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W-001.jpg 寶貝女兒好像遺傳了我好強的性格。
真是好的不學,偏學壞的。

從懷孕四個多月開始,到現在的五個半月,常常都有人見我的肚子後說:『你很藏肚喔!』
『肚子好小喔!!~ 現在三四個月嗎?!』

可是,過完年後至今,真的有那種突然一夕之間覺得肚子變大的感覺。
連老公都發現我的肚子肚圍有變大了!!!
好像是寶寶在跟我們回應:『爸爸媽媽,我有長大喔!!!~』

過完年後,老公開始發覺肚子變圓也變大..............
於是他常常靠在肚子上,開始跟寶寶說說話。
每天早上上班前,也總是繞到床邊來kiss goodbye, and跟寶寶說掰掰~~~
有的時候,爸爸前腳剛離開家裡,沒隔20分鐘,寶寶就醒來了~ 開始在肚子裡動啊動的!!
好像在幫爸爸的忙,踢醒媽咪,提醒媽咪該去上班了。

我們家體貼的Becky....真的讓媽咪好疼喔!!!


最近,Becky有一些反應.....
尤其我在開車的時候,有的時候一個轉彎....突然就覺得她好像也煞車不及一樣~ 
動了好大一下, 用腳頂著肚子的感覺~ 真的有嚇到我! 

最近媽咪公司在搬家....不自覺的有些事情也要去做!!!!
但公司同事跟家人都很疼愛媽咪,讓媽咪少搬一點~ 拿輕的就好。
重的設備跟文件、電腦、都是他們幫忙搬的!!!
明後天就搬完成了....眼看著對面就是丁丁藥局....和一些嬰兒用品的量販店....
突然覺得我們家Becky好幸福,未來如果要買奶粉和尿布真的好近喔!! 隔個馬路就在正對面耶!!!!
最近,在公司裡的大大話題就是....
『你們家Becky還有多久會出生啊?』
『那彌月蛋糕有選好了嗎?.....你有想哪幾個牌子選擇嗎?』
『那我們幫Becky整理好辦公室了...萬一要放張大的嬰兒推車在這讓她睡也沒關係....』
(因為我辦公室在最高樓層的角落...完全不會吵到一樓營業的狀況和客人!!!)
大家就體恤我愛孩子的性格~ 說我到時候一定捨不得交給褓姆帶~ 
還說這樣屆時,一邊上班還可以一邊餵母奶~ 哈哈~~~

真的很爆笑~~這些阿姨叔叔們都幫妳想好了耶`!!!!
媽媽好棒~ 有這些同事可以一起幫忙照顧妳!!! 你外公一定會很開心媽咪可以兼顧兩邊的這個idea......


最近的食慾有開始變好了,也許是因為產檢體重越來越輕的緣故,
擔心自己再繼續這樣有一餐沒一餐的~會餓到我們家的小Becky.
所以,開始逼自己吃點有營養價值的東西!!!

感覺肚子有大一些些~~很期待這個月的產檢和高層次超音波!!!
我們因為在長庚產檢,高層次超音波很難預約~ 所以約了早上~ 晚上又要一般正常產檢....
於是爸爸媽媽當天會請一整天的假,除了跟妳的約會,還有提早一天幫爸爸過生日吃吃飯。

妳呀~ 真是我們的小甜心!!!
好愛你!!!

22W-002.jpg 

(媽咪說:寶貝阿~~ 妳爹滴的掌鏡技術有進步一點嚕!!!!  看來有把媽咪得肚子拍的角度更清楚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