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妹妹3月份的產檢了,

因為長庚預約4D很不容易約........於是我們約了下午3:00進行4D的影象寫真動作。

 

說到我們家Becky,真的超任性,去之前就已經跟她talk過:『媽媽爸爸花錢拍照片,妳一定要乖乖醒來,擺個簡單的pose給醫生伯伯拍照喔!』

結果,一躺平後不到五分鐘,拍攝的工作人員馬上就放棄了!

因為我們小Becky怎麼樣就是不肯把手放下來!

怎麼樣都是一隻手擋在臉前,天啊~ 妳是在害羞嗎?

怎麼戳妳、怎麼搖妳、怎麼翻轉.....妳依舊是擺這個動作,說怎麼,就是不肯換姿勢。

於是工作人員說:『好~! 放棄!我看妳還是去附近走一走,如果可以,喝杯酸的果汁或甜的飲料,讓她比較有反應看會不會變換其他姿勢!!!』

一想到當天中午已經喝了一杯原汁無加糖的柳丁汁,擔心自己喝太多甜的,於是喝了一杯檸檬蘋果汁。

又去長庚附近走動走動....隔了一段時間才回來!

 

長庚服務真的很好,讓媽咪可以再照一次。

躺平後,這次Becky總算把手拿下來了......

醫護人員馬上趁機多拍一點照片,也錄到她的動作影像....前後共拍了五段的錄影

其中一段錄影,可愛到爆點,一整個嘴巴張開打哈欠的模樣....天啊! 超可愛的啦!!!

然後小小的手掌,一直在那邊"抓握"~"抓握"~ 好可愛~~~我的媽呀~!!!

當場我跟老公就一直說:你看你看~ 你有看到她可愛的動作嗎?

一旁的老公,也整個全神貫注地仔細看她....整個傻笑到不行~~~

不過,我們家妹妹的配合演出只有短短的幾分鐘.....

可能是因為我維持"躺姿"太久了...她竟然.....拍到後面,給我睡著了!

 

然後....然後....

她竟然就一整個沒在動了!!!  = ="

天啊~ 我的3,000元感覺又飛了~ 女兒不知道我花了一筆錢要努力來拍拍她嗎?

她竟然如此任性地當公主..給我睡覺去....    ......

 

最後連醫護人員怎麼戳都戳不醒她.....大家都決定宣告放棄。

 

算了...今天能看到寶貝, 我也已經滿足了!

拿了照片回家

每個人都說臉的輪廓長得超像我,說鼻子像爸爸,嘴巴很像我....然後耳朵跟我們夫妻一樣都有個耳垂!

(真不愧是我們女兒!!)

突然能夠想像我們的Becky的模樣了~

以前都只能在腦中幻想著,現在,就有照片可以一天看好幾次....

天啊....突然覺得自己真是一個瘋狂的媽媽。

 

============================================================================

 

比較讓人開心的事....

這次產檢,我的體重有稍微增加一點點了,醫生說寶寶的頭圍、肚圍、還有一切的尺寸都符合週數進度。

哈哈哈~!!! 太開心了!!  Becky,幹得好!

妳真的很聽話喔~ 很認真長大唷~~

一旁陪著我產檢的老公,看到我的體重經過了這四週,有小小地增加了0.5kg,還有寶寶也已經大到快1,000g了!

對我露出滿意的笑容,呼,嚇死我了!不然我超擔心回家又要被唸了.....(耳朵長繭....哈哈!!)

 

這次產檢,也順便看了上個月的葡萄糖耐受測試,上次喝了50g的糖份...一小時後抽血檢驗的報告!

醫生說,我的檢驗報告數值是118.

標準需<140.

所以醫生說我的數字很標準,不要擔心,沒有妊娠糖尿的問題。

過關!!!!!

 

今天離開長庚前又抽了一次血.....

因為,要做28W例行性的『B型肝炎檢查』....

下次產檢的時候就可以看報告嚕!!!呼~~~寶寶越來越大了.....越來越讓人期待。

 

準備開始買Becky的生活物品和開始列待產包的清單嚕!!!

加油~ Branda.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敢看4D照,所以就不擺上來嚇大家了!

想看的人請點入此:連到Becky的照片   再跟我索取密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