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慶幸,因為有你的支持

所以我才能走過這幾段低潮。

 

你問我,為什麼最近常放空

而我自己,卻常在放空之後才知道自己在放空。

 branda.jpg    

也許,這就是人生的經歷。

經歷,是花錢也買不到的每段經驗。

你問我後悔嗎? 我心底的答案一定是很堅定的不悔。

 

可是,心底難免有痛。

 

縱使,再忙碌,在每段忙碌之後的轉身,我還是憶起了這可能逝去的痛。

你不能理解我的眼淚

就像我不能理解,你為什麼不靜靜抱著我就好?

 

每件微渺至極的事情都會這麼渡過,我只想,在短暫的痛苦過去之後

接著

迎接而來的,是快樂的、是歡笑的。

 

關於寶貝,我是非常期待她的。

無庸至疑。

在興奮喜悅的激情背後,我僅想緊緊擁抱著你,謝謝你,陪我渡過每一次的想不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