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之前在網誌裡加上倒數計時功能之後,每天上網的習慣之一,
就是會偶爾的view一下,距Becky出世的日期還有多久!!!!

從之前的200多天~ 到150天~ 
其實一直都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

我依稀只記得,我在記事本上記錄著.....4月1日開始購買寶寶的用品。
很多衣服不敢太早買,因為要依照寶寶產檢的體重估算來計畫要直接買0~3個月的衣服? 還是3~6個月的?
寶寶如果size比較大,就可能要直接跳級買大號一點的尺寸~ 以免一下子就不能穿了!!!!


昨天晚上,跟老公在房裡聊天......倆個夫妻一邊上網一邊看新聞.....
突然我眼睛尖,看到旁邊的數字寫著: 99  

天啊! Becky 要出生已經進入倒數100天內了耶!!!!
不知不覺,就突然覺得開始有點緊張! 
我怎麼好像什麼都還沒開始買  = ="  完全處於一個狀況外的媽媽!!!!

老公昨天反應則是非常誇張的......
他一直回顧著當時我們初初知道懷孕時候的心情!
我說~ 當時才倒數270天 ...(這時候,他又是一聲哀號...).....
總之, 老公對於他要當爸爸的急迫性從本來很沒有感覺的, 經過我這麼搗蛋一講~!
他整個fu都來了!!!!!!


難怪人家常說,「爸爸,真正真實感受到孩子降臨是比媽媽晚十個月的」 說得真好!!!
通常爸爸都是孩子出生了~ 每天抱在懷裡,聽到她的哭聲、她的笑聲、才開始因為她而感動!!!!
可是媽媽都是在肚子裡就開始感覺她的律動、她的活潑、她的打嗝、或小翻身....
很多心情果然當媽的才知道啊!!!!!


最近,寶寶很乖巧! 
下週就要產檢了,過了這次產檢之後,從以前一個月一次的產檢,就要縮短成每兩週一次嚕!!!
好期待!
我們可真的是一次都沒有缺席耶!!!

下次的產檢,要看我們上回喝的糖尿篩檢的報告、還有要幫Becky照4D超音波的寫真影像。
然後還有正常的例行性產檢提問!!!
嘻~ 總之,很期待,真的很期待!一轉眼,我也很快地就要進入28 週這個大關了~

DSC00567.JPG 

現在身體和生活的反應是:

1. 胸部罩杯比原先大了將近 3 個Cup.  感覺下墜感都出來了! (很討厭這樣惱人的感覺.....  = =" )
2. 頻尿 , 比起前幾週的跑WC頻率,有提高不少!
3. 食慾有比較好
4. 還是依舊喜歡吃辣
5. 開始有一點水腫感....
6. 皮膚依舊光滑亮麗,沒有上妝也很正常!
7. 腳掌目前還可以穿下之前的鞋子,沒有增大!
8. 肚圍和下胸圍,有增大的趨向,預計2週後,準備要邁向下一號的尺寸!
9. 容易口乾舌燥,想要喝水!
10. 夜晚皮膚較容易覺得癢,妊娠霜開始覺得搽一次不夠,需要增加次數的時候了.....



DSC00564.JPG 

真的很奇怪.....超奇怪......為什麼我量同一台體重機,可是我肚子有變大,體重卻不往上走一點啊!!!!!!!??????
難道真如我之前所戲謔的那般..... 寶寶一直都在吸收我之前肥胖的多餘熱量和營養嗎?
寶寶啊~ 妳差不多該自立自強嚕~ 媽媽會盡量吃營養對妳有好處的食物,妳要努力長大大喔!!!!

現在很愛上網跟一些準媽媽們討論彼此的孕期狀況,還有很多經驗的交流分享。
期待我們能夠快速地補充知識.....能準時當個做足功課的新手父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