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egnant-belly-785494.jpg 

終於步入孕期第19週,準備進20週。
而寶寶目前是17週大~準備邁入18週。

據說第一胎的胎動都會比較晚,第二胎才會早一些,可是昨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肚子悶痛了一天,難道是小人又變大所引起的嗎? 
還是它在媽媽肚子裡玩耍跟翻身? 
真的不曉得是怎麼了? 
可是昨天肚子呈現一個非常非常不舒服的狀況。

我試圖告訴自己也許是褲子的褲頭繃太緊.....導致的!
但昨天晚上換上輕鬆的睡衣後, 肚子依舊不舒服。
然後我發現,躺著比較舒服,坐著就會有種壓迫感。
那種壓迫感....是整個壓到股盆腔的感覺......
還好我當時沒尿沒便....不然我還真擔心自己忍不住。


經過昨天,我開始更小心.....
一直以為是不是自己昨天貪吃......吃了一碗牛肉湯麵.....愛喝他們家湯頭的我, 一下子不節制吃了太多!
所以, 目前還是找不到悶痛的原因!
我一直想著,那我要有實驗精神:今天少量多餐、長褲也穿上孕婦專用的大鬆緊褲頭、.....現在就等著看今天是不是還是會這麼不舒服?


有的時候,小人的悄悄成長,是否是會讓媽咪有感覺的呢? 只是我們常常不曉得這就是它成長長大的一個過程。
像之前二個多月時的候,我的肚子悶悶漲漲,後來才知道,正在製造羊水保護寶寶中,寶寶也真的真的逐漸變大隻。
好吧!  我承認,如果這種悶痛感是因為寶寶平安長大而造成的,那媽咪我一定會概括承受的!!!

加油~~

我們家的小小人!! 你一定要努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