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生活總是常讓我忘記了寶寶,有的時候忘了吃飯,有的時候甚至還忘了吃營養品。

寶寶會不會怪我?

我想,決心要當媽媽開始,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要學習!

很多從前的不適應、和不習慣,總得有人提醒和自己努力改變。

 

寶寶很乖,不乖的是我,有時候想想它是很無辜的,什麼都還不瞭解、什麼都還不曉得,

然後就得靜靜地接受大人們所給它的一切安排。

 

最近一直不曉得,很想要生女寶寶,看了好多小男孩,心裡其實非常的害怕。

害怕我這麼不寵兒子習慣家庭長大的人,會不會承襲了我爸媽對兒子的嚴厲!

如果是女兒就是心肝一枚了,但是如果是兒子,我又會拿什麼態度對他?

想著想著,老公每次看我出神發呆就知道我又在煩惱小孩子的事情......

 

最近去登琪爾做spa時,看的雜誌都和已經完全不同了!

第一本拿的,一定是育兒的雜誌。

也許這個世界對我來說太陌生,又或許想著,這早該就是該碰觸的領域了,只是我比較晚婚,比較晚碰到。

而我也想努力好好當個媽咪,把自己的心肝寶貝給照顧好!!!

下禮拜如果沒有意外,應該就可以知道寶寶的性別了!

因為要去北庚產檢,加上聽羊膜穿刺的報告,染色體部分很快就會揭曉,最後,會是心肝還是寶貝呢?

就讓我來印證一下前兩個醫生的醫術(鐵口表明說疑似XX的感覺..)...是否正確高明?

更可以讓我跟老公,可以明白大方地開始叫我們家心肝寶貝的名字。

 

孩子陪伴在媽咪爹滴的身邊,第一步,就是適應彼此的存在嚕!!!!

 

開始要把很多的陌生,漸漸化為一種習慣。

就像昨天逛家樂福,一邊在習慣逛尿布奶粉的價格,一邊在瞭解比較品牌和品質。

有一些資訊光是靠網路上的流傳是不準確的,還是要親身經歷親自比較,才能得到其中的樂趣啊!!!!

我們家小兔子,不曉得會喜歡那個牌子的尿布呢?

呵呵!!! 很多事~ 想著想著~ 都覺得有趣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