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步入這個階段,本來不藏肚的自己,突然又變得有點藏肚了起來。
比較起在網路上很多同期媽媽時候的露肚照,我顯然是小了一號!
有的時候步行在路上,還真少人能一眼看出我是孕婦
當然每天坐高鐵的自由座時,也就更甭想會有人讓位這種事了。

最近去醫院看寶寶時,衣服一掀起來要檢查....
老媽每次都唸我說,『怎麼還在穿以前的衣服? 妳沒去買孕婦裝?或孕婦褲來穿嗎?』
嗚~~~我就是不想啊!!!!!
其實,孕婦裝還真的挺難看的!!!!!

尤其,每次看到孕婦裝那種連身裙,加上那些賣孕婦裝的"阿姨們 "...
總是用遊說般口吻說:『當了媽媽都會比較省錢,你看這種背心似的洋裝可以一年四季都穿得到....冬天裡頭加個內搭衣就好......*&&^%%$$##@@』
我自己看了都好倒胃口!真的超不時尚的啦!!!!

加上這一波寒流來襲,寒流不來的時候,我能穿的衣服已經很有限了,
寒流一來,我能穿的衣服就少得更少!!! = ="
天啊~~~難道我要跟孕婦裝交戰後~要敗在這次寒流嗎?

這枚孕婦每天都要在外奔波,公公婆婆再三叮嚀太冷太累就住台中就好,不要來往奔波。
三申五令地叮我要注意保暖,千萬不要中獎感冒了,孕婦感冒是很痛苦的,根本沒辦法吃藥。
也許是我自己也怕了,所以現在在家裡,肯定穿著醜醜但非常保暖的"旅行者 -  排汗保暖衛生衣/褲"
真的是很厲害的東西。
然後身邊包包裡無時無刻都帶著無印良品的黑色小羔羊手套,隨時把自己給包起來。
至於大件蓋屁股的羽絨衣也出動了.....
現在出門就像在裹棉被一樣。

啊阿呀~~~離題了.....

然後,我有一天去逛街,到處逛了逛孕婦裝之後,尤其那種媽媽經....害我真的超倒胃口。
看來只好繼續穿著我一向很愛的長版洋裝....反正肚子還有空間可以遮。
趁這段時間,很多網路上的拍賣也有賣孕婦裝區的衣服....我再來慢慢研究,什麼款式衣服比較保暖休假可以穿!?
什麼樣的衣服比較適合我生完也會繼續穿!!!!嘻~~~~

現在的我,每天都穿著黑色毛襪,搭以前的連身洋裝去上班.....其實還不賴!!!!
雖然桃園高鐵附近是冷了點!~但我可以在上班旅途中穿雙暖靴~~到辦公室再換掉!!!


等肚子再大一點再說吧~~~~再說服自己花錢去買其他衣服褲子來穿吧!!!~~
阿呀~~~~~~~我真的不想對孕婦裝妥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