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正式進入第七個月。
距離阿哩不喳的小人上市日,剩下82天。

人家說,懷孕進入第七個月之後,肚子會像吹氣球一樣自己變大。
果不其然,這是真的。


那天洗完澡在擦妊娠霜....老公猛然一看發現女兒玩造山運動有進步。
他笑得可樂的ㄋㄟ!!!

還每天都要摸摸它才過癮。

老公那天看電視,一邊問我:『妳頂著一顆球跑,到底是什麼感覺?』
我膚衍著回答,很難形容。
確實也真的很難以形容。


不過,越來越習慣這顆球的存在是真的。

不曉得到時,小人卸貨上市時,我會不會開始懷念起這帶球跑的日子?

100-3-30孕照.jpg  


28週,是一個很臨界的週期。

距離下次產檢又更近一步。

距離卸貨真的準備進入倒數。
但更讓人興奮的時候應該是進入30週吧!  不過也快了!!!!


目前頻尿感有變強,休假逛街三不五時就要找WC。
胃口真的有變好,很容易肚子餓。
每天中午明明就已經吃掉一個便當,為什麼下午4:30肚子會餓到讓我發慌!?
所以現在我都在辦公室擺北海道鮮奶的奶粉  (雪印牌)
還有我最愛的芝麻蛋捲....
打算當做下午肚子餓時跟它對戰的好幫手!!!

寶貝,媽咪跟妳一起加油。
妳就好好吸收吧!!!


希望媽咪每天都喝牛奶和吃蘋果,會讓你皮膚變白喔!!!!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