以上一切的一切~ 是這麼生活的流水帳。
可是,對我來說,卻是那麼珍貴而期待的一種互動~ 
也許太久沒有回台北娘家住了.....
住娘家,洗著熟悉的沐浴乳,睡著我最愛的小窩房間、感受我們家狗狗POMI的熱情.....
很多很多....都讓我好懷念!

希望待產日早一點到來~
我就可以繼續賴在台北娘家不要每天奔波台中了!!!


說真的~ 隨著肚子越來越大,我發現自己越來越依賴我娘。
很多不懂的、沒經驗的,都是老媽陪我去走一遍.....
我甚至不曉得要提早多久開始待產~ 笨笨的以為前三天前五天就OK!

不曉得老公懂不懂我想賴在娘家的心情.....
不過,他今天是真的很破例地讓我在娘家睡上一晚.....明天早上,再從中壢開車來台北接我&去休假。
我說,好像回到了當初談戀愛的樣子喔!!!


老公,老媽~ 
謝謝你們對我的疼愛............
我心裡小小的盤算著,打算等到老妹跟妹婿去渡蜜月的四月中....也要回來賴在娘家啦!!! 
哈哈~~~

期待~!!!

 

 

附上一張剛剛我娘幫我拍的大肚婆照片.....還指定要什麼角度勒!!!!

肚子真的有比較明顯了!! 真開心~ 雖然大家都說七個月實際看起來就是小一號!

但沒關係~ 至少~ 女兒啊~ 我比較好跟你爹交待了!!!

大家都說我肚子小,老公會怪我沒多吃東西,說這樣對寶寶不好!

如今,妳有變大~就是老媽最大的安慰啊~!!!

cats.jpg  

 

夜深了~ 孕婦該來去睡了!!!

大家晚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