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因為老爹和老哥出國,我不得已要天天坐鎮台中。
守護著這些地方....
可是,好像曾幾何時我的工作和大重擔是如此地沉澱墊壓在我老哥的肩頭上!

自從我結婚後,住到中壢去,每天還是在台中上班,往返台中和中壢兩地。
老哥曾經感性地跟我說了一句:『我現在才能體會妳以前的辛苦,一個女生,半夜保全驚動的時候,還要醒來第一時間趕到店裡去顧。』
以前保全不穩定叫得比較頻繁,尤其到年關將近,竊賊猖狂的時候,很多事情更不能大意!
而這些工作隨著我的結婚移居中壢後,都轉落在我哥的肩頭上!!!

這禮拜他們兩都飛國外工作,我自己主動希望可以天天住台中,因為我相信,還是自己顧著比較能讓老爹和老哥放心。
我相信我的主動開口,這份用心他們一定可以感受的到。
而他們唯一的不捨,也就是擔心自己的女兒、自己的妹妹懷著大肚子,萬一半夜保全警鈴大作,怎麼辦?
一個女人自己衝到店去? 真的也很危險。
他們還是一整個愛我~捨不得啊!!!!

後來,主動傳了通簡訊給老爹說:『沒關係,你們不在台灣的時候,jamie會天天在台中陪我。萬一半夜保全響了,他也會陪我去店裡。請放心。』
老爹電話撥來後,感性地說:『這真的是幫了一個大忙,畢竟自己女兒一個女人身,還頂著肚子,半夜這麼急地衝到店裡,萬一有個什麼意外怎麼辦?有個女婿陪著,就讓他放心很多很多。』 
我相信,大家都是出自於愛,所以才會有捨不得的心情。


於是昨天他們飛出國的第一天,下午,我跟老公就拉著行李從新竹南下到台中。
晚上跟朋友吃頓飯,難得聚聚。
我們就去逛了一下愛買和HOLA,回家後,老公開始他的台中生活。

我看得出他真的很不習慣,也需要點時間適應!! 
感覺像是回到當時我結婚後,第一天從中壢前往台中上下班時候的心情,和適應的生活!
只是我還是...捨不得。
看著老公很認真地適應他在台中的生活,企圖規劃每天上下班的作息。
今天星期一第一天早上還是意外的發生了點小插曲,讓我很很很很捨不得。
本來想說早上開車送他去高鐵搭車,可是他就是堅持不要,堅持要我多睡一點,
還說:『反正我們家離朝馬很近,那邊就有高鐵免費接駁車可以搭啊,妳睡飽一點比較重要。』
我想,當我們認真地愛著對方的時候,很多貼心的舉動和心意是都可以被發現的。

剛剛給了老公一通簡訊,簡訊的上頭寫著:
『老公,你下班後搭幾點的車,記得跟我說,我去高鐵接你,晚餐一起吃個飯再回家吧!』
其實我的心情,是相當相當捨不得他這樣奔波的。
突然之間,我也能夠瞭解體會他曾經抱著我,告訴我,他捨不得我每天台中桃園奔波的心情了。

很多事情無解,但我們要勇敢,更要努力為了創造更美好的明天而認真、忍耐。
有了愛的生活,其實很富足,身體的疲憊,就真的更不足為懼了。

加油!

這是我們夫妻台中生活,第二天的開始,我開始有點想念我們中壢的小窩,和巷口的那杯甘蔗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