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怪。

一切都真的很奇怪。

一般來說孕婦不是都會吐? 我已經過了該吐的時間,如果認真地回頭細數,並把小吐和想吐也算進去。
前前後後的次數也不到10次!!!!

更奇怪的是,一般孕婦不是都會有的狂吃症.....突然地想吃什麼?突然地不喜歡吃什麼?
我的症頭是挺不明顯的。
如果算一算,我的確是有些東西變得喜歡吃了,也有些東西變得不喜歡吃了!
但是,我也沒有像一般朋友說的,半夜會叫老公幫忙去買什麼回來給我吃。
口味上,是略作了些改變,卻沒有非常明顯的大變動。

反倒是怕死的我,擔心連累了小孩。
吃的時候,都比懷孕前更加小心,除了老公一直陪在身邊,小心地叮我吃了些什麼之外?
我自己的食慾也大大的降低。

老實說,本來很不藏肚的身材,到了現在這個月一看,反而變的很藏肚了。
醫院產檢一照,孩子大了很多,可是脫掉衣服洗澡一對照,突然覺得怎麼好像跟之前兩三個月差不多.....
怎麼好像沒有變大什麼?
怪了!? 真的很怪!?

也許就像很多網友、格友們提說....要小心体重控制這件事。
因為一到七個月,身材會完全無法控制。
一整個就像吹汽球一樣的整顆變大,你要防也防不了,要瘦也瘦不掉的那種無力感。
可是,也許就是聽說了這些事,加上過來人分享,
『如果孕期的1~6個月控制的非常得宜,沒有胖很多的人,產後要瘦會更容易。』
也許是這句話,讓我更加相信,我如果控制得宜,才會有瘦子的未來啊!!!

也許,在精品業待久了,看得也夠多了。
怕就怕在自己控制不了的狀況,所以現在一定要用毅志力來克服.....

還好,身體一直很配合。
吃一點就飽的我....有的時候才吃了5顆水餃...就漲得不得了。
或者吃了小碗的陽春麵就已經受不了的飽。
最近更誇張了,連中餐都沒有食慾....開始會覺得有想進食,都已經是晚上快七點了。
我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好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