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媽咪好愛這樣叫妳!我的寶貝~
你外婆每次叫媽咪也都不叫名字,都是叫寶貝~ 媽咪總是心裡甜滋滋呢。

最近妳好嗎?
自從爸爸媽媽去了香港之後,我們開始常常瞭解妳的需要。
爸爸是一個很務實很節省的人,因為我們要創造未來美好的日子給你們,所以現在的本都不能浪費!
總是要把每分錢都花在刀口上,因此,現在的我們,一直在注意著寶貝妳的需要。
兔衣、包屁衣、初生兒尿布、玻璃奶瓶、溫奶器、嬰兒推車、甚至是嬰兒床.....等....
有好多好多都是必須要準備給妳用的!

我們自從在香港開始買了一些妳的衣物和安撫玩具之後,漸漸地這些小東西也充斥在我們中壢家的房間裡。
每天看著它們的存在,就在想像著我們的Becky寶貝還有多久要來爸爸媽媽的懷抱!!!

 

最近妳的胎動明顯到一個讓媽咪常常會忍不住的地步。
也許,媽咪本來就是一個比較敏感的體質,有的時候妳一直在動,我會想著,妳是開心的動著?還是媽咪壓迫到妳讓妳不舒服?
最近走路,也開始心臟跳動的比較快!
雖然,大家都說媽咪是一個靈活的孕婦,走走跳跳爬上爬下都不是問題.....
但是每次大家看到媽咪這樣總是常常被我嚇一跳!然後都會出聲喊著要我慢一點!
包括提重物也是!!! 
其實媽咪真的覺得東西沒有很重啊~ 可是大家都說叫我不要提!!!

其實,妳的媽咪是真的很幸福喔!因為妳,媽咪也被大家一起疼愛了!

 

最近一次去醫院看你,去醫院的前一晚,媽咪嚴重失眠。
因為,擔心媽咪自己的體重一直沒有增加,擔心沒有胖到我們的寶貝,擔心寶貝的身材小人家好幾號!!!
還有好多好多~ 包含是否有兔唇、是否有心臟不完整的地方、或者其他的問題......

好不容易天亮,我們終於到了醫院,早上先是高層次超音波的檢查。
聽到邱醫師全盤的說明妳的狀況,媽咪和爹滴才鬆一口氣!!!!
醫生說妳的胎位有點偏低.....難到是因為媽咪偶爾提了一些電腦,公事包,和一些重物的原因嗎?
所以,知道問題,就要勇敢地面對問題,如果沒有矯正回來~ 我們的Becky可能會早產!!
所以我問了醫生說如果穿托腹帶會不會讓胎位可以稍微矯正~ 醫生說可以,有穿最好! 也可以支撐腰部。
所以已經快6個月的媽咪,終於要開始穿托腹帶嚕!!!
爸爸難得都沒有笑說醜~ 還說這樣很好!!!
看來,他真的真的超愛妳的!!!!

 

我們親愛的寶貝,
媽咪下一次去醫院看你,是三月的事情嚕!!!!
時間過的好快!!!
一下子,就只剩十幾週了!
之前還在擔心"三個月不能說的秘密",現在一轉眼孕期都過一半以上,甚至準備接近2/3的孕程了。
寶貝是媽咪懷胎280天,9個月又6天生下來的喔~!!!
所以,6個月一到就2/3了~ 好期待喔~!!!!!

 

最近,肚子變大了,變成是爸爸常來台中陪媽咪,他讓媽咪可以睡得更飽,睡眠充足。
以前每天看我早上起不來,要爬起床從中壢到台中上班的模樣很辛苦!
於是爸爸現在體貼媽咪,說,你們母女睡台中~ 我去陪你們!!
我們這樣的台中新生活已經開始嚕!!!!
目前住的地方很安全,也很舒服,媽咪上下班也離公司很近,寶貝呀~要謝謝爸爸的用心良苦和適應喔!!!

等到四月底,我們的台中新居裝潢好之後,我們一家三口就可以正式進去住那邊嚕!!!
那裡,是一個很漂亮,很舒服的環境喔!!!短暫兩個月的暫居,我們就多多忍耐吧!!!!

這段期間也辛苦妳了~ 陪著我們東奔西跑~ 我們勇敢的寶貝,爸爸媽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